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開始時間:2015-07-08 15:34:00

這篇文是給在二次元的小渚,祝他生日快樂~~~

順便慶祝僕的部落格人氣到達4000~~((好像有提早

※以渚的視角描寫

我們E班在南方小島度假第二天,午夜十二點,大家正熟睡著。

欸?有人在戳我臉頰??算了,睡覺優先!

「渚!醒醒。」

吶?有人在叫我?而且還繼續戳…。

好吧,睜開眼睛看看好了。

「渚,你終於醒了。」

「業,有什麼事情嗎?」原來是業…。

「想帶你去某個地方。」你微笑微笑說,並拉起我的手。

我起身,揉揉眼睛,這業阿…又要耍什麼計謀呢?雖然很喜歡他,但也不喜歡被耍阿阿阿!

「不會被抓吧...?」

「當然!有我在當然不會~」

好大膽加好有自信...。

我起身,你仍抓住我的手。

「走吧!」

就被你拉出門外了…。

「等我!我要穿鞋子!」

「別穿了阿,我也赤腳喔!」

看看你的腳…還真的咧!?你都這麼說…好吧,赤腳出去應該不會死吧!

然後鬆手,就立馬被拉走了…。

沒幾分鐘,我們就出旅館了…,你看起來已經事先規劃好了~

「我很厲害吧!」

對阿!所以送你一個微笑!

「渚的微笑最可愛了~」

「謝謝...。」居然稱讚我耶!!開心。

「吶,你臉紅了。」

「欸欸,真的嗎?」

「真的喔!紅的像顆蘋果樣~」你伸手撫摸我的臉頰。

好緊張……。

「此地不宜久留,走!」你又拉走了我…。

走在柏油路上,現在氣溫不高,所以走起來很舒服。

「小心地上。」

「知道知道。」

你居然如此關心我…感動。

你拉著我,跑著/我被你拉,追著/

腳踩在道路、草地、地球表面上,感受自然著/

夜晚輕風吹拂著/海面波光粼粼著/周圍小草搖曳著/

彷彿這世界只剩你我了/只剩你我了/

賦詩賦詩...賦著賦著…

「到了喔。」

你說,眼前放去,蔚藍海岸,繁星滿天,唯獨你我,甚是浪漫。

「好美啊!業。謝謝,帶我到這地方。」

「不會啦。」你摸摸自己的頭。「其實,我喜歡你,所以才帶你來。」

「真的嗎?」

「真的。」「那…請跟我交往!」

你的臉微微泛紅。

「我答應你,因為…我最最最喜歡業君了!」手…怎麼不自覺…抱住了你

「我也是!我也最最最喜歡渚君了!」

你也用更大卻溫柔的力量的緊緊抱住我,並給了我一個吻,一個溫熱的吻。

好開心…能與你在這…見證…這份愛情…

在這…小島…繁星…靜夜…感受…我與你…和這一切…                 (終)


後記:久違的內部角色cp文~

第一次寫業渚…性格有沒有到位我不知阿阿阿((不會抓性格之人XDD

觀眾可以留言給意見喔喔喔

還有…我可以幫此部寫後續…

但會嚴重變調,有「搞笑版」和「殺戮版」

只要底下留言數要哪一版的破十個我就寫(如果兩個都滿我都寫)

*一人限留一個,因為時間有限,不可都要

或者點文活動可要求這樣

 

關於內容…

赤腳…哈哈當初就有安排…因自己有時赤腳踏在柏油路、草地上感覺很舒服寫下…順便加些砂糖?!

但請勿在大熱天或寒流來襲時模仿此動作,後果一概不負責。

然後小渚在賦詩?!國文應該要給神崎有希子來才對ww

所以要用英文寫??本人英文嚴重有問題阿阿阿阿阿

好吧來練習一下,如有錯誤請告知,情感長腳落跑請見諒…

You pull me,run/I am pulled you,run after/

Feet are on the road,the gress and the Earth surface,feeling nature/

Wind blow light at night/Sea surface shine/Around gress wave/

The world is like only you and me/Only you and me/

寫完一副快崩潰樣…還去找估狗大神幫忙…

學到:表面surface/踏tread((本來想用…但查到是陌生字…放棄

還有時態問題…要用現在簡單還是進行?求解

……好啦回到咱們的中文

為了押韻“為賦新詞強說愁”,差點“卻道天涼好個秋”((欸!?

後面其實有四言絕句出現…((哪有四言絕句啊啊

自己去找喔~((遭毆

 

感覺…正文和後記的字數比例將近1:1了...XDD

之後由於暑輔出文速度可能會降低…QAQ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