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

「吹雪,你...剛剛在做什麼?」豪炎寺有點氣。

「诶?!沒有啊?」吹雪笑笑。

「唉呦~吹雪你真是的。」豪炎寺的嘴唇輕輕地碰到吹雪的額頭。

吹雪瞬間滿臉通紅「豪炎寺君...」

「我們走吧。」豪炎寺神色泰然地把行李放進後車廂後,叫吹雪上車。

「好。」

(在車上)

「你有打算要去哪裡呢?」

「雷門中學。」

「還有呢?」

「河邊空地吧~」

「打算住幾天?」

「住到豪炎寺君趕我走為止。(笑)」

「不會吧?」

「開玩笑的啦~」「大約三天吧。」

「蛤~那麼短~」

「豪炎寺君,我連旅館都訂好了說。」「而且是雙人房歐~」(第二招)

「什麼?」豪炎寺表面是這麼回應的,但內心呢?

「呵呵呵~可以好好玩一場了~」邪念大爆發!!!

豪炎寺立馬打電話給夕香,「喂~是夕香嗎?我是哥哥。」

「嗯嗯~哥哥,怎麼了?」

「我最近幾天可能不會回家了。」

「ㄟ~為什麼?」

「夕香,別問那麼多。記得要跟要跟福姨講。」「還有,我不在的這幾天,你要乖乖優~」說完,就掛斷了。

「喂...豪炎寺君...」吹雪欲言又止。(OS:我只是耍他的阿,他怎麼就相信了呢?)

「吹雪真貼心~不用我問...嘻嘻~」豪炎寺真的被吹雪整了。

(雷門國中校門口)

「到了呦~」豪炎寺說。

「雷門改變好多。」

「嗯。」

「那一棟是什麼?」吹雪指著正在興建的建築物。

「據說是足球大樓。」

「哇~這麼大棟啊~」

「嗯。」「吶,吹雪,我帶你去某個地方。」

「嗯?诶...喂喂!」吹雪語未畢,就被豪炎寺拉走了。

(十分鐘後...)

「呼...到了。」豪炎寺拉著吹雪,跑到鐵塔廣場。

「就是這裡?」「鐵塔廣場?」「夕陽真美~」吹雪說。

「吹雪,我有一句話很想很想跟你說。」

「什麼話呢?」

「靠近我。」

吹雪往前站。

「抱住我。」

吹雪環抱豪炎寺。

「我喜歡你...」輕輕的...輕輕的...吻了下去。                        (待續...)


後記:上次忘了說(第?招)←是吹雪已經計畫好的

其實,本人邊寫邊想,雖然標題掛'H',但最後卻沒有h呢?

還有雖然是惡整計畫,但卻感覺不到有惡整?!

下集豪炎寺的過去~(本人的瞎想)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