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部落格終於來到三週年了!

最近就很容易失智日期過了才想到好像有預定要做什麼事情可是就這樣讓它隨風飄了XDD

三週年活動就是其中之一(還敢說

還有部落格人氣已經悄悄來到兩萬了www(沒有賀文對不起><)←腦內一定在想著合併一起慶祝算了(喂

 

※活動時間※

即日起到2018/1/27(暫定最快截止日)→5/21拉線

依我更改標題拉線為準w

※活動內容※

留言對我這位學測戰士想鼓勵的話

加油打氣、提供建議都好!說好說滿!

然後就可以點文囉!!

範圍請參考自介ww

(自介未提但會受理的:王室教師海涅、JOJO的奇妙冒險不滅鑽石、Yuri on ICE!!)

※注意事項※

●會先把兩年前的最後一篇點文完成再來寫三週年的喔!(很久遠

●這次時間很長所以請耐心等待><

●點文前真心建議去翻一下自介如果點的CP超出其範圍我不一定會受理

(如果點主坑和推薦坑的我會很開心)←私心根本

●點文CP方面可接受自創角

只要CP沒問題一切都沒問題(

●留言人數>3會用抽籤決定我要寫誰的點文(人數越多抽的人會越多

●如果有問題歡迎提出w

 

以上,如果你願意參加我會很感動qwqqq

如果之後有機會我會把我心血來潮突然寫的文轉到這兒放的w

 

by.不想解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年活動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