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1.此文為學測前的作品,放上部落格時有再修改過。

2.源於坑單賓果只要朋友有連線就可以指定CP寫文,但這篇朋友沒有指定CP是我選的w

3.本文寫於2017/9/23

4.編排不齊、時間學制錯誤、OOC可能注意

 

「你,在哪裡?」

 

自從畢業後,就再也沒見到你......

 

我想見你。
如果可以,無論你在箱根沖繩北海道,我都會去找你。

 

「荒北,這題要用餘弦定理解。」

「真的?」

「不信你代入所有長度試試看。」

「嗯……真的欸答案是120°,原來你很厲害嘛!」

「哈哈哈!當然啊我不只會爬山有美形還會讀書呢!」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

 

那段四人一起在速食店讀書的日子,回想起來挺有意思的。

 

「你想考哪裡?」

「不知道。」

「全高賽都結束了你還沒決定?」

「那你呢?」

「洋南大。」

知道你還沒確定志向時我愣了一下。

「洋南大,不錯的學校,加油,荒北靖友。」

 

我感受到一股暖流鑽進身體裡。

 

「嗯,你也是,趕快找到想要的去學校吧。」

「會的。」

 

我也沒再問第二次。
你也沒告訴我答案。

 

 

我們仍然一起讀書一起努力。

 

 

後來,洋南大的考試近了。

「你到底什麼時候考試?哪一所啊?」我問。

「洋南大是在這禮拜六吧,我比你晚考。」

 

不告訴我學校?還是你不考你不好意思告訴我?

 

「你......告訴我哪所學校有那麼困難嗎?」

「沒有,但我想考上後再公開。」


這什麼理由?!這什麼理由?!


「好吧,既然你不說就算了。」

最近不要為一些小事動怒,心情平靜,平靜。

 

 

縱然你不告訴我志願,我們還是一起努力到畢業。

 

 

結果出爐,我很幸運考上洋南大。

「東堂!我居然上了!」

「恭喜!」

你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喂......這樣我會不好意思......」

 

我為什麼會害羞?

 

「不會啦!」

 

你的笑容好可愛。

 

「那......你的結果呢?」

「畢業後才會知道。」

 

 

你的神秘從頭到尾,畢業後也完全失去聯繫,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你去哪裡。

 

 

「今年的全高賽你會去嗎?我好想見到你。」

我在洋南大自行車社社團教室看風景突然蹦出這句話。

「我會回去,我在這裡。」

 

「金城?!我沒有在問你!還有,你為什麼在這裡?」

「回來拿東西,發現你難得靜靜看風景,所以就留下來看你,你是不是在想誰?」

「你很閒嘛!我沒有想誰只是看風景而已啦,別想太多。」

切,就算想也不會讓你知道。                                               (終)


後記:

(2017/9/23FB後記)

這一篇很神奇(?

希望渡邊老師之後會公開東堂讀的大學(早稻田)←蛤

這是在本帳和分帳互傳的情況下完成的(自己看著對話內容爆笑因為很像吵架XDD)

電腦君不給力qwqqq第一次編輯瀏覽器當掉第二次電腦直接跳掉(勸我讀書去

我絕對不會說我這篇有君の監督的底子然後被我寫成這樣(爆

然後其實我不太敢說出我的志願(再爆

(2018/6/22部落格後記)

渡邊老師還是沒有公開東堂讀的大學ಥ_ಥ

然後我考上我的志願學校科系啦!!!

第四季的ED們好棒啊嗚嗚嗚大家一定要去聽喔!!!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