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寺來到雷門已經一學期了,每天就是讀書和踢足球。

此外假日有時會跟豪炎寺出去玩。

現在是寒假,今天,一如往常,柔寺在宿舍打理好後,準備走出房間,豪炎寺快要到了。

一打開門,欸?有一個人出現在這?

而且還在推著箱子?

算了,先走吧。

柔寺撇頭,把門關上,走向樓梯。

「喂,看到不幫忙的阿?沒同情心是否?」

正當準備踏下階梯時,一句話讓她回頭了。

那個男的在說自己,因為目前3樓留宿的只有自己。

「誰說我沒同情心的?」柔寺走上來。

「我。」那男的停下推箱子的手。

「我現在上來幫你了,可以嗎?」柔寺開始推箱子。

「那很好。」那男說。

費了一番功夫,兩人才終於把箱子推進房間。

「呼…」柔寺擦汗。「你那裡面到底是甚麼東東?」

「鼓。」

「鼓?」

那男的將東西擺好定位後,將箱子拆開,果然是鼓組。

「謝謝你的幫忙,我是宇騰修海,請多指教。」現在才報上名來。

「宮藤柔寺,也請多多指教。」柔寺也回應。

這男的…叫做宇藤修海阿…紫色頭髮但頭髮末梢挑染成綠色,紅瞳。

看起來很有特色的人,個性也是,嗜好也是。

 

「柔寺~」忽然,有人在呼喚柔寺的名字。

「豪炎寺!」柔寺從宇騰房間冒出頭。

是豪炎寺。「抱歉,讓你上來找我。」

「不,冒然上來是我不對。」豪炎寺淡淡說。

「剛剛出門時幫助一下新鄰居。」柔寺走出房間。「宇騰,我有事,所以先走囉~再見。」

「拜拜。」宇騰繼續弄他的鼓組。

似乎找到她了…長得截然不同阿…

言迷也真是的,就不能讓我這段時間好好守護她而偏偏要來到這裡找尋呢?

算了…期待有重逢的機會吧

 

「剛剛那是你新搬來的鄰居?」豪炎寺問。

「對。」柔寺點頭。

「名字?」

「宇騰修海。」

豪炎寺點頭…。

不以為然。                                                         (續…)


後記:好短因為沒靈感了😂😂

這一集只是純粹放上新角而已...

或許後面接上去時會加長也說不定

感謝宇騰哥哥願意讓我修改角色的設定(?)

雖然半年多前就說好的(啥

開始時間:2016-02-29 10:55:55

 

>>>神秘(?)小預告:人氣10000賀文是多部作品的"大集合"喔www

準備嘗試多CP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