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虐成分有(?

※短篇

「凜香!」男孩呼喊著。

「龍之介!」女孩回頭。

兩人對望。

「回來!」千葉喊著。

「抱歉……」速水低頭,轉到另一邊。

「別跳下去!有我在為甚麼你還要這樣呢?」

「不是你的錯。」

「你在說甚麼?」

千葉錯愕,臉頰上出現兩道淚痕。

「是我不想活了!」

「為甚麼?」

「是我對不起你啊……」

速水拭淚,微笑。

感覺似生前最後一抹笑容。

「你有甚麼好對不起的?你沒有什麼虧欠我的啊!」

「有!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淚,騰於空中,人,不在原地。

「凜香!」千葉迅速跑到欄杆前,躍起,跳下去。

 

「如果真的有虧欠,我會原諒你的啊。」

 

千葉在空中,抱住速水。

「回不去了……」

速水撇頭,淚仍不停流。

 

為何你要這麼做?為了我這麼做不值得啊!

 

「沒關係,我們還有天堂。」

千葉語帶柔和笑說。

同時,鬆開速水,改成牽手。

「嗯!」速水點頭。

頃刻,重重磅的的一聲,引來眾人關注。      (終)


後記:這篇從甚麼時候開始寫的不可考XDD

因為是離線寫的所以沒有紀錄時間總之很久就是XD

其實原本有複雜劇情只是我很懶就縮短了些(喂

也怕變成八點檔鄉土劇雖然我沒在看XDD

如果細寫的話凜香就是壞女人結果千葉還是傻傻的愛著她吧XD(別

原本初衷是想寫自己第二愛CP的千速文加上想嘗試悲文

所以就混在一起寫了XDD

覺得千葉過分激動了(個性沒抓好……

跳下去後能追上凜香我不好用科學方法解釋

怕解釋錯誤啦(如果有人想看還是可以要留言說才有喔

 

話說凜香香的生日才剛過沒多久呢w

就當作給她的生日禮物吧!(雖然是悲文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