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閃,墨鏡請帶好

時光飛逝...冬季來臨。

「涵雪,起床囉~今天想帶妳出去玩。」吹雪輕聲唤醒涵雪。

「嗯...不用練習嗎?」涵雪睡眼惺忪。

「因為下雪了阿!想帶妳去玩雪,所以跟雪荷請了假。」

「雪...?!」涵雪向外望「真的...真的...是雪耶!」很吃驚地望著吹雪。

在台灣呀...你懂的,所以才如此驚奇。

「好了,快快打理好,走嚕~~」「好歐。」

之後兩人藉著各種交通工具來到某山腳,一片白茫茫的,好不美麗。

「好美~~」白雪紛紛,涵雪看了好心動,脫下手套,用手撫摸著雪,或著接著從天而降的雪花。

但樂極生悲,「好冰!好痛...」誰叫你脫下手套去摸雪...。

吹雪發現涵雪受傷,趕緊前來查看。「涵雪,你還好吧...?」吹雪安慰。

「嗯...。」涵雪微微臉紅,吹雪居然關心我耶~

但手仍繼續顫抖著,吹雪輕輕吹出一口氣在涵雪手上。

涵雪打了個顫抖,雖然只是小小的一口氣,卻溫暖全身啊~「謝謝...。」

「想堆雪人嗎?走吧~~」吹雪拉起涵雪的手。

「好呦~~」涵雪微笑。

(切換場景...雪荷家門口)

「你是誰?為甚麼你會在這??」

「阿...忘了報上名來,敝人名為幻羽京空。」

「我是雪荷默玲,請問有什麼事嗎?」

「有空嗎?」

「沒空。」雖然下著雪,但我還要練習呢!

「那...容我問幾個問題嗎?」

「嗯...長話短說,我現在有點趕。」

「你喜歡吹雪吧?」京空單刀直入。

這一句...直接殺進雪荷心坎...什麼?這人為甚麼會懂?!雪荷不語。

「今天吹雪練習請假嗎?」京空再問,但語氣冷冰冰的。

雪荷點頭。

「哦...是嗎?果然,我知道他在哪呦~」京空揚起嘴角。

「在哪?在哪?帶我去。」

「但須知以下兩點:1.只有看,不能接觸,不能say"hello".2.看到別嫉妒,別傷心。這樣」京空先說明。

「嗯。」

「你答應我的喔。那手伸出來。」

雪荷將手伸出。京空握住雪荷的手,消失。

(球場)

「ㄟ...雪荷為何還沒到押?」小惠疑惑。「她平常不會遲到的阿。」

「也許吹雪不來他就不想來了吧!」鬼蓮推測。

「那好吧...那先開始囉~~」

(再轉換...到涵雪所在之地)

「到了。」京空說。

「哎!!!難道...姆...。」雪荷吃驚,不小心發出較大聲音,京空冷靜用手摀住雪荷的嘴「你曾經答應我的話呢?」

「喔...好...。」雪荷小聲說。「你會瞬間移動?!」

「嗯,你看那邊。」京空指著吹雪所在的方向。

此時吹雪正與涵雪堆雪人「涵雪,好玩嗎?」「嗯嗯,超好玩的。」

「姆...為甚麼?京空,可以告訴我嗎?」雪荷哽咽。

「我無法解釋。」語畢,京空隨即拉起雪荷的手消失。

然而吹雪又再度看到頃刻消逝的京空。「ㄜ...」眼神呆滯。

「怎麼了嗎?」涵雪問。

「沒事,對了涵雪,北海道冬季足球賽要開始了,你要來看嗎?」吹雪邊堆雪人邊說。

「好呀~我很想看吹雪比賽的樣子呢!」涵雪很高興,沒想到居然有這機會。

「那要幾張票呢?」

「2張好了。」順便邀京空去看。

「好喔。」吹雪微笑。

然後...兩人就這樣玩到累垮才回家...。

(地點回到球場)

「雪荷別傷心,其實我也很傷心...。」京空說。

「嗯...難道你也喜歡...。」雪荷說到一半被京空止住。「點到為止。好了,快去練球吧!」

「好...謝謝京空。」雪荷跑向球場。「不好意思我遲到了...。」

「吶,你去哪了?我好擔心你...。」小惠說。

「因為某些事拖延,對不起。」

「好啦沒關係,趕快來練球吧!」

「嗯嗯,走吧!」

京空在上面看著,看了下手錶「時間到了。」人不見了...。                       (續...)


後記:吹雪迷真是抱歉呀...寫得...

我覺得接下來根本要打心機戰嘛!

但不知是否寫得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超時空交響曲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