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雨姬與戀和夜的設定不同,所以來到不同的地方。

所以分兩個部分敘述,先雨姬,後戀夜。

若沒問題的話,故事開始~

「嗯...我來到二次元了嗎?」雨姬揉揉眼。

的確,周圍跟現實世界不一樣了,雨姬現在正躺在公園的長凳上。

「夏雨姬,你怎麼在這裡?」當雨姬還在適應這世界,從遠方傳來一個聲音。「你姊在找你啊!」

你誰?我有姊姊?

「親愛的,我們告訴雨蝶姊,雨姬在這兒。」

「好歐。」

雨姬朝左看,看見一對情侶。

女的黃頭髮,綁著低雙馬尾,有著黃眼睛,名為月瀨冬音。

男的紅頭髮,但凡是看過閃十一都知道,是為基山浩人。

兩人手勾著手,有說有笑,而且正是發現雨姬的人。

「你們是誰啊?」雨姬問。

這時雨姬呆了,她說出的是日文,不是中文。

「ㄟ?!你居然問我是誰?你不會在開玩笑吧?而且...別搶我『惡作劇女王』的稱號!」這是什麼玩笑阿!

「我的可愛冬音阿...乖乖,沒有人會搶了妳那高貴的稱號的。」浩人輕輕地對冬音說。「而且,雨姬看起來不是在開玩笑。」

這時雨姬感覺到震動。不是地震而是手機震動。

雨姬拿起手機,上面顯示有訊息,真相全在這裡面。

訊息裡寫了:

歡迎來到二次元,你現在所在位置是東經...,北緯...,地點在某某公園。

你的設定如下:

名字:夏雨姬 年齡:15歲(高一) 外表:咖啡色捲髮,正妹

會中日文(順應對話人物而有所不同)

系統加碼設定:

親屬:夏雨蝶(姊姊) 年齡:16歲(高二) 外表:等你發現

你的職業:學生 所屬機關:閃電高中

●注意:你已經融入次元系統的故事裡,與你有互動的人物皆認識你。

●●大注意:千千萬萬別讓意識衝突率高過70%,不然你會有生命危險。

意識衝突率檢測app已在此手機了,找找吧。

以上,祝你好運。

雨姬三條線,這這這...要加碼也不先講一聲,真是的。

冬音拿起手機,撥起雨蝶的電話。

「喂~是雨蝶姐姐嗎?我是冬音,雨姬現在在公園裡喔,快來找她吧~~」說完,掛掉電話。

「在這裡等一下喔,你姊晚點就來找你了。親愛的,要先走嗎?」冬音用溫柔的聲音說著。

「好啊。雨姬我們先走了~掰掰。」浩人牽起冬音的手,離開公園。

 雨姬在等雨蝶期間,滑手機看有什麼東東。

果然,上面有一大堆控制意識的程式。

像是意識衝突率檢測APP、提醒時空轉換APP等諸如此類。

「雨姬~~~~」雨姬忽聽到一聲長叫。

接下來的是緊緊的擁抱。「雨姬,你去哪了??姊超想你的~~」雨蝶是否太久未見妹子了?

「蛤?沒有阿...」雨姬一臉驚愕。

「走吧~回我們溫暖的家~」雨蝶牽著雨姬的手,往家方向走。


 「恩...恩...我們在哪裡啊??」戀說。

「哎呀!!!我們該不會真來到二次元了吧?!」夜頭上戴了個問號

「妹啊,你看那裏。」戀指著斜前方,夜撇頭過去。

一座足球場,在白戀高中。此刻是放學時間,足球隊的人留下來練習中。

「鬼蓮,接住!」冰伊將球傳出。

「OK!」鬼蓮完美一接向前進。

「別以為你過得去。」雪荷說。

「才怪。」鬼蓮輕身一越穿過。「雪涼,我來了!!」並加速前進。

「來吧!!」雪涼摩拳擦掌。

「冰之詛咒~~」鬼蓮使出必殺技。

「巨大雪球!!!!」雪涼也使出招式。啊...威力驚人,但我一定可以擋下!

果真擋下,雪涼喘著氣。「鬼蓮學姊,不錯喔。」

「阿拉阿拉~好像有點輕視你了說,下次會發揮全力的!」鬼蓮道。

(視角轉換)

「姊,他們好厲害~」夜說。

此時戀在探討他身邊的手機有何功能,由於上已經說過,在此不廢話。「嗯嗯。」戀隨意敷衍。

「你在看甚麼?看的那麼認真。」夜湊過去。

「你也有拉,摸摸自己口袋吧。」

「喔,那我們去找他們踢球吧!」夜提議。

「走吧~~」戀朝球場走,夜緊追在後。

這時雪荷身為隊長,對前來球場的兩人提出疑問「請問...有甚麼事嗎?」

「我們想與你們踢球,可以嗎?」戀提出要求。

「喔,好哇。」

「然後,只要我有擋下你們的球和她有將球踢進球網,就讓我們加入足球隊,可嗎?」戀再進一步。

「恩...可以阿...,你們沒意見吧?」雪荷有點疑慮。天阿!這兩人是哪班的?敢來挑戰我們。「你們叫什麼名字?哪一班的?」

一人有著藍黑色即腰的長髮,瀏海遮住右邊眼睛,眼睛碧綠色。「水之戀,B班。」呼~幸好剛剛有看人物設定。

另一人則是黑色短髮,紫瞳,穿著黑暗。「闇隱夜,跳級生,D班。」偷瞄一下設定...不然GG...。

「嗯嗯,我答應你們兩個的要求。」雪荷點頭。「那...開始囉~」開始盤球。「羽空,交給你了。」將球傳給羽空。

「好~讓我來考驗你吧!」羽空加速前進。「冰之刃~」必殺技出現。

「水之屏障!」戀也不甘示弱,但這名為羽空的人頗強的。

姊!加油!相信你可以的!夜在心中加油。

果真,不負妹妹的望,真的擋下了。「呼~威力不弱呢!」戀喘氣。

「你的實力也不容小覷,但我這球被你擋下是算你好運,知道嗎?」羽空微笑。

「那水之戀同學就通過考驗囉~換闇隱夜同學了。」雪荷將球踢給夜。「你必須經過前鋒、中場、後衛,再來才能守門員對戰。」

哎呀~比戀的考驗還狠阿!「我一定可以的!」夜心中打氣。

哨音響起,夜開始盤球。先遇到的前鋒:羽空&冰雪。

夜上前,晃了晃,將球踢上天,冰雪為了搶球,也跟著向上跳。

只是夜跳得更高,將球勾住降落,前鋒就這麼被穿越了。

再來是中場:冰伊和亞里莎。

「我不會讓你過去的!」亞里莎笑笑。「我也是喔~」冰伊充滿幹勁。

冰伊開始計算,夜會往哪裡走,左邊?還是右邊?「亞里莎!我往左,你就往右,我往右,你就往左,可以嗎?」

「雖然不太想,但...看你是數學很強之人的份上,我答應你。」

「開始行動!」依照著冰伊的計畫行動。一左一右,當夜想往左時,冰伊前來擋住,夜想往右時,亞里莎擋著。

煩耶!!!!想強行通過呀!!!!!夜就這樣被晃來晃去...。好...吧!是你們逼我的!「黑暗幻象!!」夜過去了。

冰伊和亞里莎跌在地上,這人...要是進入本隊,無可限量的爆發力啊!

接著來的是後衛和守門員:雪荷&雪涼

「挺強的~雪涼一起來吧!」雪荷說。

「那就直接射門啦~~」夜將球踢高,一躍將球奮力踢出去,威力不知如何形容。

由於球速過快,瞬間,球已在身後。(OMG~!怎麼醬就結束)

「好的,現在可以答應我們入隊了吧?」夜語。

雪荷點頭。「明早8:30晨練,別遲到了,還有頗辛苦的,但依你們的程度應該還好。」                                                                                                   (續...)


後記:現實篇解決~~((灑花

原本會考後不打繼續寫的,因為一些人想看,所以才繼續打...

但越打越開心~((有病

請繼續期待觀賞這樣...

 

※修訂:現實篇併入第一樂章!以及錯字修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超時空交響曲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