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解釋.的小小寫作方式和規定
1.願意等上一兩年才可以托我寫文。 2.本人喜歡大一點的字,看著眼睛比較舒服。 3.不定時會有賀文(人氣節慶生日都有可能) 4.以連載中長篇小說為主 5.嚴重緩更有(日記不在此限 §網址歡迎轉載,引用請表示出處(這裡),嚴禁盜文(雖然自己不知道有沒有被盜過)§ 以上。

※我懶得改字改顏色了請見諒😂

請先選擇一部動漫

 

飆速宅男

 

一、請先點名接力者。

 

水之戀和緋櫻ww(別打我

 

二、先寫出12個人名,然後回答下面的問題。

 

【1】御堂筋翔

【2】東堂盡八

【3】荒北靖友

【4】今泉俊輔

【5】泉田塔一郎

【6】田所迅

【7】真波山岳

【8】卷島裕介

【9】小野田坂道

【10】鳴子章吉

【11】新開隼人

【12】金城真護

這是抽籤決定的,15個抽12個,有私心保障8個人XDD

增加刺激性(啥

以上全部都是男的如果雷右上角XX點下吧

 

驚悚的CP大亂鬥開始!

 

 ※※※作者腦洞大開注意※※※

 

01﹑

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6田所/11新開

 新田嗎…沒有看過(

沒有東不想看

 

02﹑

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4今泉

哎呀以肌肉來說有恰恰好的性感(啥

 

03﹑

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12金城/8卷島

「金城,東堂會來追殺你要有心理準備啊咻。」

「卷島,要拿掉嗎?還是一起遠走高飛?」

 

04﹑

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9小野田

山坂、卷坂ww

 

05﹑

2是否跟6很配?

2東堂/6田所

一個爬山一個衝刺默默離開(喂

(就算有東但太冷我也受不了阿…)

 

06﹑

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5泉田/9小野田/10鳴子

好的我會選5/10因為都是衝刺的XD(雖然僕比較喜歡吃今鳴

 

07﹑

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7真波/2東堂/12金城

真波:「(笑)兩位前輩好好玩啊…」

回到自己房間後,傷心地大哭一場。「嗚……東堂前輩……」

(作者幾乎有東堂就吃如果只吃單一餐點(?)就忍耐吧請見諒…吧😂)

 

08﹑

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3荒北/10鳴子

某一天荒北去大阪玩剛好遇到回老家探親的鳴子

然後兩人就約去騎車順便玩遍全大阪!

(天啊我在寫甚麼)

 

09﹑

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1御堂筋/8卷島

我相信不是(

御堂筋表示:キモ!

 

10﹑

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7真波/12金城

《我來幫你把烏龍茶變成百事》(甜)

大概就是真波買錯飲料金城變魔術把他變成對的這樣

 (參考第二季22集最後一分鐘)←好笑喔w

 

11﹑

如果想讓4跟別人H,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

4今泉

靜靜地...讓你我合一吧…

不需要任何言語──亦不需要任何引人遐想的聲音──

只需那慾望不滿的心刺激身體而已...(羞

 

就是安安靜靜就是www

 

12﹑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7真波

當然

自家妹妹是真波控怎麼可能沒看過(賣妹妹

 

13﹑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3荒北

一定有!荒北的文一定很多!(自己說

 

14﹑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或者畫11嗎?

11新開

廢話下一題(喂

是帥哥一定有的!

 

15﹑

你朋友的名單裡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2東堂/4今泉/5泉田

對不起沒有...(自己也沒辦法...😂😂

 

16﹑

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10鳴子

自己的愛車被偷了吧(?

或者是スカシ死了XD

 

17﹑

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8卷島

山丘(?

理由就是有山!

 

18﹑

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1御堂筋/6田所/12金城

田所和金城沒事去玩御堂筋結果反倒被御堂筋耍的團團轉

尺度我無法解釋(啥)我覺得可以自由想像XDD

 

19﹑

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2東堂/10鳴子

「不要搶走我的華麗!」

東堂指著鳴子說。

 

20﹑

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5泉田

老實說……我沒看過XD

 

21﹑

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6田所

喜歡參加大胃王比賽(?

 

22﹑

你認為11會跟9發生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11新開/9小野田

不可能#

新開不會欺負小野田的!

但如果還是有的話那就是在宿醉的狀態下啦~~~

 

23﹑

如果3/7 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3荒北/7真波

荒北ww

因為荒北是學長所以真波要在下面(講三小←注意口德

 

24﹑

「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11有了***,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1御堂筋/9小野田/4今泉/11新開/12金城/5泉田/3荒北

 

「 御堂筋跟小野田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小野田跟今泉跑了。

御堂筋非常傷心,後來跟新開有了***,又跟金城有了一段簡短並且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泉田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荒北。」

 

前面很正常直到御堂筋你為甚麼要找新開?

泉田的建議不好換我的筋筋去找石垣吧!(什麼

 

25﹑

如果11/8是原作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11新開/8卷島

訝異完後尊重原作w

東堂就傷心過度死亡了額(並沒有好嗎

 

26.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3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7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請問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3荒北/7真波

 

是夜,在醫院裏某間緊鎖門扉的病房中傳來荒北微微的喘氣聲和啜泣,加上真波微怒卻低沈溫柔的嗓音。 

「荒北靖友…要乖乖吃藥喔…不然繼續顏面神經受損喔。」

護士真波跨坐在病患荒北身上溫柔卻藏有一絲怒氣說。

「…我…才…不要…呢!」臉上滿是巴掌痕的荒北低聲啜泣語。

「啪」的一聲,真波笑說:「巴掌、藥,還是我?」

 

別想太多真波波只是在餵藥而已#

 

27.

4大爺和9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4的正牌夫人12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12會怎麼反應?

4今泉/9小野田/12金城

 

今泉大爺和小野田女僕正在大玩〝老爺不要夫人在看〞時,今泉的正牌夫人金城好死不死的剛好回家開門撞見,金城會怎麼反應?

「今泉大爺,無論你亂來幾次我決不會放棄你的!」金城用堅定眼神說。

 

28.

1是家教,6是學生,1答應6考得好可以給予任何6想要的獎賞,而6做到了。請問6會要求什麼獎勵?

1御堂筋/6田所

「請我一頓飯吧。」 田所說。

御堂筋看了下錢包後道:キモ!

 

29.

10是大魔王,5是勇者,8是勇者騎的寵物,2是公主。5英勇的騎著8打倒了10救出2,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請訂一個題目。

 10鳴子/5泉田/8卷島/2東堂

 

鳴子是大魔王,泉田是勇者,卷島是勇者騎的寵物,東堂是公主。 泉田英勇的騎著卷島打倒了鳴子救出東堂,從此過著少打拼20年的生活。

《腹肌英雄拯救山神記》

這題目我想真久...(搔頭

 

30.

3是性感的,6是可愛的,9是兄貴控的,12是花癡的,以上是否準確?

3荒北/6田所/9小野田/12金城

北北很性感的我知道w

田所在唱ヒメ時是可愛的w

小野田是兄貴控?!

金城對誰花癡啊來人告訴我XDD

準確分數我只能給87分不能再高了😂😂(講甚麼

 

31.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1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3過來替他擦防曬油,4和6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7則是在10和11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2在9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8和12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4和6的身邊,4和6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1和3身上,最後7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10和11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5頭上。請定題目。

1御堂筋/3荒北/4今泉/6田所/7真波/10鳴子/11新開/2東堂/9小野田/8卷島/12金城/5泉田

 

夏天,一群好友相邀去海邊渡假。

御堂筋戴著墨鏡慵懶的勾手叫荒北過來替他擦防曬油,今泉田所開心的穿著可愛的泳衣在海邊戲水,真波則是在鳴子新開的注視下誓死打到西瓜,一切看起來都如此和平寧靜。

而在更衣間的另一邊,東堂小野田的慫恿下穿上了鯊魚裝,在卷島金城的掩護下偷偷潛水至今泉田所的身邊,今泉田所頓時嚇得花容失色,沒命的奔向海灘,不小心一腳踢飛了西瓜。

西瓜爆裂的汁液碎片全灑到正在你儂我儂的御堂筋荒北身上,最後真波在感應不到西瓜,又在鳴子新開來不及阻止的情況下一棒打在正在挖貝殼的泉田頭上。

《夏日海邊的連鎖反應》

取名字什麼的傷腦細胞#

 

32.

1對著5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11哭訴,沒想到11叫1去愛上3會好過一點。

但是1認為沒辦法放下對5的感情,所以跑去問7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7帶他去找2,要2帶他去逛街。

然後1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2,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1御堂筋/5泉田/11新開/3荒北/7真波/2東堂

 

御堂筋對著泉田告白,卻被拒絕了。

傷心之餘跑去找新開哭訴,沒想到新開御堂筋去愛上荒北會好過一點。

但是御堂筋認為沒辦法放下對泉田的感情,所以跑去問真波用什麼方法才能解脫失戀的痛苦又不用逼自己去愛上別人,於是真波帶他去找東堂,要東堂帶他去逛街。

然後御堂筋在不知不覺中發現了自己喜歡東堂,從此過著幸福的生活。

 

筋筋原來你喜歡腹肌XD

新開你把你老婆送出去結果別人還不要XD

結果真波賣學長居然成功了www

 

33.

如果7和11是戀人,你會給予怎樣的祝福?

7真波/11新開

「在一起要幸福喔~要好好守護對方嘿否則後面有人正虎視眈眈著呢!

 

 

34.

5和8原本是戀人,沒想到8和9私奔了。

5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12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5聽從2的建議和1有了快樂的結局,請為這段故事定個題目。

5泉田/8卷島/9小野田/12金城/2東堂/1御堂筋

 

泉田卷島原本是戀人,沒想到卷島小野田私奔了。

泉田傷心之餘遇上了有同樣遭遇的金城並開始熱戀但還是以分手做為結局。

最後泉田聽從東堂的建議和御堂筋有了快樂的結局,

《塔一郎尋真愛記》

哎呦喂呀泉田是個後知後覺的人啊XD(見32

 

35.

如果6強吻10被3看見,3會說什麼?

6田所/10鳴子/3荒北

荒北:「你們好好玩啊,我去買百事了。」

然後關上門離開。

 

36.

2和8搶奪1誰會贏?

2東堂/8卷島/1御堂筋

我覺得東堂和卷島一定會搶筋筋之間發現原來真愛是對方XDD

 

37.

5和11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8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

11很不客氣的叫8滾蛋去另一邊4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12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12優雅微笑的問道……

而11馬上就對12一見鍾情並和12手牽手去買魚了──5會想說什麼?

5泉田/11新開/8卷島/4今泉/12金城

 

泉田新開穿著可愛女高中生制服在菜市場賣水果,這時卷島走了過來問道「有沒有在賣不拉魚(註:就是白色小小隻那種)?」

新開很不客氣的叫卷島滾蛋去另一邊今泉的魚攤,過了不久穿著皮卡丘布偶服的金城走了過來「有沒有去頭去尾去骨的不拉魚?」金城優雅微笑的問道……

新開馬上就對金城一見鍾情並和金城手牽手去買魚了──泉田會想說什麼?

「新開前輩別走啊!!!」

望著新開和金城背影摔倒的泉田哭了……

同時可愛女高中生制服也髒了破了露出他那結實的腹肌......

 

38.

如果9和10H,你有什麼想法?

9小野田/10鳴子

「你們好好做我在旁邊看!」(一臉興奮樣

 

39.

承上,如果是1和11呢?

1御堂筋/11新開

嗯……可以把筋筋換成北北嗎?(亂來 

 

40.

9在街上大膽跳著電線桿脫衣舞,2是員警要來糾舉他,2會說(做)什麼?

9小野田/2東堂

「我要依妨害風化罪將你送辦!」

東堂把小野田拖到警察局裡審問。

(我公民很爛...法條錯了請見諒...

 

41.

4正在喝茶時8開始說冷笑話,於是乎4噴了12一身茶,接下來12會怎麼做呢?

4今泉/8卷島/12金城

「沒關係我自己來清。」金城默默離開走向浴室。

 

42.

如果6在洗澡時10衝了進來並撲倒在6身上,6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6田所/10鳴子

「紅豆丁!你在幹嘛?趕快起來否則就將你踢出去!」

「我不要!大叔!」

然後田所拎鳴子起來一腳踢出去,走出浴室後壓在倒地的鳴子身上。

「對學長不禮貌啊需要懲罰一下!」

(鳴子體重一定很輕www)

 

43.

9和3的相配度如果要給百分比的話,是幾%?為什麼?

9小野田/3荒北

80%

畢竟小野田醬上面還有更配的#

 

44.

11向2表白的話,會怎樣做?

11新開/2東堂

「盡八,我喜歡你。」

「欸?!」

「別說了你是我的了。」

新開飛速掠奪東堂的吻,舌頭輕輕的探入……

東堂的心裡:「歐麥尬,這人來太快了……他是比我還S的S啊啊啊!」

 

45.

如果7和12約會,請想像約會地點和可能會發生的事。

7真波/12金城

沒有約會沒有地點也沒有會發生的事情(淦

 

46.

1想和7KISS的話,想像一下邀吻的方法吧XD

1御堂筋/7真波

「真波……」御堂筋帶有邪惡的氣息走來。

「啊……是御堂筋啊?有什麼事呢?」真波的招牌天使笑容出現,但又隨即黑化。

「跟我親吻吧!」

御堂筋的邪惡氣息上升,但完全與所出之言有嚴重違和。

真波停住。「欸?!」

 

47.

10/2會是可愛的CP嗎?

10鳴子/2東堂

鳴東嗎……對我來說當然可愛啦www

鳴子超可愛的!!東堂不只帥當然還有可愛啦!!

 

48.

如果要寫6/11/3的同人文,請寫出題目和劇情簡介。

6田所/11新開/3荒北

《隼人你要誰》

新開同時喜歡上荒北和田所,而那兩個人也剛剛好喜歡他……

而且先後與他告白並提出交往的請求……

新開很苦惱到底要誰呢?

 

49.

4看見12和8在H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4今泉/12金城/8卷島

「卷島前輩……我可以打電話給東堂前輩或小野田嗎?」

「別了吧咻,幫我保密好嗎?」

 

50.

9夢遊的話,11會怎麼做?

9小野田/11新開

「小野田,真可愛呢。」

新開把小野田抱回床上,輕輕蓋好被子離開。

 

51.

如果3和7是真實的一對的話,感想是?

3荒北/7真波

我很博愛所以無所謂(?

照吃www

 

52.

6/9和4/9,哪個比較配?為什麼?

6田所/9小野田/4今泉

我選4/9w

因為我的第六感跟我說小野田比較適合今泉(啥

 

53.

1/5這個CP適合的歌曲是?

1御堂筋/5泉田

我不知道對不起...

 

54.

如果要1對8說一句話,你覺得是?

1御堂筋/8卷島

「你那騎法真噁心。」

「你也不遜色阿咻。」卷島反駁。

 

55.

看到3/1這個CP,第一感覺是?

3荒北/1御堂筋

荒北原來你在上面阿?

 

56.

1的初戀是4,但4和5在一起,12為替1出氣連累到了3,最後在7的幫助下1認識到真愛是2,12也和6幸福地在一起。

給這篇文起個題目,並且舉出會寫這樣的文的人的名字。

1御堂筋/4今泉/5泉田/12金城/3荒北/7真波/2東堂/6田所

 

御堂筋的初戀是今泉,但今泉泉田在一起,金城為替御堂筋出氣連累到了荒北,最後在真波的幫助下御堂筋認識到真愛是東堂金城也和田所幸福地在一起。

《對手給的真愛》→腦細胞什麼的已耗盡XDD

我覺得沒有人會寫。。。

 

57.

請寫一個10/6/1文的情節簡述,覺得朋友中誰會看?

10鳴子/6田所/1御堂筋

我想要…拆散你們!你們真的很噁心呢!鳴子和田所!

沒有人會看的www

 

58.

1和2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11回來了,1趕緊指著衣櫃要2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2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10一臉尷尬的望著他,2此時會想說什麼?

1御堂筋/2東堂/11新開/10鳴子

 

御堂筋東堂在床上正激烈時,門鈴突然響了起來,原來是正室新開回來了,御堂筋趕緊指著衣櫃要東堂躲進去,但來不及了!眼看門已經開到了三分之一,東堂索性直接一個翻身滾到床底,本以為安全時卻發現身旁竟然有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是鳴子一臉尷尬的望著他,東堂此時會想說什麼?

「原來我這個山神大帥哥是附屬品二號嗚嗚嗚……」

 

59.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4是賈寶玉,7是林黛玉,12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4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7,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7~」後衝了出去。12會想什麼?

4今泉/7真波/12金城

 

請想像紅樓夢中的情節,而今泉是賈寶玉,真波是林黛玉,金城是薛寶釵,大喜之日當天今泉止不住狂喜,顫抖的掀起新娘的頭蓋時發現竟然不是真波,大驚之餘在地上一邊滾三圈一邊大喊「這不是真波~」後衝了出去。金城會想什麼?

「不是真波難道是鳴子嗎?(笑)」

 

60.

上課時8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5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8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11身上,11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請寫出你的感想。

8卷島/5泉田/11新開

 

上課時卷島一臉猥褻的吃著香蕉,泉田老師一臉怒意的拿課本用力的往卷島後腦巴下去,結果香蕉汁和果肉碎全噴到前面的新開身上,新開轉過頭來冷冷的說〝給我舔乾淨〞……

卷島吃香蕉時一定想著東堂(喂

原來新開對誰都會開檔阿XD

 

61.

有沒有想過幫8和11出同人?內容會是?

8卷島/11新開  

完全沒有!所以就沒有內容www

 

62.

7是美少女戰士,9則是聖鬥士星矢,兩人對決誰會贏?

7真波/9小野田

欸逗……應該不相上下吧w

 

63.

你認為8/10會在什麼場合下最興奮?

8卷島/10鳴子

比賽勝利的那一刻www

 

64.

5和7本來在一起,後來7被2×× 了,2威脅7離開5,5非常傷心,跟10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4。為了孩子,5嫁給了3,等到7擺脫了2以後發現5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 8遠走高飛。後來3因病早逝,孩子4在一次海難中失蹤,5前去找7,被拒絕,憤而勾引了8。8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5,5才明白7有多不容易。 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8,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請為此題訂一個題目。

5泉田/7真波/2東堂/10鳴子/4今泉/3荒北/8卷島

 

泉田真波本來在一起,後來真波東堂×× 了,東堂威脅真波離開泉田泉田非常傷心,跟鳴子有了一夜情,不幸有了孩子。為了孩子今泉泉田嫁給了荒北,等到真波擺脫了東堂以後發現泉田已經結婚,怨恨地跟著暗戀他多年的卷島遠走高飛。後來荒北因病早逝,孩子今泉在一次海難中失蹤,泉田前去找真波,被拒絕,憤而勾引了卷島卷島原來是個sm愛好者,不停地虐待泉田泉田才明白真波有多不容易。 兩人合謀終於秘密殺死了卷島,從此後兩人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原來我愛的還是你》

腹肌辛苦你了...

 

65.

3/6這個配對如何?

3荒北/6田所

嗯……好問題XD

 

66.

10/7的同人文有看過嗎?

10鳴子/ 7真波

鳴真…沒有喔w

 

67.

對於1/5/6這個配對可以接受嗎?

1御堂筋/5泉田/6田所

嗯…應該…可…以…吧。

 

68.

哪一天要你寫2/3的文章你會有什麼感想呢?

2東堂/3荒北 

很棒啊讚讚der~

一定要寫到自己神。魂。顛。倒。

 

69.

有看過9/11的同人圖嗎?

9小野田/11新開

好的我去查了一下發現有然後就看過了#

 

70.

1/8這兩人湊在一起你覺得會發生什麼事呢?

1御堂筋/8卷島

覺得對方都很奇怪?!

 

71.

朋友裡面有人想寫4/10的文嗎?

4今泉/10鳴子

今鳴!!!當然有www

 

72.

萌11/2這一對嗎?

11新開/2東堂

有東當然萌www

 

73.

哪一天你發現3躺在9的床上,他們發生了什麼事呢?

3荒北/9小野田

「荒北前輩……這是我的床耶……」

「小野田醬,這是今晚的福利,你不要嗎?」

就是荒北跑到千葉玩晚上在小野田家過夜結果不想睡客房這樣#

 

74.

7對著12說我愛你,原因是什麼呢?

7真波/12金城

真波:「因為我愛金城前輩的永不放棄的精神!」

 

75.

要你罵8一句話,你會罵什麼?

8卷島

「不要一直吐槽東堂!」

(啊列不是因為這樣才有趣的嗎?

 

76.

9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

9小野田

書包裡面全部都是愛的公主的東西www

 

77.

4/10這一對如果要你畫一張圖出來,大概是什麼樣子呢?

4今泉/10鳴子

互嗆加相親相愛樣www

 

78.

會想看2/12的文章嗎?

2東堂/12金城

如果有會看ㄉ……(但前提是找得到ㄇ?

 

79.

3/5/1這三個人有沒有可能一起變王道?

3荒北/5泉田/1御堂筋

嗯,我不知道。(跪

 

80.

如果1/7哪一天親下去你最想說什麼?

1御堂筋/7真波

原來你們兩個是一對的啊~

 

81.

9和11互相對對方說了一句話,是什麼話呢?

9小野田/11新開 

「要吃嗎?」新開給了小野田能量棒。

「好啊,謝謝新開前輩。」小野田收下能量棒。

 

82.

哪一天5和12說我們結婚好不好會是什麼狀況?

5泉田/12金城

全世界只剩下他們兩人的狀況(淦

 

83.

2如果笑了,旁邊的路人會做出怎樣的反應?

2東堂

路人說:「他笑的有點帥欸。」

「當然!我可是山神──東堂盡八耶!」

這種話當然逃不過耳尖的東堂w

 

84.

如果哪天8到6家裡砸電視,對白會是什麼呢?

8卷島/6田所

「喂!卷島!砸甚麼電視啊!賠我一台!」

「我到底在幹嘛啊田所親?喔電視壞了好吧會賠你的咻。」

 

85.

4送了5一份生日禮物,會是什麼呢?

4今泉/5泉田 

啞鈴?!

因為泉田需要練腹肌www

 

86.

如果7有一天懷了6的孩子,那6會怎 樣的反應?又8和3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2,2卻喜歡4。5和6決定促成2和4,8收買12出來搞破壞,好在有1,2和4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8在失戀之餘,發現3跟9搞上了,於是最後8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請定一個題目。

7真波/6田所/8卷島/3荒北/2東堂/4今泉/5泉田/12金城/1御堂筋/9小野田

 

如果真波有一天懷了田所的孩子,那田所會怎 樣的反應?又卷島荒北在一起,但其實他喜歡的是東堂東堂卻喜歡今泉泉田田所決定促成東堂今泉卷島收買金城出來搞破壞,好在有御堂筋東堂今泉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計劃失敗的卷島在失戀之餘,發現荒北小野田搞上了,於是最後卷島決定皈依佛門從此不再踏入紅塵了。

田所:「我跟你又不熟,為甚麼你會有我的孩子?那一定是假的,假的。」←第一個回答

《紅塵人生》 ←第二個回答

嗯很像八點檔XDD

~~~おわり~~~

後記時間到ww本文開始時間:2016.07.18 16:08

原題目出處→→http://erian12385.pixnet.net/blog/post/345526564#comments

感謝各位看完我的腦洞cp大亂鬥w

覺得寫得時候好難遇到一堆意料之外的東西...而且肉文看太多很容易想歪嗚……

寫了好幾天的原因就是三不五時的卡住w 而且邊寫邊笑邊罵髒話XDD

不知罵了多少次抽籤結果(他是無辜的

12個人箱學加總北剛剛好結果我還是繼續加了三個人再抽把福醬換成筋筋了XD

然後就默默寫完了,還在檢查時發現一堆牛頭不對馬嘴的回答(有借別人參考XD)

不知道修改了多少題......

算了不要理我都過去了w還會繼續產文喔w

距離暑輔剩下……一個禮拜……(不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不想解釋. 的頭像
不想解釋.

不想解釋.的創作天地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 好好笑哦!
    不想解釋妳寫的蠻好的喔!
    我也很博愛哦(箱學四位,總北四位)這些全是我的精神糧食
    只要有他們(管他肉不肉)我都吃www
    還有買妹妹是怎麼回事?
    妳妹有做什麼對不起妳的事嗎?
  • 謝謝w
    博愛才能減少衝突XDD

    不想解釋. 於 2016/07/25 23:40 回覆

  • 小小月的幻想天地
  • 哎呀!一不小心手滑打錯了!
    是賣妹妹才對!
  • 我只是想單純賣妹妹而已w
    你手滑打錯了還不是誰提醒你的XD

    不想解釋. 於 2016/07/25 23: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