close

隔天早上,繼續準備婚禮的東西。

荒北也從家裡來到王宮。

「爸!」真波一見到荒北就直接撲上去。

「海琴,過得好嗎?」荒北摸摸真波的頭。

「當然。」

然後荒北以及真波的兩位哥哥也加入幫忙行列。

 

幾天過去,到了東堂生日那天,也是兩人結婚的日子。

這天,真波坐在梳妝台前,有人正在幫她化妝,宮原在一旁顧著。

身著婚紗,耳上有著藍色的耳環,戴著之前家裡留下的項鍊。

「姊…不是,是王后,您今天真美。」宮原說。

「不用那麼拘謹,還是叫我姊就好。」真波微笑,我又不是甚麼大小姐。

忽然,有人敲門。「請進。」

「海琴,準備好了嗎?」是荒北。「宮原,可以過去了,妳先走吧。」

「嗯。」因為宮原是伴娘,所以要先過去教堂。

宮原離開後,荒北輕輕吻了真波的額頭。「恭喜妳。」

「謝謝。」

「走吧。」荒北牽起真波的手,兩人離開準備室。

兩人走向教堂時,穿著白色西裝的東堂在門口看見他們。

東堂示意他先進去,荒北點頭,就打開門進去教堂裡面。

幾分鐘後,兩人也進去,走過紅地毯,到聖壇前,荒北將真波的手交給了東堂。「給我好好照顧!不然就算你是國王我也饒不了你!」並小小聲說。

「當然,我不會虧待她的。」

之後主持人致辭,新人交換誓詞,願意與之相廝守到白頭偕老,交換戒指。

東堂掀起真波的頭紗,接吻,一切儀式結束後,在眾人鼓掌下離開教堂。

 

接下來的宴會,在大廳舉行,餐桌上已經有一些開胃菜。

親友陸陸續續入場,後面主角們入場,而且真波換了另一套禮服出現,為了方便跳舞用。

上了第一道菜,人手一杯香檳,重要來賓致辭。

致辭完後,兩人跳起第一支舞,隨後大家一起共舞。

「喂!為甚麼我要跟你阿?」荒北一臉不屑看著新開,但卻跟新開一起跳舞,而且絲毫沒有停止的意思。

「這不是很好嗎?你我都是鰥夫,一起跳舞又不會怎樣,靖友。」

「你在說甚麼?而且我跟你熟嗎?居然叫我名字。」天啊這種話你也說的出來。

嘛,周圍沒什麼舞伴可以換了,就這樣吧。

「小妹妹,要一起跳舞嗎?」

「我才不是甚麼小妹妹,我十七歲了好嗎?」

葦木場邀宮原共舞,但宮原嘟嘴看著葦木場。「要的話……也是可以啦……只是身高……」

宮原臉微紅地抬頭看著高她四十公分有的葦木場。

兩人互對到眼,葦木場拉起宮原的手,開始跳舞。

「身高差,不重要吧?」

葦木場雙手牽著宮原,宮原轉了一圈出去,感覺很熟練般沒有甚麼卡住。

「是因為你太厲害了所以身高差……不是問題……」

完了羞死了,我在說什麼?

不過他好像沒聽到……算了沒關係。

大家之後隨著音樂跳舞聊天了一陣子,田所從廚房裡推出了生日兼結婚蛋糕。

在主持人和新人說完祝福語後切下了蛋糕。

來到晚宴的最後,真波拋出捧花,橘接到了。

「蛤?!是我?!」

當橘接到捧花的當下,有點嚇到。

「恭喜!小綾!」寒咲抱住橘說。「你也要找到另一半了呢。」

「幹啊……我現在還沒有男朋友,應該還需要些時間吧。」

橘有點尷尬笑語。

最終,婚禮結束了,人離開的離開,收拾的收拾。

東堂在結束收拾後坐在椅子上。「今天好累啊,謝謝大家,你們都辛苦了。」對著在宮裡的僕人說。

「陛下,您也辛苦了。」眾僕人齊聲說。

「我沒有啦你們比較辛苦,你們除了守夜的外,其他就趕快去休息吧,我先上樓了。」

東堂留下此話,牽起真波的手。「海琴,走吧。」

真波點點頭,隨著東堂上樓回房間。                                                      (續…)


後記:覺得浪漫的婚禮寫得好痛苦

一定是沒有親身經歷過所以無法寫出那種感覺😂😂

查了順序還是很難表達(偶像劇看太少

如果這集寫得很爛別毆我(逃

 

私心摻了些新荒www

我是不知道身高差會不會影響跳舞啦……(此人有肢體障礙所以沒有很喜歡練舞XDD

偷偷說我也蠻喜歡宮原班長的www

捧花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夠接到###

自己很廢連誰要接也是抽籤決定XD

 

下集→→→我只想說需要密碼才能看而已ww

本文開始時間: 2016.08.06 11:43

剛好今日是盡八大男神的生日www

放個圖慶祝欸嘿///

49885383_p30_master1200.jpg

ペダルつめあわせ07
Pixiv ID: 49885383
Member: すめらぎ琥珀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