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在遙遠的彼方,有一個地方叫做東之國。

而現任國王──東堂盡八,正有一個大煩惱……


「陛下……那個……剩…下……七…天…了……。」

隨侍小野田坂道,結結巴巴說。

「我知道啊!!!!!」

東堂坐在王位上,快要被這件事搞得不耐煩。

「如果沒找到對象的話……,王位真的要讓人了咻。」

另一位隨侍卷島裕介說,語中帶了些憂心。

「沒有對象啊……小卷!救救本王啊!!」

東堂抱著卷島的腰,苦苦哀求。

還有東堂稱卷島為「小卷」,全世界只有他能這麼叫,其他人一旦叫了,不是殺即是被扔到荒郊野外。

「誰知道你召集了全國的美女來皇宮,結果你一個都不要?」

「沒一個我喜歡的嘛……。」

東堂雙手交叉嘟嘴,一臉孩子樣。

「都要二十一歲還這樣?真是小孩子。」

卷島覺得無奈。

「小卷──!到底是誰發明這規定的阿?」

「我不知道啊咻。很久以前東之國就流傳下來的習俗啊。」

「討厭……。眼鏡君知道嗎?」

「啊……我……不知道……。」

「啊啊啊啊啊好煩啊啊啊啊啊!」東堂暴走。

這個讓國王能夠快瘋掉的規定就是──

現任國王若未在二十一歲前結婚,王位即轉讓給第二繼承人。

還有東堂稱小野田「眼鏡君」,同樣全世界也只有他能這麼叫。

「我不想放棄王位啊啊啊!」東堂掩面哭泣。「我知道全天下的女孩都是我的粉絲,但我無法從中選擇一個啊……」

卷島內心表示:天啊這國王在煩惱中也不忘自戀本性啊……。

「陛下,菟子鎮鎮長求見。」

在外守門的葦木場開門進來單膝跪下來說。

「讓他進來吧。」

「是。」

葦木場退下。

沒幾分鐘,有一個人開門進來。

「菟子鎮鎮長新開隼人拜訪國王。」

新開單膝跪下說。

「起來吧,你今天來這裡要說什麼?」

「距離陛下生日還有七天,必須要在這段時間內結婚對吧。」

「是啊。所以呢?」

東堂眼神變了,這個人到底想幹嘛?

「我們鎮上還有一個人選,而且私下問了一下意願頗高,不知陛下意下如何?」

我不是全國的女孩子都徵召過了嗎?還有漏的?

「什麼?你欠鞭子是不是?」

「不是啊!陛下息怒啊!是因為她的父親不願意讓她去的啊!」

新開顫抖了起來,深怕下一秒真的被抓去被鞭子打。

「喔原來是她父親,好吧。事不宜遲,怎麼去拜訪他?」

東堂覺得如果顧慮君民關係的話,王位就不見啦,只好親自去一探究竟了。

「明天我會來帶陛下過去。對了,她的父親不喜歡大陣仗拜訪,所以能簡單則簡單,不要讓人知道你是國王。」

「是嗎?好的。」天啊這伯父要求還真多……。

「那麼,小的先退下了。」

新開點頭說,離開王宮。

 

「小卷、眼鏡君,你們今晚收拾好東西,明天跟我一起去。」

東堂在新開離開後,對兩位隨侍說。

「好。」「好的咻。」

三人回到各自的房間,其實三人是排在一列的。

東堂睡在中間那間,卷島和小野田在兩旁,以方便聯絡和保護國王的人身安全。

回到房間的東堂,開始收拾東西。

必須速戰速決,而且管他三七二十一,把她娶來就是!

最後的機會了!必須好好把握!                                                                (續…)


後記:本文開始時間:2016.07.09 21:59

額雖然才沒寫幾天但剛好有開始日較晚卻比較早公開的文章

加上今天是新開生日ww(雖然此篇主角不是他

放圖慶生一下(截圖XDD

螢幕擷取畫面 (93).jpg

 

好的CP因為女主還沒出現先不公開XD(之後會補上

此故事靈感源自加菲貓w

內容結局大概忘了(喂

重點是那規定我有記下來www(什麼

集數大概會有四到五集,覺得跟將近兩年前的豪吹有點類似(?

後面內容額應該有很多奇怪的東西(?????

身為國王的東堂很小孩子XD(昏我到底在寫什麼

而且自戀成分沒有流失(很好

關於葦木場是誰……是箱學二代王牌喔w

特色是202公分的身高(望)和節拍器抽車以及自己不知的天然呆

歡迎去書店尋找單行本第29集一窺他的樣貌ww

新開是甚麼鎮鎮長不重要

東堂要鞭他害我想歪了XD(你寫的欸

有這東新CP的同人嗎?(有點冷

 

下集東堂的尋妻子之旅開始!

到底她是誰?敬請期待吧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飆速宅男 東堂盡八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