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先說心情在後──

公告就是我已經身為學測戰士啦!倒數三百三十幾天中……

前一陣子讓這裡荒廢長草了許久真的因為太多事情導致沒什麼動力(淚

接下來我要正式宣布我要休息(暫停更文)

對就是休息,休息(煩

基本上就到學測結束,因為我不想考指考

目前預計暑假會再回來一下下

簡單來說就這樣,公告完畢,不想往下看可以離開了ww

 

 

 

 

──以下為心情喔!──

基本上別想說我寫什麼好心情qwqqq

上了高二後,課業+社團,時間運用真的很重要。

下學期後新增複習項目,不知所措。

而我,什麼都沒有做好,簡單來講。

學校很奇妙,午休不能開會,開會要申請,一個月只有兩天的扣達。

如果有很多事情,必須用到吃飯時間來開會。

半個小時,有些社團幹部選擇帶飯去吃。

有些怕浪費時間選擇一下課就直接開會,午飯請同學先幫忙盛好午休時間再吃或者不吃再者點心充飢。

我當幹部的社團屬於後者,然而我,全部幹部只有我會帶飯去。

之前也有請同學幫忙代盛可是有越來越小碗的趨勢以及連續一個禮拜開會吃冷飯吃到胃痛。

因此很希望不麻煩別人,加上自己挑食,不喜歡浪費食物,能自己盛就自己盛。

但這樣做也有代價──幾乎每次開會遲到,造成其他幹部有所不滿。

他們隱忍了一陣,最近提醒我關於這件事。

 

對不起,我很自私。

 

我希望我改,可是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某種程度上犧牲了自己的健康。

 

矛盾。

選擇困難。

 

我的毛病,悄悄浮出。

這個問題我思考了很久……仍茫然著……

如果我選擇照舊→遲到→成為大雷包

不吃→餓肚子&浪費午餐錢

解決方案:吃點心(有額外花費)or申請午餐退費(要三天前申請)or就不吃(?)

請同學幫忙盛→有1.吃不完2.盛到不喜歡的菜3.忘記盛4.涼菜涼飯等風險

解決方案:帶具有保溫性的餐盒(可以解決第四點,避不掉1.2點還要自己洗碗或者帶來帶去回到國中時代吧大概)

重點是我還是很茫然,想要滿足自己和不打擾到別人以上都不是我的選擇

或許你看完覺得是我個性的問題但事實就是如此,世界準備白眼我了。

這裡我必須隱藏等我解脫後再說。

 

上學期遇到了很多煩人的事情。

不知不覺的走過來了。。。

下學期,更恐懼。

最近每次開完會的午休都很難睡著覺得痛苦

課業不能大幅度退步,無論是家裡壓力還是自己要求

也想要開始複習,可是尚未定下心來。

始終覺得,自己廢物到不行。

 

在小我與大我之間拉扯

心中的天使與惡魔爭吵不休

很多故事警戒人的貪婪與自私

但自己始終腦內空白

好想放棄一切文明成為原始人……

卻又在原地度過每分每秒

似乎放不下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 內有公告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