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匿醬的留言w

我要來奉獻歌聲了~(啥

今年活動只有一個人留言覺得空虛寂寞好冷阿(沒有

大概是不給點文的關係吧(現在還有文債在身qwqqq

 

歌曲是我自己選擇喔w

那麼就是──またね…のキセツ(下次見…的季節)啦ww

這首乃閃十一無印的最後一首EDw

理由是遇見匿醬是因為閃十一加上有歌詞(重點)以及感人好聽(再重點)

好的如果有走音或發音不標準請見諒喔(汗

影片就黑黑的沒啥好看然後後面有點小小亂七八糟別在乎喔

歌詞網址: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245714

覺得好害羞喔>///<

後面是老弟突然問我在幹嘛然後我就爆氣這樣(打擾錄音的傢伙

原本想唱暗殺教室的OP1後來發現不好聽就放棄了(選歌很重要

用手機錄根本雜音後來有想到用相機好很多科科

只是容量根本多到可以感謝系統給力的傳了上來

謝謝各位的聆聽我要繼續努力產文了qwqqq

至少要把該產的產完才會休息喔耶~

 

不想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活動文 唱歌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