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早上,陽光灑落進寢室。

真波睜眼,動了身,轉身看向自己的丈夫。

仍熟睡著。

轉回去,繼續躺著好了。

突然,腰間感覺被抱緊了……

「早安。」東堂輕語。

「早安。」

「要起床了嗎?」東堂輕撫真波的頭髮。

「嗯。」輕輕點頭。

想要起身結果身子一軟又躺了下來。「爬不起來嗚…」

「那我抱你吧。」東堂抱真波的動作迅速俐落。

就這樣走進浴室,兩人一起洗澡……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只是一起洗澡而已。

晨浴結束後,兩人開始整理東西。

昨晚的……東西……

「那玩意先清掉之後交給寒咲洗我們換新的。」東堂不斷句把話念完。

真波點頭……然後兩人默默收拾完後把被單交給寒咲洗……

「待會吃完早飯後要去後山騎腳踏車嗎?」

走在前往餐廳的長廊上,東堂問。

「嗯,好啊。」

不知為何……有種淡淡的幸福……

食用完早飯後,兩人一人各騎一台腳踏車上山。

雖然眾僕人和侍衛都用特別的眼神看著……

「原來,你也喜歡騎山路啊?」

在上山的途中,東堂問。

「嗯,小時候偶爾會沿著附近的山路騎一下。」

「原來如此。」

望向前方,記憶似乎已經被找回來了,一一浮現在眼前。

──遇見你真好。

「吶,停一下吧。」東堂把車停下來。

「嗯。」真波也把車停下。

兩人身處某一轉彎處前。

「這是我那時摔車失憶的地方。」

東堂指著前方。「而那棵樹則是把我撞到失憶的樹,後來小卷和我都叫它『失憶樹』。」

真波聽到,噗哧一笑。

「笑什麼?這沒有什麼好笑的啊。」東堂滿頭問號。

「沒事,純粹想笑。」

回答不是重點,重點是妳的笑容。

燦爛。

在陽光撒下剛剛好的金粉之時更耀眼。

這是何種感動……為何有種自己好幸福的感覺……

「海琴,我們繼續上山吧,待會兒會讓妳驚豔的。」

「我會好好期待的。」

兩人繼續往山頂邁進。

約莫半個鐘頭後,到達山頂。

放眼望去,各種景色盡收眼底下。

王宮、小麥田、牛羊放牧地,還隱約可見到葡萄園。

「感覺那好像是我們家的葡萄園耶。」

「或許在之前的某一天我們曾經彼此對望過。」

東堂和真波坐在山頂上的長椅上,欣賞著風景。

真的值得期待。

「緣分不讓我們忘記彼此的約定呢。」

「真的耶。不枉費我變成了女生。」

「謝謝,我會永遠愛著妳的。」

「我也是,謝謝你。」

兩人互倚,靜靜欣賞著風景。

感受,簡單卻不平凡的戀情──                                          (終)


後記:本文開始時間:2016.09.17 21:11

拖文好像還爛尾的我真的很難過qwqqq

高二好忙加上沒有什麼動力呀呀呀呀呀(痛哭

但還是把這篇完成了我很開心OwO

說好的童話故事呢我也不知道(茫然)

總之在夜晚爸媽不在家沒網路弱弱寫完也嘗到一點點幸福(啥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