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小叮嚀:

※本文屬於自創角色文,難免砂糖亂加,若不喜,勿入。

※費狄歐控慎入,若為此想跟我吵架,我可不奉陪。

這是幫別人寫的文章。

若沒問題,故事開始~~

在豔陽高照的義大利海邊,有兩人在沙灘放鬆…。
難得那兩人同時放假,警察這工作累死了…得好好珍惜這時光。
「費狄歐…海真美阿!再配上你送給我的手鍊,在太陽下,更加美麗…。」
有著藍色長髮,並將頭髮綁成馬尾,還有淺藍瞳孔的艾莉薇•帕奇納斯說著,並將左手對著陽光,使手鍊可以用陽光來閃閃發亮。
「哪有?艾莉薇其實你比海美呢!」
褐色頭髪且有著藍色瞳孔的費狄歐•阿德納讚美。
艾莉薇笑笑「謝謝,嘴巴真甜~」伸出食指,指向費狄歐的嘴。
兩人大笑。
***(稍早,在某地下總部)
「各位!這次一定要成功!」戴蒙尼歐呼告。
「喔!」其餘人大聲回應。
「Mr.K,計畫可以進行了吧?」戴蒙尼歐轉頭問在椅子上背對他們的人。
那人轉過來,冷笑。「嗯好,那兩人現在正在放假,防備會鬆懈。」
「然後暗殺他們,義大利閃電警察系統,就會大亂…」
「很好!那開始行動吧!」Mr.K張開雙手,大聲道。
「是!」底下所有人也舉手回應。
然後所有人拾起裝備,準備佈置暗殺場地。
「費狄歐•阿德納和艾莉薇•帕奇納斯…義大利閃電警察署的最高指揮官和副指揮官啊…殺完就剩…日本了…哈哈哈…」Mr.K如此暗算。
***(場景切回海邊)
「艾莉薇,你有帶槍嗎?」突然費狄歐問。
「怎麼?沒帶…現在休假幹嘛帶?」
費狄歐靠近艾莉薇的耳朵。「我聞到了,槍械的氣味。」並輕輕耳語。
「喔?那你感覺如何?」
「是場暗殺。趁我們放假鬆懈,一舉殲滅。」「這給你,保身用。」
費狄歐給艾莉薇一把槍,艾莉薇拿到後收下。
然後兩人穿上外套,戒備之心,開始浮現。
可是兩人的行動有陽傘遮住,準備暗殺的戴蒙尼歐他們並未發現。
「各位…當我發射紅色煙火時,A隊掃射。藍色煙火,海裡的B隊射擊,黃色煙火,C隊狙擊,而且是致命一擊!」
「是的隊長!」
戴蒙尼歐之後跑到某地,可以放煙火到海上之地。
用望遠鏡觀察好一切,點燃紅色煙火。
「咻~~碰!」
「費狄歐…」艾莉薇發現煙火。「碰!碰碰碰碰碰碰…!」槍聲四起。
「阿阿阿阿阿!」艾莉薇被嚇死了…驚聲尖叫。「果然,是場暗殺。」費狄歐說。「那煙火,是信號彈。」
「艾莉薇!準備好槍!回擊!」
「喔…好…。」雖然嚇死但還是要保命阿阿阿!艾莉薇拿起槍,開始射擊。
「艾莉薇!待會千萬別跑到海裡!」
兩人開始射擊,並躲過子彈。
「費狄歐!」艾莉薇呼喊。「肩膀借我!」
「蛤?!」費狄歐才回應,艾莉薇馬上將舉拿槍的右手放在費狄歐的左肩上。
費狄歐馬上懂了,也將他自己的手臂放在艾莉薇的肩上。
開始射擊,左右兩邊各死一個殺手。
戴蒙尼歐發現情況不對,發射藍色煙火,海裡的隊員探出水面。
費狄歐和艾莉薇兩人轉換方向一人射森林,另一人射海裡。
艾莉薇看見海裡有殺手!瞄準!連開三槍!精準到位!B隊全軍覆沒…。
並把蔚藍海洋染了鮮紅。
「艾莉薇…我想跟你說…。」費狄歐在殺森林裡的兩人中,輕聲說。
「說甚麼?」
「能與你這樣作戰很開心~我喜歡你!」費狄歐邊說邊殺人,A隊也被滅光光了。
戴蒙尼歐收到如此的訊息,放下黃色煙火。
然後拿起巨砲,瞄準費狄歐和艾莉薇。
C隊拿好槍,準備狙擊。
「碰!」射出第一槍,瞄準艾莉薇。
費狄歐迅速壓下艾莉薇,兩人疊在一起。
「我也喜歡你。」艾莉薇回答。
費狄歐嘴角上揚,吻了艾莉薇。
手順便提起,將剛剛開槍的人射殺。
然後站起「誰敢殺我女朋友就給我試試看!」
另外的C隊隊員聽到,很錯愕,驚動了樹叢,讓費狄歐發現位置。
「艾莉薇,槍。」艾莉薇迅速給了他手上了槍。
「碰!」同時兩聲。兩人死亡。
「天阿!意料之外阿!好吧!最終殺手鐧!」
戴蒙尼歐用大砲瞄準好兩人。
「砰!」發射!同時由於強大的反作用力,而將戴蒙尼歐推向某樹,後腦杓撞到而暈倒。
費狄歐發現情況不對,抱起艾莉薇,跑往隔壁的山洞。
「磅!」沙灘上發出巨響,兩人及時跑進山洞。
「呼……妳還好吧?」費狄歐問。
「嗯…我很好。」艾莉薇臉紅說。
「那就好。」費狄歐緊緊抱住艾莉薇,流下感動的淚水。
艾莉薇輕撫費狄歐的背。「對了,我們在一起了嗎?」
「嗯對阿,我親愛的艾、莉、薇。」
兩人哈哈大笑。
雖然今天膽戰心驚,但…卻因為這樣,我與這最高指揮官,邂逅…。  (終)


後記:這是給艾莉薇的文文~

由於我某次在社團問個問題,她答對了送給她的獎品(?)

然後這篇文其實是用筆記本先寫好再放上來的

所以排版不太一樣……(文前說明和後記除外)

其實當初艾莉薇只要求甜文…想的有點久…(僕並不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剛好當時在看宇騰哥哥的"閃電警察署"

http://hungehouse.pixnet.net/blog/category/2583612

好看喔喔喔(大推)

想說就用警察為角色設定主軸…(靈感靈感)

然後暗殺教室看太多(?)

就以有人想要暗殺主角,然後主角就殺掉對方,還有英雄救美…為大綱寫下去…

個人自認為寫的超OP,劇情扯扯((遭毆

不知各位觀者感覺如何?歡迎留言指點!

(久違的短篇cp文……所以後記很精彩?!)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