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小叮嚀:

※本文屬於夢向文章,砂糖會亂加,若不喜,勿入。

※研磨粉慎入,若為此想跟我吵架,我可不奉陪。

此為委託文章,經委託人同意後放上部落格。

《無題》

「蕾,今天我受邀回音駒演講了。」

「欸……?居然……研磨!恭喜你!」

蕾放下手中的小說,抱住研磨。

「有什麼好恭喜的啊……要思考說什麼給後輩好麻煩……」

「那你有打算拒絕嗎?這樣我覺得很可惜說……」

蕾原本眼神帶有著閃光,逐漸黯淡。

「有在想……」

「你什麼時候要去演講?」

「四月開學的時候。」

「那……我可以一起跟去嗎?我可以跟你一起想內容。」

蕾把研磨抱得更緊。

「那好吧……我答應去演講,你也要一起想喔。」

研磨撫摸蕾柔順的長髮,淡雅的香氣,讓他在蕾的額頭留下一吻。

 

「學校有希望從你的哪方面去鼓勵學弟妹嗎?」

「分享創業或youtuber的歷程,學校老師說要講排球也不是不行。」

「那麼就把你高中時如何接觸到youtube,進而想成為youtuber的原因說出來,並讓學弟妹們知道你在中間努力的過程,然後鼓勵他們。」

蕾對研磨提議,研磨看著蕾的臉,表情傳遞的訊息是你一定能鼓勵學弟妹。

「中間沒有什麼努力啊……就玩喜歡的遊戲,然後發現可以賺錢,拿股票利潤去嘗試投資,很幸運的成功,沒了。」

研磨淡淡回答,聽到答案的蕾卻將嘴巴嘟起來了。

「這麼無趣的嗎……你確定你排球二傳的思考沒有運用在股票上嗎?」

「也許有……但很難說吧……先打遊戲好了。」

「或許在玩遊戲的途中就有想法了!」

「這樣說好像也是……謝謝你,蕾。」研磨摸摸蕾的頭。

 

兩個月後,是櫻花紛飛的時刻,也是新學期的開始。

研磨與蕾走在校園裡,研磨的演講時間被安排在下午,但兩人早上就先到學校,順便回校園走走。

「研磨,你會緊張嗎?」

「有一點,畢竟很少在許多人面前說話。」

「不用緊張,我與你已經想很多要分享什麼東西給學弟妹了!」

蕾牽起研磨的手說。

對於蕾突然牽手的動作,研磨雖然有點嚇到但還是淡淡地問:「這裡是音駒,我們這樣做真的好嗎?」

「沒關係吧……現在是上課時間,應該沒關係……吧。」

「也是,蕾,這個地方你不覺得很熟悉嗎?」

研磨停下腳步,停在學校角落的一棵樹前。

「很熟悉,那些幸福且美好的日子,現在更是。」

蕾眨眨眼,研磨只是靜靜看著蕾的長睫毛,微笑。

「遇見妳真的是太好了,蕾。」

研磨擁抱蕾,在蕾的嘴唇留下一吻。

同時微風徐徐吹起,蕾的髮絲被風拂起,手也環抱住研磨。

「下午,我會在最後面,好好看你的。」

 

下午,音駒的體育館內,在學學生全部都坐在裡面,等待這次的演講者。

「這次是Kenma來演講!我好開心!我是他頻道剛創立時就有訂閱了,好期待見到本人!」

「國小時看音駒的比賽都覺得超精彩!就決定立志考上音駒加入排球部了!沒想到一入學就能看到孤爪學長本人!」

蕾在體育館最後方,看著學生進體育館,聽到許多學生對這次演講的期待。

待學生全部坐定位後,學生會長擔任主持開場。

「讓我們歡迎,孤爪研磨學長!」

鼓掌聲響起,你從側邊走出來,站到中間的演講台。

「各位學弟妹、老師,大家好,我是孤爪研磨,是音駒高中第OO屆畢業生,高中時是排球社的……」

 

──此刻的你,在我眼前閃閃發光著。──                                       (終)


後記:第一次接委託有點緊張XDD而且第一次寫排少的文不是腐是夢值得紀念一下XDD

感謝親友願意委託我寫文,好久沒寫甜文,就一直加糖(?)

如果有興趣委託我寫文可以參考這篇→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AW2NTgdrhU5pOtBunNA1RpELFdbI1Ggj5Pay0iED8eY

然後用悄悄話留言委託項目,如果我接下的話,將會使用電子郵件做後續的聯絡。

 

另外最近安美咖啡北門店主題是排少……我也有去喝……咖啡真的燒錢明明不是最深坑的作品XDD

但還是被盤的很開心啦XD而且第四季現在放送中,看得很燃很喜,漫畫之前欠好多話也追上進度了!

這樣寫起來好像越滑越深了嗚(???)

已經開學了!雖然這學期學分修的比較少但感覺還是會很忙(有重課)希望能擠出時間繼續寫文XDD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