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三人收完東西並身著簡單的洋服,準備出發。

走到王宮,新開已在那邊等候。

「陛下、小野田、卷島,準備好了嗎?」

「都好了,走吧。」

新開打開門,帶三人上馬車。

「葦木場,這幾天王宮就麻煩你了。」

「好的。」

四人坐好後,車夫駕起馬,開始移動。

 

從王宮移動到菟子鎮大概約一兩個小時的時間。

在此之間新開跟三人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到了鎮上後,他們先將行李放在晚上要住的旅館。

再步行前往目的地,幸好路上沒有人認出東堂是國王。

走沒幾分鐘就能看到一棟大屋子,後面有葡萄園。

「喔,看起來家庭經濟還不錯。」東堂說。

「是的,她家是經營葡萄酒莊的。」

「原來……」

東堂突然跑走,小野田發現後急忙追上去。

「阿咧?陛下呢?」新開回頭,發現國王不見了。

「小野田也是啊,到底跑到哪裡了啊?」

兩人開始尋找失蹤的東堂和小野田。

新開往葡萄園一看,東堂和小野田在裡面。

等等……國王在把妹?!而且是……

「卷島,找到了。」

「在哪咻?」

「葡萄園裡。」

「喔……看到了……天啊……」卷島在找到東堂的剎那,嚇傻了。

在召集全天下的女生給他挑的時候,他從來沒有那麼主動。

也從來沒有對女生笑得那麼燦爛,臉上還微微泛紅。

他終於找到了嗎?真感動……

「那個女生就是我要介紹的,沒想到國王的眼睛真準,還沒說就先去問好了呢。」

「真的嗎咻?」天啊東堂你不只是王還是神啊……。「那麼我們先去找她爸可以嗎?反正有小野田。」

「當然可以。」

新開和卷島就走進莊園裡了。

 

「陛下!你要去哪裡?」

在東堂偷偷脫離人群的下一秒,小野田追上。

「噓!」東堂比了安靜的手勢,示意小野田別驚動其他人。

小野田點頭,跟著國王走進葡萄園。

意識到陛下正接近一位女生……

「少女,你叫甚麼名字?」

東堂單膝跪,面對正在看葡萄的少女。

她有著藍色長髮,頭上有根呆毛,水藍色的大眼睛閃爍著,身著粉色洋裝,笑起來宛如天使般的可愛。

「欸?!我是……真波海琴。」少女說,被東堂的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

「海琴,嫁給我吧!」

東堂拿起真波的左手,吻了一下。

「欸欸欸?!」小野田和真波同時嚇到了。

真波望著東堂,那個白色髮箍……

啊該不會……是他?!

「那,說好了喔。」

兩個孩子打勾勾,似乎約定了些東西。

「嗯……」真波點點頭。

小野田:居然答應了!!天啊!!

「欸?!」東堂抬頭。「你答應了?」

真波點點頭,忽然想到一個能蓋過真正原因的理由。「因為你是國王啊,而且不是期限快到了嗎?小女出點力是應該的。」

「你怎麼知道我是國王?」東堂頭上冒了個問號。

「呀,陛下不知道我們但身為人民不得不知道吧,尤其是那髮箍。」

「吶,這個給你,作為約定之物。」

「我會好好珍惜的,謝謝。」

「說的也是。」那為甚麼別人都認不出來?!

還是都知道但都不說?!

「走吧,跟我爹爹說。」

真波拉起東堂的手,走向莊園裡的屋子,小野田也追上去。

 

在越接近屋子的同時,有聲音從裡面傳出,帶有些質疑跟憤怒。

「你以為短時間我女兒可以喜歡上國王嗎?」

「我不確定。」

「我才不會把女兒給你們這些王室的狗狗們,除非她自己要!」

荒北氣憤拍了下桌子,氣憤地看著新開和卷島。

在外面的真波嚇到了。「父親……」

「小卷啊啊啊對不起啊啊啊我現在就馬上去解決!!!」

東堂見狀,準備衝進去。

「陛下冷靜!」小野田抓住東堂的手。

「別阻止我!不要欺負我的下屬!」

「等等,我帶你進去,或許我父親會息怒些。」真波抓起東堂的另外一隻手。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

真波就名正言順的牽起東堂的手,走到門前,敲了下門。

「父親大人,是我。」

「海琴啊,進來吧。」

真波打開門帶著東堂走進來,小野田尾隨在後。

卷島和新開傻了,國王把妹居然成功了?!

「他是誰?」荒北眼神正打量著東堂。

東堂神情緊張,深怕剛剛眼前這位父親再度暴怒。

「為甚麼妳牽著他的手?」荒北語中帶了些微怒氣。

「父親大人,他是國王陛下。」

「國王?」

荒北一臉驚呆看著東堂又看看新開。

「喂,新開,你真的把國王叫來了啊!?」

荒北指了指東堂,眼神表示驚訝。

「是啊。只是剛剛他先去跟你女兒打聲招呼了。」

「這樣啊……,海琴,你的意願呢?」

「我願意。」真波笑語。

荒北瞬間傻眼。「真的嗎?海琴。」

「真的,父親。」

「那好吧,這是你自己的決定,這裡我跟你哥哥們會顧不用擔心。」

荒北搔頭,微笑。

──海琴你該不會找到了吧?那個他。

「爸爸,我已經跟一個人有約定要結婚了耶。」

「嗯?蛤?!那麼早就訂下來真的好嗎?」

後來找了很多人相親但她都不要,現在終於讓我見到那個約定對象了嗎?

真有趣。

 

「嘛,要開始準備婚禮囉!」在回去旅館的途中,東堂說。

「恭喜陛下。」小野田點頭。「陛下,在下想在周圍運動跑個市區一圈。」

「好,不要迷路了。」

「遵命。」

小野田就跑起來,朝反方向離去。

 

沿路跑著,路過真波家。

有聲音?去探究一下吧……雖然這樣不好……

小野田悄悄溜到屋子牆壁旁,靜靜地聽內部的動靜。

「山岳……很久沒叫這名字了呢,你找到了喔,約定之人。」

「是啊,那個約定的髮箍他仍戴在頭上呢,表示他有好好珍惜。」

「是嗎?我覺得他忘了呢。對了,我跟宮原說了,她會跟著你一起去當侍女。」

「嗯……好的,謝謝父親。」

山岳……是誰?難道是……

那約定又是什麼?髮箍…陛下嗎?

宮原……又是誰?

小野田起身……悄悄離開,回到旅館。                         

此事他不打算與國王和卷島說,怕一切功虧一簣......           (續....)


後記:我很好五篇草稿下努力認真寫完這篇ww

CP是東真喔w最近肉文看太多覺得自己產一下(喂

約定甚麼的本來最初設定沒有後來加上去的###

葡萄酒是個奇妙的東西快去喝(什麼

果然跟兩年前很相似呢www我回歸了!(聽不懂

嗯我很會亂來所以呢科科

本身就想寫成童話模式所以一切不符合常理的東西會出現喔(眨眼

覺得一切都來的太快www因為只有七天嘛www

 

下集兩人要步入禮堂了www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