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支持www

僕的部落格人氣破萬了www

感動啊啊啊(燦笑

所以人氣10000賀文不會在這麼隨便了!(啥

來個新嘗試ww多部作品的集合文ww

廢話不多說就開始介紹我選的作品以及角色唄~

 

※※※出場角色※※※

因為角色多所以每個角色都有一個代表色喔w

對話時或者是動作使用什麼顏色就是那位角色說的話喔ww

同時說的話則以一字一色輪流交替表示w

在此之外的文字都是黑色

總共選3部作品,8位角色

一、閃電十一人

●選之原因:這是讓我跳入動漫坑的始祖啊啊啊(哎?

●角色:那當然是初戀(?)吹雪士郎(代表色:灰色)(圖右二)以及好基友(?)豪炎寺修也(代表色:橘色)(圖左二)噠w

螢幕擷取畫面 (5).png

二、暗殺教室

●選之原因:前一個大坑和目前周邊數最多的作品(?←這是哪門子的原因啊?

●角色:乃性別不明的潮田渚(代表色:亮藍色)(圖左邊)和中二半赤羽業(代表色:紅色)(圖右邊)啦哇哈哈(又是紅藍CP哇哈哈哈)

螢幕擷取畫面 (572).png

三、飆速宅男

●選之原因:最近坑滑得越來越深但還不見底(啥

而且還選了四位角色www

推薦去看漫畫超精彩的!!!

●角色:兩看不對盤但我覺得是打情罵俏系列(啥

箱根學園的東堂盡八(代表色:紫色)(上圖左邊)荒北靖友(代表色:淺藍色)(上圖右邊)

以及總北高校的鳴子章吉(代表色:深紅色)(下圖右邊)今泉俊輔(代表色:藍色)(下圖左邊)

皆為箱學與總北的第一和第二本命wwwww(綜合前四)

螢幕擷取畫面 (456).png

螢幕擷取畫面 (223).png

 

以及自創角──潮田涵雪(代表色:綠色)!!(可惡沒有藍綠色

 

所以應該有9位角色才對,因為涵雪屬自創角不列入上面計算XD(你在搞什麼

啊無所謂反正以上這些都會出現就對了ww(喂

顏色有點難挑耶誰叫我有點癡迷紅藍CP呢(啥

 

※※※注意※※※

◎內容有點白痴(?

◎會有劇情內容和其他人物出現(後面會介紹一下w

◎文長注意

◎架空有

◎CP有

 

※※※若沒問題那就開始囉w※※※

(在足球場)

「今天練習就到此為止,辛苦大家了。」圓堂拍手引起注意。

之後大家就收拾東西後原地解散。

「豪炎寺君,拜拜。」吹雪揮著手。

「嗯,吹雪,再見。」豪炎寺微笑說。

因為兩人方向不同,所以兩人是背對著離開。

忽然,兩人同時消失,東西都掉到地上,而剛剛好被圓堂看見。

「欸?!豪炎寺?吹雪?消失了???」

圓堂被嚇到了...

 

───(E班教室)───

「業,一起走吧。」渚說。

「好啊。」業收拾書包。

「我也要一起~」「我可以嗎?」楓跟愛美也走過來。

「當然可以。」

然後四個人就走出教室。

在四人準備走出校舍時,業跟渚瞬間人間蒸發。

只留下書包。

楓跟愛美傻眼了…「渚?」「赤羽同學?」

 

───(箱根國道一號線)───

「真是啊很慢耶荒北!」真波說,看著正爬上坡的荒北。

「等得有點不耐煩了耶。」東堂喝了一口水。

「好煩!是你太快了啊!稍微考慮一下後面的人啊!!!」

「啊哈哈~真抱歉啊,誰叫我是山神啊!!!」

東堂說完,人就不見了,只留下車子。

荒北也是,車子倒在路中間。

「欸?東堂前輩?荒北前輩?」真波看起來很淡定(?)。

 

───(總北自行車部)───

「假仙泉 ?這樣就先走了啊?」

「干你什麼事?」

「喀喀喀~一定是假仙泉想偷懶所以就先走了是唄?」鳴子大笑。

今泉瞬間怒氣上升。「就跟你講有事了。」

「哪有……」鳴子還沒說完

這時,小野田走進來。「鳴子君?今泉君?」

發現明明剛剛不是才聽到兩人的聲音嗎?結果進來後…人呢?

 

───(不明時空)───

「這是哪裡?」吹雪揉眼,他是第一個醒來的。

甚麼都是白的世界,覺得廣大無邊。

「吹雪?這裡是…?」

「豪炎寺君?!原來你也在?」

兩人互相對望。

「欸,渚,醒醒,我們來到甚麼世界啊?」業搖搖隔壁的渚,東張西望。

「嗯?」

渚剛醒來,完全不知情自己來到什麼世界。

「渚!你看!還有其他人耶!跟我一樣是紅頭髮耶。」業指著鳴子。

「喀喀喀!這不是箱根學園的人嗎?」鳴子沒有發現業,而看到東堂和荒北。

「啊~這不是紅頭髮嗎?」

東堂撥了下瀏海。

「蛤?乖小孩也出現在這兒?!」

「假仙泉 ?!」鳴子回頭。

「你都沒發現我嗎?鳴子。」

「…怎麼可能沒有呢?」

「看起來就有。」

鳴子被激了。

「假仙泉!我說有就有!」

「這是甚麼地方啊?都白白的。」

今泉轉移話題。

「喂!假!仙!泉!」

「各位注意!」

有一個人出現了。

「是

所有人聚在涵雪前面。

「我是潮田涵雪,請多指教。」涵雪自我介紹。

「我們為什麼會到這個地方呢?」

吹雪提出疑問。

「是為了慶祝不想解釋.人氣破萬的紀念活動。」

「他誰啊?」

荒北一臉不屑問。

「一位與你們不同世界的宅宅。」涵雪說。「但這不是重點,我們在這裡要玩一個遊戲。」

「甚麼遊戲呢?」

「那他會出現嗎?不想解釋.」

「不會。他本人來不了這個時空。」

「蛤?!我們來的了為甚麼他來不了?」

荒北質疑,側臉向前盯著涵雪。

涵雪被那強大氣勢往後退了三步。

「說阿!為甚麼?」

荒北又更近了。

「啊…就…那個世界跟我們所在的世界是不太一樣的,以目前的技術無法過來。」

涵雪有點無奈。

「好了啦,荒北。」東堂拍拍荒北的肩。

「所以,你到底要做甚麼?」

「至於要做甚麼等會說,先介紹自己吧,畢竟大家都是從不同時空過來的。」

涵雪彈了下響指。

每個人的前方出現了一個個人資料卡。

「啊…原來你們都來自不同的地方啊...」

「不是不同的的地方,是不同的世界了,吹雪。」

「原來如此,謝謝赤羽君。」

叫我業就好

「我是潮田渚,跟業來自同一個世界,請多指教。」

渚從業身後冒出。

「我是吹雪士郎,請多指教,他是豪炎寺修也。」

「請多關照。」

豪炎寺點頭說。

「喀喀喀!居然有人跟我同一髮色的傢伙耶!」鳴子指著業。「是想跟我搶風頭是嗎?」

「怎麼可能啊鳴子?」

「鳴子章吉…啊但我頭髮比你鮮豔耶。」

業抓了下自己的頭髮。「所以本身就風頭了些。」順便附上一個微笑。

「什麼?!」

「哇哈哈,真高興沒有人跟我有重複的特色。」

東堂指著鳴子。

「髮箍前輩?!」

「誰叫我?」

「果然!喀喀喀!」

「誰啊?」

「又來了。」

荒北一臉無奈。

「沒錯,我是東堂!」「箱學第一的美型爬坡型選手!東堂。」

「這樣有人會知道嗎?」今泉三條線。「我是今泉俊輔,請多指教。」順便介紹一下自己。

「啊他這人就是這樣別理他。」

「喂!荒北!」「我會爬坡、又能言善道,再加上美型,老天賦予我的三項優勢。」

東堂不理荒北繼續講。「箱根的山神,天才爬坡型選手東堂,說的就是我。請多關照!」

「如何?」

「呃…好。」

「你是吹雪士郎吧?你只要記住『箱學第一的美型男是東堂』就好。」

東堂拍拍吹雪的肩。

「好的。」

「這傢伙總是那麼外向。」荒北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欸!潮田!可以開始了嗎?」

「叫我涵雪就好。你還沒自介喔,荒北。」

「蛤?!有必要嗎?」

「有。」

涵雪微笑。

「你這…」荒北準備動手。

「別這樣荒北。」東堂制止。「他是荒北靖友。」

「請多關照。」

「這樣就可以了吧涵雪?」

「嗯…謝謝東堂。」

涵雪點頭。

「切。」

「那麼我們的遊戲開始囉!一共有三關,每關來自各位所在的世界,然後會分隊比賽。」

「現在我們第一關開始!足球場、足球。」

涵雪一說,本來全白的空間,變成足球場。

「哇~厲害。」

「在這關我們要比足球。所以豪炎寺和吹雪要分隊而且是隊長。」

「然後其他人用抽籤分組,渚、東堂、鳴子跟豪炎寺一組,其他則跟吹雪一組。」

「是。」

「我知道了。」

「欸?!跟髮箍前輩一組??」

鳴子嚇了一跳。

「怎麼了嗎?跟東堂一起踢足球不好嗎?」

涵雪盯著鳴子,用質疑眼光問。

「不是…不是阿…」鳴子連忙解釋。

「那就這樣定囉!換裝!」

然後所有人換成足球隊服。

「先分好位置,足球規則有請隊長說明十五分鐘後開始比賽,比賽開始前請告訴我你們的分配。」

「是。」「好的。」

雙方開始討論位置和戰術。

 

(十五分鐘後…)

「兩隊都討論結束了嗎?時間到了喔。」

兩隊都交出他們的討論結果。

豪炎寺隊的情況:

前鋒為豪炎寺和鳴子、中場為東堂、守門員是渚。

「沒有後衛?」

豪炎寺點頭。

吹雪隊的情況:

前鋒為業、荒北為中場、後衛是吹雪、今泉是守門員。

「啊…我是守門員?是因為我比較高的關係…嗎?」

今泉看著手套...緊張感上升…。

 

「比賽開始!」

涵雪吹哨,比賽已經開始。

荒北將球踢給業,業開始進攻。

鳴子上前,卻被業轉身、跳躍過去。

「可惡。」

「哈哈!鳴子!交給我阻擋!」東堂衝向業。

──從右邊來,好。

業向左將球護住。

但…「欸?!」

東堂從左搶球成功。

「原來…Sleeping Beauty也可用於此啊。」東堂撥了下頭髮。「豪炎寺!」將球傳給豪炎寺。

「可惡失算!」

豪炎寺接到球後,向前進。

「真是的。」荒北跑向豪炎寺。

豪炎寺見荒北前來阻擋把球往後踢給鳴子。

「鳴子!」

「喔!」鳴子接住球。

兩人過了荒北關,接下來吹雪上前防衛。

「冰天雪地!」吹雪使出必殺技。

球被吹雪奪走。

「足球原來可以這麼玩...」鳴子目瞪口呆。

「他們的足球是超越一般人所能想像的。」涵雪出來補充。

「欸?????!!!!!」「什麼?????!!!!!」

「或許你們也有爆發的機會喔~」

涵雪微笑。

「居然...」

吹雪接到球後,帶著球向前。

一路從後方的中間,閃過多人,來到禁區。

守門員...卻不見了...?!

渚不在球門前...是個射門的好機會!

「狼人傳奇!」

吹雪的射門技出現了。

然而在他使出的同時,背後突然一股涼意。

原來渚跑到後面戳了一下吹雪,產生波動,阻止吹雪進攻。

球的強度瞬間減弱,渚馬上搶球,再立即傳給東堂。

「這個必殺技就叫做『一點波動』!」涵雪帶著眼鏡說。

豪炎寺心裡OS:「同學你現在在學目金嗎?還有你眼鏡從哪來的?」

「鳴子!」

「呦!」

鳴子接住東堂的傳球。

「喀喀喀!大阪浪速超人!就是我鳴子章吉!」

鳴子帶著球在吹雪防豪炎寺,荒北擋住東堂情況下進攻。

──只能靠今泉來守護球門了。

「假仙泉!吃我這一記吧!鳴子章吉!超級阿姆斯特朗炮!」

這力道等同於他的阿姆斯特朗爬坡法所帶來的速度與力量差不多。

「今泉!擋下來!」

「是!」

今泉伸出手,準備擋下鳴子的球。

球到手的瞬間,原本今泉應該會被彈飛。

「兔子耳朵?」

有雙兔子耳朵從地上冒出來幫助今泉守門。

但仍不敵射門的力量,球進網了。

「進球──豪炎寺隊獲得一分!」

「帥啦!喀喀喀!」

鳴子跟豪炎寺擊掌。

今泉則坐在地上。「可惡!」

「沒關係,再加油就好!」吹雪伸出手,拉今泉起來。

「好。」

 

比賽繼續進行,雙方持續有陣子互不相讓的局面。

今泉後來阻止了鳴子的再一次進球,卻守不住豪炎寺的烈焰龍捲風。

業和吹雪的攻勢也一直被東堂和渚阻攔。

「吹雪!」業將球傳給吹雪。

「是!」

吹雪接住球,衝向球門。

渚還是不在球門,倒是球框附近站著東堂。

「再一次──狼人傳奇!」

又一次的必殺技,這次沒有一點波動的干擾,能夠進去的!

「被我抓到了吼。」業擋著一個人,是渚。「使不出來了對不?渚。」

「是阿,業。」說完,渚就脫開業的防守,回到球門。「東堂前輩!」

「哇哈哈!來囉!」東堂踩了地上兩下,地面瞬間冒出一座山。「看吧!山神的庇護!」

這招減緩許多射門的衝擊力,但並沒有完全擋下。

在山碎裂的頃刻,渚接住球,用自己的力量使球停止轉動。

──擋下了。「太好了。」

「都是我的功勞阿!」東堂撥了一下頭髮。

沒幾秒,哨聲響起,上半場結束。

「目前由豪炎寺隊以2:0領先!」

 

「吶,吹雪。」休息時間時,業叫吹雪。

「什麼事?」

業比手勢示意吹雪過來。

兩人交談有一段時間,對話結束後,吹雪跟涵雪說了一些事情。

涵雪點點頭。

 

「休息時間結束!下半場比-賽-開始!」

哨聲一下,比賽開始。

「下半場吹雪隊的位置有改變,吹雪跟業交換位置,所以吹雪為前鋒,業是後衛!」

「欸?!為甚麼?」

沒有人回答鳴子,比賽繼續進行。

一開始又是無限纏鬥好一陣子。

現在球在豪炎寺的腳上運行著。

閃過吹雪及荒北,目前被業擋在前面。

「阿咧阿咧,不會進攻嗎?」

業的激將法出現了。

豪炎寺向左業也以很快速度阻擋去路,右邊亦是。

「不強阿你。」

豪炎寺面無表情,兩人繼續爭鬥。

「啊…球就被我收下囉。」

業看準時機,用腳將豪炎寺腳下的球踢出。

「荒北!」

「好!」

荒北跳起來接住。「吹雪!」人還在空中直接長傳給吹雪。

這是個無人能阻止的長傳。

「謝謝。」吹雪直接收下了。

「回防!」一看情勢不對,豪炎寺下令。

但鳴子和豪炎寺離吹雪有段距離,追上去也不大能阻攔,況且又不知道業又會耍甚麼花招。

荒北看到這局勢,已經先防住東堂。

只剩渚,這次他在球門前了。

「接招吧!狼 人 傳 奇 !」

吹雪第三次使用必殺技。

渚正面迎擊,原來,射門的力道還真不小啊……

真是的,正面迎擊不是個好選擇。

「吹雪隊進球獲得一分!」球進了。

「太好了!」吹雪跟荒北擊掌。

業和今泉笑了。

過沒幾秒,涵雪吹哨。

「比賽結束!」

「蛤?!」

「恭喜豪炎寺隊以2:1獲得第一階段的勝利!」

「帥啦!」

「等會三關中獲得兩勝的那隊有禮物可以拿喔~各位加油!」

「欸?!」

「那要好好努力了!」

「先休息喝一下這個恢復體力,半個小時後開始第二關,然後注意一次不要喝太多,也不要馬上喝完。」

涵雪給了每人一罐瓶子。

 

(半個小時後)

「來~我們第二關要開始囉~」涵雪說。

「業,剛剛那罐東西你有喝嗎?」

「有啊,瞬間體力充沛呢。」

「這是什麼東西啊涵雪?怎麼可以喝了讓人恢復體力?」

「神奇的回復藥水~」

涵雪笑笑回覆。

 

「我們第二關是要開一場暗殺戰爭,要由業和渚來帶領。」

「是…像我們內戰那時候一樣嗎?」渚有點嚇到。

「是的。」涵雪點頭。「森林!槍械!」

頃刻,原本的足球場變成森林,地上也突然冒出了槍械。

「分組照剛剛的,然後給你們二十分鐘討論謀劃,然後,著迷彩服!」

所有人身上的衣服變迷彩服,然後開始測試誰適合狙擊、射擊、近距離攻擊之類的,以及討論戰術。

而且兩隊分山討論中間有網子隔著為防止有人當間諜。

 

(二十分鐘過去...)

「分隔網!解除!所有人回到集合點!」

涵雪與大家用無線電聯絡。

所有人在幾分鐘內回到集合點。

「兩隊都有五分鐘的部署時間,時間到了會聽到槍聲就開始,中一槍或一刀即死亡,最後只留下一個人或奪得對方旗子,該隊即獲勝。」

涵雪簡單說一下規則。

「那麼,計時開始!」

全部的人都以最快速度消失不見。

涵雪看著時鐘五分鐘過去的那一剎那,朝天開了一槍。

目前主將業的位置位在旗子旁,旁邊有荒北護著。

吹雪在某棵樹上觀望,今泉則在某個山洞內埋伏。

而渚這邊的話…渚人行跡不明,豪炎寺守著旗子。

東堂在某處準備狙擊,鳴子負責保全東堂的安全。

「我一定能無聲無息的狙擊掉他們的!」

「喀喀喀!沒有我的保護你擊敗不了他們的!」鳴子大笑。

「喂!噓…」東堂比了下手勢。「話說…渚君也真是的…」

「嗯…這樣真的好嗎?」

這要把時間退回還在討論戰術的時間。

「額…不好意思,因為我比較傾向於支援方面,所以無法領導大家…」

在決定大家是適合哪種進攻方式後,渚說。

「所以…我只有一個指令,自由地暗殺吧!我會支援你們的暗殺,這樣可以嗎?」

全員安靜無聲好一陣子,讓渚有點尷尬。

「我同意,你已經先說了,如果我強迫你的話,戰鬥當下如果指令不合會起衝突吧。」豪炎寺點頭,率先打破沉默。

「謝謝。」

「我知道了,畢竟我不是這方面專業的,就聽你的。」

「既然你們都這麼說了,那麼我也同意囉。」

渚很感動。「謝謝大家。」

時間再回到東鳴這邊。

「忽然想到渚君有引用修改我的話的嫌疑……」東堂馬上變成思考樣。

「這不是重點啊……髮箍前輩。」鳴子三條線。

「等等,鳴子,顧好周圍。」東堂開始認真了。

「喔…好。」鳴子馬上持槍。

要開始了──暗殺。

發現目標……荒北靖友。

他隔壁的業先別攻擊,畢竟他跟渚是同方面專業的,不容小覷。

萬事俱備,只欠扣下扳機的那一刻。

「砰!」

「荒北!向右走!」業突然察覺不對勁。

「蛤?!」荒北看向業的瞬間,剛好子彈就中了。「欸?????!!!!!」對於自己中彈感到吃驚。

「唉...」業搖搖頭,用耳機對吹雪說。「吹雪,找到人了就可以攻擊了。」

「ok.」

吹雪動身離開樹,因為已經找到東堂所在地了。

「荒北靖友!死亡!」涵雪用對講機跟全員說。

「嘖嘖,居然第一個死掉。」

就這樣,荒北一個人默默走回集合點……

然後…在東堂這邊,聽到荒北死亡的消息後…

「太厲害了!東堂前輩!」

鳴子和東堂擊掌。

「哇哈哈!原來老天賦予我不只三項能力啊!」東堂張開雙臂,放聲說。「啊,必須快撤離!」 東堂拿起槍,準備換地點。

「喔!好,我護著。」

說完沒多久。「咻!」「咻!」兩發子彈射出

東堂背部中彈,鳴子因為子彈有點偏掉沒有中彈。

「東堂盡八!死亡!」

「嘖嘖才死了一個。」吹雪從天而降。

「吹雪?!」

「嘛~真是的。」

東堂走回集合點。

「辛苦你了。」

「蛤?!原來箱學都先死了阿!」

「對阿。」

東堂被句點了。

 

原地方剩鳴子和吹雪,兩人各拿著槍對峙幾分鐘。

「吶,吹雪。」

「怎麼?」

「再這樣一直對峙下去不太好吧!我手痠了。」

「說的也是。」

「要不要用刀一決勝負?放下手槍吧!」

吹雪點點頭,兩人放下手中的槍,拿起在大腿上的刀。

「來吧!」

「嗯!」

鳴子向前突刺,吹雪躲開後也刺向鳴子,鳴子反應過來躲開。

兩人又糾纏了好一陣子,勝負許久未定。

霎時,吹雪感覺到一股背後被輕微劃過的感覺。

鳴子望向吹雪後面,有一個人影。

──是渚!來支援了阿!帥啦!

「吹雪士郎!死亡!」

「切!今泉你去奪取旗子!別讓他們發現,然後我會去處理掉他們。」

「我知道了。」

業下完指令後,今泉開始行動。

「謝謝,渚,你太厲害了!」鳴子眼睛閃亮亮。

「不會,當初承諾要支援你們,這是應該的。」

渚笑笑說。

「今泉,你負責制伏豪炎寺,然後我會去殺掉渚和鳴子。」必須要承擔旗子在無人守衛下被奪得的風險了。

「Ok.」

同時,今泉已來到敵方旗子附近。

有豪炎寺護著,但他似乎還未察覺到今泉的存在。

好時機!今泉拿起槍,對準豪炎寺。

 

「等一下,有人從這邊過來了。」

「啊?假仙泉嗎?」

「不是,快走!」

兩人開始動身,不料,起步的那一刻,渚就被勒喉。

「姆…」

「業…!」

鳴子準備加速逃跑。

「休想逃。」

業的一槍,結束了鳴子的性命。

「鳴子章吉!死亡!」

「可惡!」鳴子敲了下地板。

「換你囉~」

業逗了逗渚,拿起刀,戳了下渚的心臟位置。

「潮田渚!死亡!」

「業太厲害了!瞬間幹掉兩個人!」

 

「啊…業還真是厲害耶!」渚說。

「哪有。」業臉羞紅了一下。「好了我要去結束戰爭了。」

說完,人就往旗子方向前進了。

 

「還是被你發現了。」

躲在樹叢裡的今泉還是被豪炎寺發現了。

剛剛射了一槍卻被豪炎寺躲過了。

有異能是嗎?

「為了防止自己被暗殺啊。」

豪炎寺拿出槍,朝今泉扣下扳機。

「今泉俊輔!死亡!」

「等等我就把你幹掉外加奪得旗子。」

業在某棵樹後準備暗殺在旗子旁的豪炎寺。

「砰!」一聲槍響,豪炎寺開始尋找人在哪裡。

但才沒幾秒,旗子已經離地,且自己的脖子也被劃過一刀。

「豪炎寺修也!死亡!而且赤羽業已取得旗子!恭喜此關由業隊拿下勝利!」

「帥啦!業!」

這樣就1:1平手了呢。」

「下一場就是關鍵了呢!」

 

豪炎寺和業走回了集合點。

每個隊友都跟業互相擊掌。

「還好啦。」

「抱歉,我沒有守好旗子。」豪炎寺低頭道歉。

「沒關係啦。大家都盡力了。」渚拍拍豪炎寺的肩。

「不用介意啦。」

「現在是休息時間,半個小時後開始第三關的說明,那一罐記得喝喔!」

涵雪提醒。

 

(半個小時飛過...)

「各位!我們第三關要開始囉!」

「是公路車比賽嗎?」

鳴子很興奮的問。

「是的。」

「熱血起來了!」鳴子充滿幹勁。

「至於怕你們因為隊長要是誰而吵起來,所以我們來抽籤決定。」

涵雪拿出籤筒。「那麼抽到有紅色的就是隊長喔,今泉、荒北來抽吧。」

兩人上前抽籤。

「蛤?!是我?」

「就算不抽籤,我還是會把隊長機會給荒北前輩的。」

「既然這樣,好吧。」

兩人把籤放回去。

「現在換東堂和鳴子了。」

「嗯…」鳴子一臉緊張樣,閉起眼睛,拿起其中一支籤。

慢慢張開眼睛。「欸?!紅色?」發現是自己中獎了。

「那就是鳴子,沒有問題嗎?」

東堂點頭。

「喀喀喀!我是隊長耶!」

「我們的賽道有平路和山路,而且有衝刺線和山岳線。」

同時,涵雪彈了響指,原本的森林變成公路,所有人身上換成車衣。

「就照你們高中聯賽的規則走,有號碼牌我等一下再給你們,然後這是路線圖,比一般賽程短,還有你們可以把你們的車子轉移到這個空間。」

「怎麼轉移?」

「只要講到關鍵字即可。」

四個人點頭並收下路線圖。

路線從海岸公路開始走起,之後進山岳到最後終點,總計約三十公里。

「接下來二十分鐘就是討論時間,計時開始。」

兩隊開始討論戰術。

 

(20分鐘走過。。。)

「大家!時間到了喔!

所有人牽著車走向集合點,開始賽前準備。

「這是號碼布,依據前兩場比賽勝負,鳴子那隊拿十位數字是一的號碼布,荒北則是二的喔。」

「沒有個位數的嗎?」

「沒有,個位數的號碼布會給優勝隊伍作紀念。」

等全部準備好後,涵雪鳴槍,比賽開始。

八人開始移動,一開始沒有甚麼,就靜靜的騎。

直到衝刺線前,開始動作了。

有兩人衝了出來,是業和豪炎寺。

二位在剛剛測試時豪炎寺(14)是衝刺型選手,業(24)是全能型。

而且實際上業那隊裡面所有人都是全能型

「阿啦原來是你要跟我搶衝刺阿?」業問。

豪炎寺點頭。

「那麼,來吧!」業開始加速。

豪炎寺追了上去。

兩人的競爭開始了……

兩人不分上下,在公路上奔馳著。

「鳴子?!你為甚麼沒有去搶衝刺線?」

今泉(22)訝異於鳴子(12)為何不衝出去,因為依他的個性會出去搶的。

「如果我出去的話,衝刺線就免談直接給我好了。」

「那可不一定喔,業他學習速度還滿快的。」

「喀喀喀!我們的豪炎寺也不容小覷呢。」

鳴子笑語。

 

「海風好舒服啊~可是會影響速度呢。」

距離衝刺線剩下一公里,業看起來還蠻悠哉的。

風並沒有很大,反倒柔和。

前面豪炎寺與業相距五公尺。

「得趕快與他拉出距離。」

豪炎寺又加速前進。

回頭,沒有人。已經拉開了嗎?

「阿咧阿咧,想逃出我的視線嗎?不可能。」

豪炎寺聽到聲音轉頭,業已在身旁。

居然追上來了?!

豪炎寺又再加速,業又追上去。

距離那條線剩下五百公尺。

四百公尺,豪炎寺略前。

三百米,兩人不相上下。

兩百,業追過豪炎寺領先。

所剩一百公尺,豪炎寺又追了回去,但瞬時海風變強。

從側面吹來,豪炎寺受到影響速度微微降低,業則並沒有為此失速。

很好,拉開距離繼續前進。

業抓到時機,超越豪炎寺,線越來越近。

豪炎寺之後再追,只追回到業的後半段,業過線了,贏了。

「衝刺線勝者為24號赤羽業!」

業的雙手舉高。「贏了。」

 

消息傳回車隊裡。

「幹的好!業!」

「輸了阿…得在山岳線加倍奉還呢。」

鳴子語中帶有一絲落寞感。「待會回收豪炎寺後,就要開始爬坡囉。」

「是!」「我知道了。」

車隊穿過衝刺線,追上兩人。

「辛苦了。」

「抱歉,未能拿到衝刺線。」

「沒關係。繼續努力就好。」

渚(13)拍拍豪炎寺的肩。

「做的很好!」荒北(21)和業擊掌。

「我也要。辛苦你了。」

「我也來!」

今泉跟吹雪(23)也跟業互相擊掌。

剩下一公里即將入山岳。

「要入山了呢…吹雪,開始準備囉。」

「好!」

「渚君~準備好了嗎?」

「嗯。」渚點頭。

 

最後一公里的平路過去了,開始爬坡。

荒北這邊領騎就是荒北,鳴子這邊是東堂(11)。

「東堂,不去搶山岳線嗎?」

「我們另有其人,你們呢?」

「不是我就是了。」

不好了,東堂和鳴子要搶終點?!

到頭來還是自己人在爭嗎?

 

來到山岳線前四公里。

「出動吧,吹雪。」

「渚,可以囉。」

吹雪和渚脫離車隊衝出去。

「我們要在終點戰鬥啊。」

「是阿。」

 

「原來我要跟你爭奪山岳線啊。」

「是啊。」

兩人邊騎邊聊天,也越接近山岳。

「我覺得你們的世界真的很厲害,無論是進攻,防守的必殺技都超厲害的!而且都不會受太重的傷...」

「這麼一說,如果我們到其他世界使出必殺技的話,有可能會造成大災難嗎?」

「有可能吧。」

說完,渚就忽然加速。

剩下一公里。

兩人互不相讓。

每當渚悄悄超越吹雪,過沒多久又被追回。

兩人勝負似乎難分。

 

爬坡好累阿,覺得快支撐不住了──

看你也是阿,剩下沒幾公尺了。

不能放棄──至少要撐過那條線......

渚踩得更用力了,比吹雪更往前了一點。

在終點線前五十公分。

超越了並沒有鬆懈,渚仍繼續用力踩。

霎時,山岳獎得主出來了──

「第一個過山岳線的是13號潮田渚!」

 

消息傳回車隊──

「帥啦!」

「做得好!渚!」

「要在在終點決勝了呢。」

「切。真是的。」

之後過了山岳線,收回小渚跟吹雪。

兩人看起來都蠻累的。

「辛苦了。」

「抱歉。」吹雪低頭。

「沒關係,接下來就換我們了。」

今泉的眼神意味著必定要奪勝。

「要好好帶我到終點啊,今泉。」荒北嘴角微微上揚。

「是!」

 

「渚!做的好!」

而在鳴子這邊因為渚的勝利全隊很開心。

「很厲害呢。」

「還好啦。」

渚的臉因為受到隊友的讚美而稍稍泛紅。

「接下來你們就慢慢騎到終點吧,我們會拿下──終點。」

「喀喀喀!剩下的就交給我們吧!」

兩人也有必勝的決心,絲毫不輸今泉他們。

「東堂前輩,準備好坐上鳴子特快列車了嗎?」

「當然,可別降速了啊。」

說完,兩人就脫離車隊先行。

「走吧,追上他們,今泉。」

「是!」

這兩人也追了上去。

「很想看他們的戰鬥啊…」業望向天。

「是阿…只是騎車第一次感受到那麼累呢。」

「有同感啊。」渚認同吹雪所說。

 

把路程拉到先頭部隊這裡。

「喀喀喀!假仙泉!我可不會輸給你!」

「嘛,我也是呢。」

二人鬥志高昂。

在騎行中,不相上下,互相碰撞。

「喀──,那是我的位置阿,假仙泉!」

「你有留下任何證明嗎?」

「有,那就是──我!」

「哈。真是荒唐阿。」今泉淺笑。「我們都為了把王牌送到最佳位置奮戰呢。」

「正是呢。」鳴子低頭也是如此笑著。「這不僅是一場團體戰,還是我與你的競爭!」

「深以為然,我奉陪!」

兩人繼續加速。

「天阿這兩人…應該平常就在吵誰比較強吧。」

「也許吧。」

東堂和荒北也追了上去。

 

距離終點剩下2公里……

過了一個彎後,鳴子和今泉分別送出王牌。

「東堂前輩!別輸了阿!」

「拜託了!荒北前輩!」

說完,東堂和荒北衝出去。

「剛剛是誰贏了?」

「我不知道,但一定是我。」

「怎麼會是你呢?別開玩笑了。」

「我沒有亂說!假仙泉!」

兩人同時笑了。

 

「哈哈哈,荒北,我們倆似乎沒有決鬥過呢。」

東堂指著荒北說。

「有嗎?」

「我印象中是沒有啦。」東堂想了一下。

「這不重要啦,反正我跟你現在是對手,有點不太習慣。」

「說的也是。」

東堂眼神變了,氣場變得不一樣。

他開始認真了。

靜靜的超越我了……

喂──!這時候不就該追上去嗎呆茄!

荒北就追上去了。

「東堂,別小看我阿!」

「我從來沒有小看過你阿。」

東堂說完又悄悄的溜走了……

果然難追啊……

「前面的那個人……很礙事啊…」

東堂回頭……

荒北的野狼魂…爆發了!

果然不開全力不行啊!

「讓你見識一下什麼叫沉睡爬坡吧!」

把頭轉回賽道後,繼續加速。

姿勢並沒有浪費任何一點力氣。

而且安靜無聲。

倒數800公尺,比賽要結束了。

荒北處於微劣勢。

 

難道就這樣輸了嗎?

怎麼可能,雖然現在差距有十公尺耶。

剩下500公尺。

「哈─────給我追上去!!」

「居然被你追上了,荒北!」

「切。這不算什麼。」

荒北一臉不屑。

然後東堂又在自己眼前越走越遠了。

這次一定要追上而且要超越!

但每次超過去後又被悄悄的追過去。

好煩。都快看到終點了。

 

兩人就如此一跑一追的情況下,接近終點。

「吶,荒北。」

「蛤?」

「我覺得被召來這個空間很有趣。」

「蛤──我覺得很莫名其妙耶!」

東堂啊,怎麼現在突然跟我聊這個?

「也是嘛。使出全力哦,荒北。」

「拜託我一直都是。」

東堂又加速,拉開距離。

拉開後,荒北急追,但仍晚了些。

東堂張開雙手。

「山頂我是不會讓給你的!因為我可是山神──東堂盡八啊!」東堂回頭指向荒北。

「切。真是的。」

我才沒打算跟你搶呢。

「拿下最終終點的是11號選手東堂盡八!」

 

爾後其他人陸續抵達終點。

「好.......累......啊.......。」

渚躺在地上,喘著氣。

「是啊。這給你。」業給了渚水。

「嗯。比踢足球還累呢。」吹雪也認同。

豪炎寺坐在一旁擦汗並點頭,同意吹雪所說。

「這里程數其實還好,有時比賽還會長達一百多公里呢。」

今泉走過來一起加入聊天。

「對啊,那真的會累死人。」鳴子也一起加入。

「好長啊...…。」

「聽起來就好累......。」

說完吹雪就繼續躺在地上,感覺已經要睡著樣。

「大家!好的開始就要有好的結束!待會就會回到各位原本的時空囉!」

「真的嗎?」

「終於要結束了。」

「真的,只是不是現在。」

 

大家拍了合照,每個人都會有一張紀念。

獲得兩勝的東堂組除了獲得個位數號碼布外還有一個合照紀念吊飾。

另外東堂還有黃色號碼布。

「之前幾乎都拿紅色的呢。」

渚是紅色,業是綠色。

「雖然不是騎公路車的,但還是有種特別的感覺。」

「對啊。」

業搭上渚的肩膀。

「謝謝大家的參與,等會回到原本的世界後時間只會過十分鐘要注意一下喔!」

然後每個人開始逐漸消失在這個不明時空。

 

─────(雷門國中校門口)─────

吹雪和豪炎寺回到原本的地方。

東西都還在原地。

回頭望了下對方,都回來了。

手上的照片證明了剛剛的一切並不是夢。

時間也真的只過十分鐘。

「豪炎寺君,今天的旅程真的很特別。」

「對啊,要好好珍惜喔,明天見。」

「嗯!明天見!」

這次兩人真的背對背離去了。

而原本發現他們消失的圓堂呢?他回家了打算明天問清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舊校舍門口)─────

「回來了。」

「總覺得剛剛好像一場夢。」

「但並不是。」渚看著手上的吊飾、照片和號碼布。「書包呢?」

「蠕呼呼呼呼-在為師這。」

殺老師拿著兩個書包出現。

「殺老師!」

「茅野他們先回去了,你們去哪裡冒險了?」

「一個神秘的時空。」

業比出秘密的手勢。

 

─────(箱根國道一號線)─────

「終於回來了。」

「真波呢?」荒北四處張望。

「在這裡。」東堂指向旁邊在打盹的真波。

真波正在腳踏車上睡覺。

忽然,醒來,揉揉眼。

「啊,東堂前輩、荒北前輩,歡迎回來。」

「嗯,我們回去吧。」

三人上車,往回程的路走。

「話說回來,二位前輩們剛剛去哪裡了?」

「沒什麼。」

「一個特別的時空,回去好好跟你說!」

東堂摸摸他的瀏海笑語。

 

─────(總北自行車部)─────

「可以回家了。」

回到原本時空的今泉,收收東西準備回去。

「那個…可以問一下你們剛剛去哪裡了呢?」

小野田突然說。

「喀───這問題問得真好,走吧,我們邊走邊說。」

「好!」

三人收拾好東西後,一起離開自行車部。                             (終)


後記:本文開始時間:2016.04.30 00:47

恭喜我完成艱困的挑戰(?

歷經兩次段考的折磨

從9000多打到破萬了還沒打完效率其實有點差XDD

我其實卡住了很多次....不知道自己接下來要寫什麼...

寫完覺得自己好廢物XD

 

以下微長因為有一些介紹以及一堆吐槽還有想法(?

若不想看可以直接離開沒關係w

那時我在找網路有沒有類似的文章時好像沒有(是你不會找吧

所以就想到這會不會犯法阿(欸

原本要拿十個角色後來發現不好寫所以就減成八個

實際上八個也沒好寫到哪去...

而且後來聽說寫文時不可以用波浪號~(禁忌

如果有用到的話在此說聲抱歉....

 

丟個其他角色圖w

這是圓堂w(應該…大家都知道吧?

2014-07-09 23%5C16%5C20.jpg

左邊第一位是奧田愛美~

第二位是茅野楓~

皆是可愛雙馬尾(喂

螢幕擷取畫面 (193).png

↓殺老師↓(黃色章魚XDD

螢幕擷取畫面 (200).png

箱學的真波w(右邊)小天使~

以及總北的小野田(左邊)

螢幕擷取畫面 (676).png

科科箱根國道的人間蒸發那段乃參考(不對是抄襲???)漫畫東堂外傳的前頭XD

今泉要叫假正經還是假仙泉我一直很苦惱...

來到不明時空後除了混亂還是混亂Q

看完就忘記綽號是啥了又很懶得去複習(喂

涵雪出現後的一切都處於所有人都會乖乖配合的假設下進行中w

如果認真的話有些人不會配合(?

東堂的自我介紹借用了動畫第26集喔XDD

只是把卷島換成荒北

小野田換成吹雪而已w

(很會是不)

 

分組的話我還真的跑去線上抽籤一下XDD

不然自己分我會昏倒(別

突然發現自己還是很喜歡寫足球賽XD

而且還可以把能力轉移到其他運動上www

Sleeping Beauty~~~(歐不覺得神奇(?

還有一點波動XD

等等其實都把必殺技拿來用於足球上了(不

吹雪的必殺技一直進不去我對不起他QAQ

業君的嘴巴一不小心被窩寫的太賤(?

 

神奇飲料什麼的只是能夠快速回復體力的東西XDD

第二關的暗殺其實我覺得寫的很簡單(不能阿

部署位置能夠排版剛剛好整齊四行我很佩服我自己(你不是很常做這種事XD

渚的「自由地暗殺吧」是真的有修改的嫌疑XDD

漫畫第30卷和劇場版JR大賽都有w

原文東堂曰:「自由地騎吧!」

把他融合了XDD(別

還有業渚場面一堆(私心

 

接下來的公路車比賽…說真的漫畫比較有刺激感

自己寫出來的覺得並沒有那麼強烈(啥

隊長真的是用抽籤決定的(自己又排不出來的悲哀?!

而且後面全部都是自己人在爭XDD

荒北的內心話好多額額額

最後還是山神贏了因為山神只會輸給小卷(啥

 

覺得這篇有點偏袒單車和暗殺組說…😂

謝謝看到這裡的人喔w

未來還會繼續努力產文的!(你確定?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