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場,時間星期六)

一之瀨下了飛機。

久違的日本,距離上次在這土地上已有十餘年了。

不知圓堂他們過得好嗎?小秋有收到包裹嗎?她到底會不會來?

只能期待了...

 ***(再把時間拉到星期日)

 穿上西裝,拉起領帶,望著時間,迫不及待。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五味雜陳的滋味?!

穿上皮鞋,打開門,走出去,時間正好五點。

(切換到小秋那邊,走在路上)

「秋姊,那個人是長甚麼樣子?」天馬問。

「嗯...咖啡色頭髮,黑色眼睛,與我是青梅竹馬。」

「幾年沒見了?」

「有十年多了吧...。」

「他怎麼知道枯木莊地址?」

「..........。」小秋頓時語塞。

天啊!我怎麼沒想過這問題?

頓時,鴉雀無聲。

直到來到鐵塔平台,尚未看到一之瀨。

小秋換下剛剛穿的平底鞋,換上一之瀨寄給他的白色禮鞋和戴上白色髮箍。

你說小秋在家不是早就裝扮好了?算是,有先化妝了,但為不引起路人注意,所以有些留到目的地後再弄。

「小葵,這樣可以吧?」

「嗯嗯,這樣就好囉~」

望著夕陽,一之瀨何時會來呢?

(一陣腳步聲...)

「他來了!快躲到樹叢!」天馬說。

所有人都在樹叢後面看著一之瀨到來。

腳步聲越來越逼近,雙方的心越來越不安。

「小秋...。」一之瀨說。

「好久不見了說~」

「對阿...。沒想到你會來~」

「難得見一次面,當然要來啊~倒是你怎麼知道我現在的住址?」

「嗯...,某人給我的。」一之瀨頓時語無倫次。

「沒關係。」

「妳好漂亮。」

「是因為你的衣服,但裙襬有點短就是了。」小秋指著裙襬說。

因為裙襬並未遮住白色高跟鞋。

「是我沒算好長度...真是抱歉。」一之瀨傻笑。

「大丈夫(沒關係)。」小秋笑著。「對了,你為什麼要用那麼特別的方式與我相遇?」

「因為我有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想要說。」

「什麼事呢?」

「自從我回到美國做手術後...。」一之瀨娓娓道來這十年的經歷。

小秋細細傾聽。

「其實我已經喜歡妳很久了...,但遲遲沒有跟你說。」

後面樹叢小騷動,但不引起兩人注意。

「一之瀨...,其實。」

「現在,我生活穩定,我想接你去美國住,可以嗎?」(重點是這句)

天馬突然激動了起來,「秋...。」

劍城壓住天馬的嘴巴,信助和小葵比「噓」的手勢。

「安靜,天馬。」劍城用溫柔的聲音說。(以下微天京)

劍城為了要讓天馬安靜,使出殺手鐧!!

輕輕的吻下去...,天馬也很沉醉在其中。

「劍城...是對付天馬的最佳良藥了。」小葵說。(臉上三條線)

把視角轉回主cp身上。

「後面那是怎麼回事?」一之瀨發現騷動。

「沒有甚麼啦~」小秋急忙解釋。

「所以你願不願意呢?」

小秋這時很兩難,因為他要管理枯木莊,而且還有天馬要照顧。

但又很喜歡一之瀨,想與他一起去美國。

該如何選擇...???

心裡好糾結...。

「一之瀨,不...一哉。」

「嗯,想好了嗎?」

「是的,雖然我現在很想跟你一起去,但是我還有個孩子,仍然放不下。」

「誰?」

「天馬,出來吧。」

「嗯?」天馬從樹叢後走出,似乎還沉浸在剛剛的熱吻中。

「就是他。」

「你好。」天馬揉揉眼說。

「嗯。」一之瀨點頭。

「能不能你留下電話和美國的地址?未來若有空,可以連絡和找你優。」

「可以阿。」一之瀨拿出紙筆寫。「給你。」

「謝謝。哪時回美國?」

「明天早上11點。」

「好,我會去送你的。」

然後,兩人離開鐵塔平台,所有人都出來了。

沿路上有說有笑,直到回到枯木莊。

「明天見喔!」一之瀨說。

「嗯,掰掰~」所有人在門口送別。

───(時間拉到隔天)───

小秋來到機場,正與一之瀨對話。

「回到美國後,記得打電話喔,雖然很貴。」小秋說。

「好的。」

「吶,我們做個約定好不好?」

「好啊。」

「在天馬長成人之前,你都不可以喜歡任何人喔。」

「嗯,我答應你。」

「打勾勾。」小秋伸出手。

一之瀨與小秋打勾勾。

「阿,對了,還有這個。」小秋拿了個袋子給一之瀨,裡面是一之瀨寄給她的禮服。

「喔~這留給你就好啦~當作紀念。」

「真的嗎?」

「嗯。」

「請搭乘xxxxx號前往美國的飛機的乘客,請到第七搭機口。」

這時廣播打斷兩人的交談。

「我要走了,有緣再會。」一之瀨拉著行李箱,往搭機口前進。

「嗯。」小秋看著一之瀨離開,直到飛機起飛,離開了日本才回去。 (終)


本文開始打之時間:2014-10-05 14:21:45

後記:因為本作者超混!超懶!所以才拖到1000人氣再發((ㄏㄏ,900多就打完了~

然後寫完後,還有第二季?!(預計至少3000後才會出來)

可知想像力擁有無限可能啊!!!!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