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如果圖片侵權請告知)

時隔將近一年我又去看電影了w今日也是小渚生日呢w

覺得與在家自己看就差音效震撼度了吧XD(我的耳朵😂

我這人也真是的都要下檔前才開始找人陪我去看XD

嗚嗚暑假電影太多太快下去真的嚇了我一跳很意外

真是的麻煩人家了(很謝謝他

而且時間很緊去了早場(晚上補習😂

總算圓夢了www

~~~~~~~~~~~~~~~w~~~~~~~~~~~~~~~

※內文有劇透所以想保留驚喜的就先到此為止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次的差距與原作有點大……也許是因為時間關係吧

而且劇情緊湊……理由同上,畢竟要在兩個小時內要有半年的故事......

 

首先從談論志願開始,再來是學園祭,融合了修學旅行的人物狙擊手紅眼和不良高中生w

然後話劇也聚在一起了,結果也跟著大翻轉。(依原作的話A班角色可能就要加進來

原作成功的學園祭變成他們賣的東西不是重點,話劇內容也不是...

重點是殺老師如何在扮演桃子的情況下制伏紅眼w

 

後面緊接著就是小楓的觸手時間w

恨意展現得很棒ww對打也很精彩~

只是時間短了些吻戲也是......

結束之後殺老師道出他的過去……

殺老師本樣好帥www雪村老師好正www(雖然是長頭髮

令我更意外的是……柳澤也很帥www

死神二代沒有出現所以死神怎麼進入柳澤實驗室的也有改w

但我覺得這一段很清楚的表達了殺老師對雪村的感情w

 

然後又很快的轉到內戰

原作採順敘電影採內戰場面一下回憶原因一下的插敘(?

從原本全班都開戰變成業渚一對一的搏鬥(業渚業渚業渚#

嗚我覺得內戰超精彩的!!!(此人動畫兩集截了250張截圖

結果一樣但後來拯救方式沒有上月球w

自製解藥成功了!!

 

最後就是政府的計畫……

漫畫動畫電影雖然都把E班關在某角落

但逃脫方法皆不一樣XD

電影運用了竹林在學園祭的意外爆破來解脫

加上碧池老師的協助讓學生得以上山

上山後給了殺老師解藥但已經來不及了......

柳澤又出現了而且給自己很多針觸手劑變成死神二代

但不確定速度有沒有到四十馬赫啦......

茅野也出去擋下攻擊而重傷……

打敗後就是……

漫畫動畫都有點名醞釀哭的氣氛……電影沒有……

我在某些方面不容易戳到哭點所以就沒哭了......

後來七年大家的去向只交代渚的w

涼介真的好帥好可愛www

 

整體來說除了劇情比較趕之外其實演員的詮釋很棒w

菅田的頭髮真的染的很紅XD

涼介他演渚太成功了www

舞香也是w

 

其實我覺得漫畫很多情節很棒我很喜歡w

像業君在敵人面前不是幹架而是低頭道歉反倒幫自己在最後上後山的時刻。

這連動畫都沒做了何況是電影qwqqq

啊還有電影沒做到的情人節!!!(我超愛這裡的ww

動畫也沒做到在最前面前原日向的巧克力w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都出現在漫畫裡...動畫只出現一部分而已...(或是變成OVA ex.竹林返回主校舍的部分

個人推漫畫的情節超棒的!!快去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