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此文為學測前的作品。

2.本文寫於2017/8/8-9

3.無特定CP向,硬要說的話微真東(?)


今天,是我生日。
某種程度上我很期待有人會突然跳出來送我禮物。
騎著公路車,在箱根的公路上。
怎麼可能啊?我怎麼能想這麼多啊,真是的。


「東堂前輩──」
 

背後有人叫我?錯覺吧。
 

「東──堂──前──輩──」
 

真波的聲音?
我停下,回頭一看。
沒有聽錯,真波的確在自己身後。
他身後背著一個背包,他也停下車子。
「真巧,真波,剛好也來爬坡嗎?」
「是啊,但我有東西要給你,啊,東堂前輩,先等我一下,我想先打通電話。」真波打開背包開始找東西。
「你打吧。」

 

要給我東西?生日禮物?
要期待嗎?

 

「喂,88公里處。」
真波說完這句話即把電話掛斷。
「東堂前輩。」
「嗯?」

 

「你很珍惜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嗎?」
 

「當然,無論是騎車的同伴還是對手,既然相遇了當然就要好好珍惜,這很珍貴。It's so precious.」
 

真波聽完,展現那天真無邪的天使笑容。
「聽了很滿足嗎?」
「是啊,東堂前輩。」

 


忽然,道路前方,感覺有人影。
的確,有人要來,不只一個人。
怎麼覺得很熟悉,是騎公路車的。
荒北?新開?福?黑田?
欸等等還有黃色車衣?總北?
小卷?眼鏡君?紅毛?今泉?

 

 

「怎麼回事?真波?」


「為了讓你珍惜啊,前輩。那所謂的珍貴。」
同時,真波也拿出禮物。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東堂先輩。」
 

 

欸?自己生日走在路上有人突然蹦出來送你禮物居然是真的。
「真、波、山、岳,說好的一起送禮呢你怎麼先搶一步。」
所有人也到達東堂身旁,黑田第一個說話。
「哎呀,忘了呢。」
「切,呆茄。」荒北一臉表示不屑。
「嘛,好了啦,今天是盡八生日。」新開說。


這時,福富開口。「預備!一、二!」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所有人一起祝賀。
 

不只一個人,居然是這麼多人。
然後收到大家各自準備的禮物。
與大家在公路上聊天談談近況。

 

 

昔日戰友即將分散四方,自己也要離開箱根到外地讀書,小卷即將前往英國,後輩們繼續在全高賽奮鬥──能聚在一起這麼歡樂也就現在了吧。
 

 

生日快樂。
謝謝你們。
給我最珍貴的生日禮物。               (終)


後記:

附贈一段柿子《orange》的歌詞,這篇文某種程度上參考這首歌吧大概XDD有興趣可以去聽聽!

もっと愛する人 仲間たちと今を大切に
永遠は約束出来ないけど forever 刻まれるよ memory


當時我沒有成功壓線qwqqq(後來發現自己很少壓線成功XD)

如今修改依舊只是空白處多寡的修正而已XDD

我的電腦在一次WINDOWS大更新後螢幕鍵盤變得超級難用導致現在很懶得更新文章((

好想要一台新電腦啊──!(吶喊)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