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0題完成時間:2018.10.20/11.26

本文開始編輯時間:2019.02.13 21:12

47389819_345008219634923_4113805180317728768_n.jpg

(原圖繪師為蜜味/ 參考Deemo的Reverse Parallel Universe寫作)

DAY29 想和你手牽手,走一走
《翻轉平行時空》
我走在自己的時空軸上
尋找與你的交會點
(這是場翻轉平行時空的旅行
就只為遇見你)

祈禱神,給予我渴望的緣分
我也會一直去翻轉我的時空
(希望在另一個平行時空的你,也跟我一樣
我們同時的翻轉,彼此更近的翻轉)

踏著愉悅的步伐
仔細觀察這世界
珍惜與每個人的交會點
但許多
已成追憶

然而路還是要繼續走
繼續翻轉往前進
因為我還沒遇見在另一個時空翻轉的你

我一翻再翻,一翻再翻

到底我要翻到何時才會遇見你?
那緣分才會出現在我眼前呢?

那一天,何時才會來臨?
神啊,拜託你告訴我

直到翻到某個時空,你似乎也翻到那個時空
我們開始有了交會點
彼此看著彼此,有距離的面對面
緣分是真的落在你身上嗎?

我們開始交流
雖然有著截然不同的過去
但還是願意聊天成為朋友
漸漸互相依賴
然而還是有著一段距離
我在你身旁的時候好想牽你的手
走一走,走在一望無垠的草原上

我們還是一如往常
一起吃飯,一起聊天
一起漫步在校園
但我們還是朋友
是否超越了朋友呢?
不知道
好想知道

我翻轉到這個時空遇見你是正確的嗎?
我陷入沉思。你是對的嗎?
但我還是想把握與你相處的時光
想與你手牽手,走一走
就算我們可能會因為繼續翻轉而分離

我想像著與你牽手處在時光中
彼此的時間軸是重合的
我想像著與你牽手走在銀河裡
彼此的空間路是融合的
(這會成真嗎?)
那日走在路上閒聊時
你轉頭對我說
「我想與你牽手。」
我愣了一下
「好啊。」
我們牽住彼此的手
心跳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明顯地

看來我與你都翻轉到對的時間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
看來我與你都翻轉到對的空間
希望你也這麼認為的
(對吧)
我很開心能與你在現在相遇擁有緣分
很珍惜很幸福
我希望未來能繼續在彼此的時空翻轉
繼續珍惜繼續幸福

我是這麼相信的
我相信你也是
對吧

47509186_260338911321669_1195062753052590080_n.jpg

DAY30 聽著最愛的聲音,說出最傷的語言
(千秋x野田)《有點過頭的日常》
※完全架空
※就算是最後一題還是會專業OOC

野田妹從巴黎音樂學院畢業後就與千秋同居。
一日,千秋從義大利公演完剛回來。
明明才經過一個禮拜,家裡就像個垃圾場一樣,雖然已經是常態但看到這種情況還是很無奈。
「雖然很想動手整理,但真的好累,先睡覺吧。」
千秋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向房間。走入房間後,看到原本應該睡在自己房間的野田妹,在自己的床上睡的香醇。
「野田妹啊……真是的。」認了,就這樣睡吧。
千秋從中找個空間在不打擾野田妹的情況下休息。
「千秋學長……快回來吧。」在睡著前,千秋似乎聽到野田妹說著夢話。
果然野田妹還是野田妹呢。

醒來的時刻是早晨,身旁的人兒已經不見。
「野田妹?」千秋下床,呼喚著野田妹。
「千秋學長,歡迎回來。」野田妹的聲音從廚房傳出,千秋走進廚房,看見野田妹在做飯糰。
「學長,等等有飯糰吃喔。」
「好的。」千秋微笑,但下一秒表情變得凝重。「你這七天都在幹嘛啊?你幾天沒洗澡洗頭了?」
野田妹嘟著嘴,思考了一下。「練琴,吃飯,睡覺,忘記了。」
千秋看了一下野田妹,看她頭髮出油程度,至少有三天沒洗了吧。
「沒有踏出門過嗎?」
「嗯。」野田妹點點頭。「因為沒什麼事情啊,食物也夠,看,還能做飯糰呢。」
千秋扶額。「我先去洗澡,等等妳也給我去洗!」說完,拿著衣服,就走進浴室洗澡。
「好的。」留下野田妹一個人繼續做飯糰。

千秋洗完澡後,清爽地走出浴室。「野田妹,換你囉。」
「是。」野田妹走回房間拿衣服。
「對了,妳不是後天要表演嗎?等等聽聽你彈的如何吧。」
野田妹瞬間顫抖了一下。「好……」
一股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氣氛瞬間變得很僵。
千秋吃了一個飯糰後,開始打掃家裡。
待野田妹洗完澡出來後,房裡回復成原本乾淨的樣子。
「吃完早餐後,就來彈吧。」
除野田妹剛剛做的飯糰外,千秋還做了歐姆蛋。
「嗯。」野田妹靜靜坐到餐桌前,開始吃歐姆蛋。
這不是平常的野田妹。「怎麼了野田妹,為什麼不開心?」
「沒事。」野田妹撇頭,嘟著嘴說。

吃完早餐後,野田妹原本想溜回房間,卻被千秋拉住。「別想逃。」
最後野田妹還是坐在鋼琴前面,開始彈起表演的曲目。
然而,彈的情況使千秋皺起眉頭。
「練一個禮拜卻彈成這樣?妳有在練嗎?」
「有……有啊。」
「每天練幾小時?」
「欸逗……」野田妹低頭。
「看妳這樣,要不要回日本啊?別留在巴黎了。」 千秋說出這句話馬上後悔。
「好啊!」野田妹回應,離開現場,跑回房間收東西。
雖然是自己有錯在先,沒有練好琴,但學長也太過份了吧。
速速收拾好行李後,野田妹準備出門。
「野田妹,妳認真嗎?」看到帶著行囊的野田妹,千秋帶有些許抱歉的語氣問。
「認真,反正很久沒回去了。」野田妹開門。「謝謝學長的照顧。」說完,就離開了。
留下錯愕的千秋真一。

想起身去追,卻動不了。
為什麼自己要說過分的話呢?
明明就認識這麼久還要這樣?
要追?還是不追?
不追的話可能就真的回日本不會再來巴黎了,追!
千秋打開門,開始狂奔。
這時候野田妹應該還沒到機場,開車應該追的上。
千秋以最快的速度驅車前往機場。幸好沒有白費力氣,一走進來就看到野田妹在看航班時間。
「要飛直航還是要轉機呢?」
野田妹正在思考,忽然背後來了一個環抱。
「千秋學長?你不是要趕我回日本嗎?」野田妹很驚訝。
「我沒有想到妳真的會來機場真的要回日本啊,對不起,只是一時氣話。」千秋說。「拜託妳,留下來吧,妳還有表演呢,我們可以一起練習。」試圖挽留。
野田妹想了一下。「好吧。」
「太好了。」千秋鬆了一口氣。「別這樣勞累我好嗎?我們回去吧。」
「是。」
好累,希望下次不會再發生了,雖然挽留成功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幸福感。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