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孟涵就改涵雪囉~

*以下無論日文英文,全部自動翻譯成中文((因為本人對英日文皆研究不深

某人:你真很有問題耶...

↓別理他,故事繼續↓

「嗯,請多指教~」涵雪說。

「我是吹雪士郎。」吹雪說。

「我是雪荷默玲,請多指教。」雪荷突然竄出來。

「我是紫淵惠。」小惠從雪荷身後探頭。

「吉田亞里莎。」亞里莎完全不理現狀的說。

「我是冰川寺鬼蓮呦~~你是不同空間的人,對吧?」

令人毛毛的一句話((顫抖~

全體瞬間靜默。

「好啦~對不起,嚇到你了。」

「沒關係~」涵雪傻笑。但她說的似乎是實話。

「吶!繼續!涵雪也一起呦~」

「好!」

「涵雪,給你!」雪荷把球踢給涵雪。

「是。」涵雪接住了球。

涵雪盤球前進。

亞里莎和鬼蓮前來阻擋。「你的位置是?」亞里莎問。

「?」

「FWorMF...?」

「FW!惠!」涵雪把球往後踢給小惠。

「好。」

涵雪掙脫防守,「這裡!」小惠把球傳給涵雪。

涵雪繼續前進,這時遇到了吹雪。

「不錯嘛!涵雪!」

「謝謝!」結果晃過去了...。

「太不小心了。」

涵雪將球提起,踢出射門。

那是強而有勁的射門,球門網幸好沒破?!

「喔?看來有點低估你了。」亞里莎說。

「亞里莎,別這樣。」鬼蓮說。

「好厲害~」雪荷和小惠眼睛閃亮亮~~。

「不錯喔。」吹雪讚美。

「謝謝~」涵雪微笑。

「啊!五點半了,要回家了!」小惠看看手錶。

「真的耶~吹雪,掰掰~」雪荷也說。然後兩人就先行離開了。

「阿拉拉,我們也是呦~莎呦娜娜,涵雪。」鬼蓮說。

「我們兩個並非一體,ok?」亞里莎撇清關係。

「掰掰~」

「涵雪,你呢?」

「我...我...」怎麼辦?我沒有家阿!!!

但我該怎麼說阿?

「怎麼了?不想回家?」吹雪看涵雪有話說不出。

「嗯...」完全不知回答什麼。

「那來我家吧。」吹雪溫柔的說。(本作者:略帶有圓堂的個性?!)

「ok.」略為聽懂。

「那走吧~」吹雪拉起涵雪的手。

涵雪點頭,那手的溫度,是這麼的舒服。

(來到吹雪家)

「到了呦~我家。」吹雪說。

這是一棟別墅,二層樓高,雖然不是很豪華,但很樸實,有種溫馨的感覺。

吹雪拿起鑰匙,將門打開,進到房子裡。

裡面擺設簡單,但很乾淨。

「我最近才搬來這裡。」吹雪說。

涵雪看著一張照片,沒把吹雪的話聽進去...。((反正也聽不懂

那照片上面有四個人,一是她身旁的吹雪士郎,另一是士郎過世已久弟弟敦也和他們的父母。

「吹雪...。」涵雪小聲地喃喃。

「嗯?」結果被吹雪聽到?

「沒事沒事。」

突然,涵雪想起重要的事,就是我沒有家。

左看右看,看到一張紙和筆。

隨即去展現畫工ww(不太好)。

「吹雪!」涵雪叫吹雪。

「嗯?」

涵雪把紙給吹雪看。

吹雪看著。「你沒有家?」

涵雪點頭,略似聽懂。

「好,那你住我這吧!反正只有我一人,有人陪是件好事。」「走吧,帶你去房間。」吹雪走上樓梯。

「嗯嗯。」涵雪跟上。

來到樓上,有三間房間,吹雪開了最旁邊的一間進去。

「這是你的房間。」

「謝謝。」

進到房間後,涵雪發現自己甚麼都沒有,只有一張居留證。

吹雪人在樓下弄晚餐...,怎麼辦?沒有衣服,又語言不通...。

比手畫腳?畫在紙上?好吧...展現自己不佳的畫工。

「涵雪,好囉~~」吹雪在樓下大聲說。

「喔。」涵雪下樓。

來到樓下,一陣香味飄出~~是咖哩!

涵雪來到飯廳,看到桌上有兩盤咖哩飯。

「來吃吧。」吹雪坐下。

「嗯,開動~」

涵雪開始吃飯,吹雪手藝真好,歐伊系哪~。

「好吃。」涵雪一口接一口,滿足的表情表現在臉上。

「謝謝。」吹雪看到涵雪滿足的表情,笑了。

這女生真的很可愛,雖然不知是從哪裡來的人,又語言不通,但還能理解他的意思是什麼。

吹雪看了看自己的書包,「白戀高中」。(註:白戀為完全中學)

阿!對吼,白戀有語言學校,可以讓涵雪去讀,這樣可以比較容易溝通。

「吶,吹雪君。」

吹雪回神,涵雪給了張卡片,正是居留證。

「嗯...或許在申辦時會用到。」

然後就收到口袋裡。「先放我這裡歐。」

涵雪點頭。

飯後,涵雪與吹雪用紙筆溝通加比手畫腳。

讓吹雪大概懂了涵雪除了居留證和上面衣服外,沒有任何行李。

吹雪先借衣服給涵雪換,雖然尺寸大了些,但還挺溫暖的。

「謝謝,吹雪。」涵雪說。

「不會。」

吹雪看了看時間,是時候不早了,該去睡覺了。

「Good night!」吹雪說。

「You too.」

兩人分別進入房間,關上門,躺在床上。

(涵雪視角)

靜躺在床上,閉目沉思。至今尚未搞懂,我為什麼來到這時空?我為什麼來到這世界?我為什麼會遇上吹雪?

車禍?孟柔她還好吧?

本來這是不可能發生的事,但...這一切是真的嗎?還是一切都是夢?

(吹雪視角)

潮田涵雪,好特別的人...。看起來是初次來到北海道,人生地不熟的。

或許鬼蓮說的是真的,她是別的空間之人。

她的足球,那強勁的力道,適合當前鋒,但她也許會有後衛的潛力也說不定。

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很可愛,蠻討人喜歡的。

 

最後,兩人皆在不知不覺中,沉沉睡去......。                             (續...)


後記:出文速度好慢...雖然想法很多。

真是的,原本想寫咖哩豬排飯的說...。

每次幾乎是這樣,還沒寫完時,後記就先想好說,但真正要打時,一個字都想不出來...。

下集預告有新角色出現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電十一人 超時空交響曲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