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鈴!」清脆鈴鐺聲響起。

「主人歡迎你回來~。」門口的工作人員用嬌滴滴的聲音說。

「啊~是赤羽先生!一樣嗎?」其中一位發現是熟面孔就說。

「哎呀該不會是我太常來了吧?」業搔搔頭。「快!我的人呢?」瞬間惡魔性格出現。

「啊!好的馬上來。」

其中一個女僕拿起無線電。「渚~渚~聽到請回答。」

「是!」無線電另一頭回應。

「赤羽業先生來了。」

「額…好的!」又來了,真讓人捉摸不定啊。

 

渚在衣櫃前,脫下執事服,換上女僕裝,走出員工室。

「嘿我又來了!」業展現笑容,但散發出邪惡的氣息。「今天我一定要攻上你。」邪惡的氣息表明類似這樣的訊息。

「嗯……」渚撇過臉,臉紅通通的。

天啊…他今天又要對我怎樣……

「業君,這邊請。」渚仍有職業精神,笑笑的帶業上樓。

 

這裡是棟女僕執事合一的餐廳,但一樓的一般用餐區還是有分兩邊,二樓則是包廂。

渚在裡面工作,平時是執事,但由於長相體型顏值等原因,其實也可以當女僕,只是…他不大願意…所以成為隱藏版服務。

決不外透露,除非客人自己發現他有當女僕的能力才會說明,而且僅能讓發現者知道,禁止發現者外洩。

而渚的國中同學業是目前唯一一個發現的人。

這發現的原因要追溯到好幾個禮拜前……

國中畢業後的七年,渚因為尚未找到穩定的工作所以在這間餐廳打工,業在還沒畢業前就有工作了所以偶爾跑來這間店消遣。

那天,業來到這間店,在櫃台時發現在執事區服務的渚,就問櫃台的女僕。

「那孩子有沒有女僕服務?」業指著渚。

「主人您說的是誰?」正在處理事情的女僕抬頭。

「那淺藍頭髮綁著雙馬尾的人。」

「嗯…主人,沒有耶。」當時沒有這服務,是業發現後才提供。

「可以把他叫過來嗎?」

「主人請等我一下。」女僕打開無線電。「渚,渚,聽到請回答。」

「是!請說。」渚剛好在收拾餐具。

「有人要找你,在櫃檯。」

「請他稍等一下。」

「好的。」

 

過了一兩分鐘,渚從執事區走出來。

抬起頭,人愣住了。

什麼?!赤羽業?!

「呦,好久不見。」業笑笑。

「業?!你怎麼會在這裡?」

「我偶爾就會來這裡玩,只是剛剛看見你,就把你叫出來。」

「所以你找我有甚麼事?」

「你有女僕服務嗎?」

渚傻住了。「抱歉,沒有喔。」沒幾秒後,傻笑說。

「那…可不可以為我特別開一個?我會付你兩倍的服務費。」

「為你?不,我是男的。」渚搖搖頭。

「欸,你們有沒有多的女僕裝?」業不理渚,問隔壁的女僕。

「…有的…主人。」由於以客為尊,所以要說出事實。

「那麼我可以帶他上去換嗎?」業浮出小惡魔笑容。

「抱歉,恕我們無法讓主人進入員工室,讓我帶他上去換吧。」

「可以啊。」

「走吧,渚。」

「…喔。」

渚心不甘情不願的走去員工室。

 

員工室內,小渚在女僕的指引下換裝。

「吶…小渚,他…到底是誰?」幫他換裝的女僕問。

「我國中同學。」

「那你之前那麼多個男生苦苦哀求你當女僕你都不答應,這次卻…」

「好了。」小渚沒有回答,換完裝從試衣間走出來。

「喔…走吧。」他應該不想回答吧。

兩人一起走出員工室。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主人。」

「不會。」「來,渚君,走吧,二樓包廂。」業一手拉起渚的手,一手甩著包廂鑰匙,走上樓。

走進包廂內,業把門關上。

「主人這是菜單,請看。」渚放上菜單。

「一杯草莓牛奶。」業連看都不看,直接說。

「不好意思,主人,我們沒有提供喔~」

「那…替我調一杯吧。」

「好的,主人。」小渚想到廚房裡草莓和牛奶都有,就答應了。

 

大約將近十分鐘,渚手上的托盤有一杯飲料。

「主人,讓您久等了,草莓牛奶。」渚把草莓牛奶放在桌上。

「謝謝。」

「我可以坐嗎?」渚問。

「當然。」

渚坐下來。「那個…我這個女僕只專為你服務,可別到處宣揚喔。」

「喔?好,我也只想要你這女僕服務我。」業停下喝著草莓牛奶的嘴巴說。

「謝謝,主人。」

 

這根本不是隱藏版服務,明明就是個人專屬服務!!!

嗯…反正只有業一人知道,無所謂嘛~

 

好的把時間拉回現在,業和渚兩人一起上樓走進包廂。

「主人,還是一樣嗎?」

「當然,我可愛的僕人。」

「是,主人。」渚笑笑的走出去。

渚的笑容還是一樣可愛。

──業的腦中浮出渚國中時的映像。

啊…討厭的回憶又重現在腦海了。

為甚麼七年過去了仍然放不下?

「抱歉,我暫時不想談戀愛。」

一樣的笑容,真是的。

 

「主人我回來了。」渚開門,托盤上有一杯草莓牛奶。

「欸逗…為甚麼杯子的邊緣上有顆草莓?」今天怎麼不太一樣啊?

「今日特別裝飾。」渚眨眨眼。「啊對了,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

「什麼事?」

「我在這裡工作到這禮拜為止。」

業聽到瞬間嗆到,咳了幾聲。

「主人你還好嗎?」渚上前關心業。

「還好。」業恢復正常。「你為甚麼要辭職?」

「因為有工作了,下個禮拜一要去報到。在回椚丘教書前,應該都在那兒。」

「哪一間公司?」

「不想說,我只能說我是進去當秘書的。」

業突然想到,自己最近應該有收到一份錄取秘書通知書,但是自己連看都沒看就丟一旁。

又不是自己選的,淺野也真是的。

剛好下禮拜一是他來的日子。

蛤?!這是巧合嗎?

「渚,加油。」業無意間給了渚一個吻。

「喔…謝謝。」渚措手不及,臉迅速紅了起來。

「草莓牛奶剩下的給你喝完,謝謝招待。」說完,人就從包廂離開。                        (續...)


後記:文章開始時間:2016.01.24 19:02

第二篇點文的上半部~

點文拖那麼久外加上下篇哎呀

因為越寫越開心越歪(?)啊

下學期暑假前目標:B11+點文2.3篇完成ww

剛好順著情人節出來ww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喔喔w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