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本文寫於2018/5/29-30

 

*高中畢業後,山岳和坂道上同一所大學,所以兩人決定在外面合租房子同居。

 

「再過幾天是真波君的生日呢,要送什麼禮物給他好呢?」

某日早上,坂道看著牆壁上的月曆,思考,想要送有一些新意的禮物給山岳。

山岳正在準備早餐。

他們兩人的家事是有分配的,但因為坂道不會煮飯所以三餐全部由山岳負責。

 

「坂道——早餐好了喔。」

「欸?!……是!」

 

坂道迅速坐到餐桌前開始吃早餐,但狼吞虎嚥。

「坂道,吃慢點。」

坂道聽到後,連忙放慢速度。「好的。」

 

但還是不知為何的緊張。

 

到底,要送什麼禮物好呢?

 

 

好難想。

 

 

接下來幾天,坂道都很煩惱,騎車上學時煩惱,上課時煩惱,回家時還是再煩惱。

 

「只是同居室友的生日禮物而已,為何那麼煩惱?」

 

坂道如此反問自己,在28號的晚上,在自己的房間裡。

 

 

 

等等,我們的關係從對手到隊友,再到同居室友。

 

 

 

那……還會有下一步嗎?

 

 

 

「哇啊……我想太多了……」

 

 

 

坂道想一想突然慌了。

 

 

 

轉頭看時鐘,23:58。

 

 

 

還有兩分鐘……好慌……

 

 

 

「坂道,想什麼想太多啊?」

 

 

 

「真……真波……君!?」

「看你最近心情不太好,怎麼了嗎?」

「沒……沒有……只是小煩惱而已……」

 

慘了,被發現了,而且臉是不是紅起來了呀。

 

 

「如果是我的生日禮物的話,沒有關係,坂道送什麼我都收,包 括 你。」

 

 

等等,真波君是什麼意思?

包括我?!所以……是說我們的關係能再往前一步嗎?

12:00,坂道突然想到一個生日禮物可以送給山岳,只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真波君。」

 

「嗯?」

 

「生日快樂。」

坂道笑著祝賀。

 

「謝謝,坂道,很燦爛的笑容。」

山岳走近坂道伸出手撫摸他的臉頰。

 

 

一個吻,親在山岳的額頭上。

 

 

「這……這是……我給真波君的生日禮物……」親完後,坂道急忙解釋。

「這……這……這……也許是……是……自己的……自作多情吧……」

 

 

「沒有,沒有自作多情。」山岳抱住坂道。「謝謝你的生日禮物,我喜歡你。」

 

 

原來我們的關係,是可以前往下一步的。

 

「我也喜歡真波君。」坂道害羞說。

 

 

「請跟我交往。」

 

 

「好……好的……」坂道臉紅到說話結結巴巴。

 

 

謝謝,坂道,你的生日禮物對我來說是世界上最棒的禮物。          (終)


後記:時隔一陣子再看一遍,好甜(((((

據了解我是專業賀文壓線失敗者www

倒數一小時才開始碼字的人(喂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