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小叮嚀:

※本文屬於自創角色文,而且是點文,砂糖一定加,若不喜,勿入。

※神童控慎入,若為此想跟我吵架,我可不奉陪。

※微H注意

※神童視角

若沒問題--↓

我手上拿著一桶冰淇淋,是我的好朋友霧野送的。

只是口味有點特別…酒釀葡萄?!

「分享給你妹吧。」霧野這麼說。

「嗯…會的,謝謝。」

自己的妹妹…月島黎真…

雖然沒有血緣關係,但我很喜歡她…

不能說喜歡了,應該說是…愛

 

看著那桶冰淇淋,憶起與妹妹的初次相遇是在五歲的時候

某天,爸媽帶了一位女孩回來。

「拓人,她是你的妹妹喔!名字叫月島黎真。」媽媽說。

我看著她,她有奶茶色中長捲髮,祖母綠色的眼瞳。

「你好。」我說。

我看到她,她把頭撇過去,一副不理不睬樣。

一開始我們兩個沒有交流。

直到一個禮拜後的有一天,我在彈鋼琴時,門沒有關好,呈半開的狀態。

在彈完後,我抬起頭,發現有一雙眼睛,一直看著我。

是那個妹妹…月島…黎真…

「我可以一起彈嗎?」她害羞的問。

「好啊。過來這邊坐。」畢竟是自己的妹妹嘛。

她慢慢地走過來,似乎有點緊張。

我往旁邊坐讓她有空間坐上來。

她坐上去後,開始彈琴。

與自己相比,毫不遜色。

在她彈完後,我拍拍手。「妹妹好厲害~」

「謝…謝…哥…哥…。」她臉紅紅的,緊張的道謝。

她有點受寵若驚呢…

而且…她開始叫我哥了耶

 

後來,我和黎真會一起彈琴,一起踢足球,玩在一起。

把她當自己真的妹妹看待。

有她的日子,我很開心。

後來上小學時,我才發現到她比自己小一歲。

上小學第一天,她在門口看著我,一臉失望樣。

「黎真~趕快收拾好東西,娃娃車要來了~」媽媽一直催促,但黎真一直看著我。

「小真,去幼稚園也要乖乖喔~哥哥放學後就會跟妳繼續玩喔~」我摸摸她的頭,面帶微笑說。

我開始叫她「小真」,她似乎很樂意我這麼叫她。

「嗯!」小真用力點頭,臉上綻放笑容。「說好了喔!」

「嗯!那我出門囉!小真再見!」我這才放心跟著霧野去學校。

「哥哥再見!」小真揮著手。

 

然後幾年過去,我越來越喜歡小真。

喜歡與她一起彈琴,一起踢足球。

但從來都不知道她有個弱點…小真對酒精有非常嚴重的嗜睡…

直到兩年前,我才知道有這回事。

老爸倒了一杯葡萄酒給自己和一杯葡萄汁給小真。

只是老爸搞錯杯子了,誤把葡萄汁倒進高腳杯,把葡萄酒倒進玻璃杯。

就這樣給了小真葡萄酒。

小真就這麼喝下去了,然後馬上昏昏沉沉。「欸?怎麼…好想睡…」

在昏倒前一刻把杯子放好,趴在座位上睡著了。

當老爸意識到他倒錯杯子時,趕快走回廚房。

「黎真!」老爸看到小真睡在餐桌上,趕快搖醒小真。

沒想到搖不起來。「爸!小真她怎麼了?」

「睡著了…。」老爸摸摸小真的頭。

「為甚麼?」

「累了吧…或者是酒精。」

「葡萄酒?」

「嗯,抱歉黎真,給你喝了些葡萄酒。」老爸抱起小真走回房間。

後來我去問他的同學,打針時會不會有同樣的狀況發生。

她同學說她被抹酒精後會低頭,但她在針下去感到疼痛的那刻會突然抬頭……

大家都推測──小真對酒精會嗜睡。

 

回憶過去時間結束。

再確認一次,這冰淇淋裡面含有酒精。

以及爸媽都出差了一個禮拜內不在家。

現在時間四點半,小真也差不多要回來了。

「我回來了。」果然是妳,小真。

我走出廚房。「歡迎回來,小真。」

「哥哥,我好餓喔~」

「我知道,今天有小真喜歡的冰淇淋喔~」

「真的嗎?」妳的眼睛為之一亮。

「真的,在客廳等我一下喔。」說完,我走回廚房準備。

「好~」

將冰淇淋盛出,放到冰淇淋杯上,一人一杯,再放上小湯匙,拿出去客廳。

「讓妳久等了。」

「哇~看起來好好吃~」

看妳高興的樣子,我也高興。

但等會也許更令我開心吧。

「嗯~是葡萄口味的!好好吃!」妳一口接一口。「哥哥,這是誰給的阿?」

「霧野喔。」

「幫我謝謝霧野哥哥~」同時,妳也把冰淇淋吃完了。

「好喔我會的。」

忽然間妳的身體搖搖晃晃,有點支撐不住。「哥哥…我好想睡…。」

我上前扶住。「哥哥帶妳到房間睡好嗎?」

「好…謝謝哥哥…」妳說完,就睡了。

居然把冰淇淋吃完後才睡,是進步了呢?還是忍住了呢?

 

抱起妳,回的房間。

放在床上。

「小真……抱歉哥哥實在是太愛妳了…。」我親吻了妳。

一一解開自己襯衫的釦子…以及妳的…

那白皙的肌膚,是多麼誘人…

我抱住了妳…即使妳仍然睡著。

再度吻了妳……

雖然很想把煩人的衣衫通通拋掉,但不用如此。

一是怕嚇到妳,另一則是點到為止就好。

能夠這樣抱著妳,已經很不錯了。

想要這樣一直下去…永不離開我的懷抱…

嗯?這是什麼感覺?誰抱住了我?

「小真?」

「誰的胸膛那麼溫暖?」

看來消退的差不多了。

「是我的喔。」我笑著說。

「哥…哥…?」妳醒來了,揉揉眼。「哇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做了什麼事情?」看到兩人衣衫扣子都被揭開,妳倒退三步,臉紅了。

「妳沒有做什麼事情喔,小真。」

「那哥哥你對我做了什麼事情??該不會那冰淇淋有酒精吧…?」

我點頭。

「但…哥哥沒有對小真妳作什麼壞事喔。」

「哥哥好討厭…居然用酒欺負我!」妳嘟著嘴,一臉不服氣樣。「哥哥你是不是愛上我了?」

啊…愛?「啊…小真…」突然嘴巴被蓋住了…

─我被小真吻了…

──我被自己的妹妹吻了…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啊啊

「我很喜歡哥哥喔!我想與哥哥在一起一輩子!」妳說。

妹妹…原來如此…原來我們已經超越了兄妹關係!!

「嗯!哥哥也會愛妳一輩子的!」我笑了,抱住妳。

深深給了妳一吻,順便在床上撲倒妳。

之後我就不說了,自行發揮想像力吧!                                          (終)


後記:本文開始時間:2016.02.29 15:16(又一個229XDD

第三篇點文完成!!!

預計下篇暑假前後會出來了(快了ww

 

當初視角問題我思考了很久…

到底要用第三者還是神童視角很苦惱…因為想要一視角到底😂

後來選擇了神童視角因為甜度可能會提高?!

嘗試兄妹戀這還是第一次呢w

酒精會使人像小真那樣睡完全沒有科學根據所以看看就好喔w

至於實際上個人覺得頂多到很容易醉而已啦…

小小真本人會不會容易醉我不知道…

不知是否有微H…畢竟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寫H文了XDD(別寫

最後用粗體字凸顯XDD砂糖無止境的加哇哈哈(有事

 

希望小小真會喜歡ww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