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秀、桃花亂入,雷者慎入

自此之後,渚在離開餐廳以前,都沒再見到業。

時間來到下禮拜一,渚穿上襯衫,打上領帶。

看著鏡前的自己。

「加油!」

穿上西裝外套,拿起公事包,穿上鞋子。

「我出門了。」雖然自己一個人住,但還是習慣說一聲。

走了五分鐘的路到車站,刷卡,上車。

電車好擁擠啊…不過才兩三站就下車,算甚麼呢?

「赤羽橋到了,赤羽橋到了。」

到了,要下車的站。

走出車站,第一眼就是公司。「啊…到了。」

──淺野事業有限公司。

渚走進去。

裡面的人,走路速度很快,果然是間大公司,很繁忙的。

渚走向櫃台。「麻煩你幫我找一下社長。」

「社長?好的,等我一下。」

這人怎麼那麼熟悉?「矢田同學?」

「嗯?啊,是渚啊。」桃花抬頭,發現是自己國中同學。「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渚微笑。

桃花也微笑,拿起電話,撥了社長辦公室的分機。「請問社長在嗎?有人找他。」

「是,是,好的。」桃花掛下電話。

「抱歉,渚,社長不在。」

「我在。」此時電梯裡走出了一個人。

「啊…啊…社長好。」桃花和幾位櫃台小姐起來向社長道好。

社長點點頭。「潮田渚,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淺野社長。」渚微笑。「謝謝你給我這工作。」

「沒什麼,只是想把同樣曾經身為椚丘的同學們找回來而已。

淺野事業有限公司社長淺野學秀,這麼說。

 

同時,在15樓的取締役(總經理)辦公室,有人很不安分。

「為什麼…是他?」「學秀…你為甚麼要請他來?」

 

這樣慾望就藏不住了阿……

 

***

「渚,你的上司,有點難搞喔。」在電梯裡,學秀淡淡說。

「怎麼說呢?」

「他似乎有特別習慣,而且對秘書要求很高。」學秀吞了下口水。「很多秘書適用期的第一個禮拜因為達不到他的要求而被他炒魷魚。」

渚聽到,抖了一下。「我也會這樣嗎?」

「我想不會,因為我覺得你能夠被他認同。」

「欸?!」

電梯門打開。「走吧,到了15樓了。」

「喔…好。」到底是誰這麼難搞?

渚跟著學秀走出去,走在走廊上,安靜無聲。

 

學秀走到走廊盡頭的一扇門前,敲了下門。

渚看了旁邊的牌子,「取締役」上面寫了這三個字。

「請進。」

「業,我帶了你的新秘書來了。」

「啊,謝謝。」業背對門口說。

「請多指教。我是潮田渚。」渚說。

「些許日子未見了呢,渚。」業轉頭,笑笑。

「對阿。」渚也笑笑。

「我先走囉,渚,加油。業,要好好對待他喔~今天一天沒有行程,只要與你的新秘書磨合即可。」說完學秀離開辦公室,把門關上。

 

只剩下業和渚兩人。

氣氛尷尬,兩人安靜了好幾分鐘。

「我是不是該說一下我的規則?」業轉身,坐在椅子上,翹起腳,打破沉默。

「是。」

「我要你對我像在女僕餐廳的服務一樣。」業站起來,走向渚。

「什麼?」業越走越近,渚開始有壓迫感而向後退。

「第一,上班除了外出外,你只要在這層樓內,一律穿女僕裝。如果途中外出需換衣服,我會等。」業繼續向前走。

「蛤?!」渚繼續往後退。

「第二,每天早上,我來的時候,幫我泡杯草莓牛奶,溫熱看你,視當天天氣冷暖而定。」業還是向前。

「呃...好。」這規則能夠接受,但…業君阿,我到牆壁了耶。

「第三,只要違反我的紀律的,第一次無所謂,第二次炒魷魚。」

"磅"的一聲,業一掌拍在牆壁上,渚嚇到了,但臉瞬間紅起來,一臉害羞樣。

「但你沒關係,而且羞紅的表情,我喜歡。」業捏捏渚的臉頰,轉身向後走。「七年了,我還是一樣執著喔。」回眸一笑。

渚忽然憶起七年前自己拒絕業的時候,業一樣回眸一笑。

「沒關係我會等你的。」

一樣的笑容,真是的。

 

「走吧,去買女僕裝。」業套上西裝外套。

「蛤?!」渚又臉紅了。「喔…好,走吧。」

兩人離開公司來到商店街,業走進一間女僕裝店。

「那人要兩件這種女僕裝。」業指著渚和架子上的女僕裝。

「為甚麼是兩件?」

「另一件備用。」

「來,請試穿。」服務人員拿服裝給渚。

「喔…好。」渚接下衣服,走進更衣室。

幾分鐘後,渚拉開布簾,身著女僕裝,臉又是紅通通的。

「好可愛喔~」業抱住渚。「合身嗎?渚。」

「可以。」

「那就決定是這套囉~」業拿出信用卡給店員。「我要這個兩套。」

「是。」服務人員拿著信用卡走去櫃台。

「那個…你要送給我嗎?」渚小聲問。

「當然,只要你願意當我永遠的愛僕,理所當然。」業說。

兩人付完錢拿了衣服後,走去超市買了草莓和牛奶,為了業的嗜好。

 

回到了公司,業開始介紹辦公室的東西。

15樓是他的天下,樓上16樓是淺野的地盤。

其實整層樓的設計是像一個家。

說電視,有。

說冰箱,有。

說洗衣機,還是有。

「你衣服掛在這,要洗的時候就拿另一套穿。」業指著衣櫃。「然後廚房隨你用基本上該有的就有吧。」

「好,謝謝。」

「今天就到這裡喔,明天開始正式工作。」業轉身離開房間。

「業,等一下。」渚叫住業。

「怎麼了?」

 

「我現在想談戀愛了。」渚微笑說。

 

「那很好啊,跟誰?」

 

「你。」

 

「真的?」

 

「真心不騙。」渚臉又紅了。「七年了,我還是一樣等待喔。」拭眼角的淚。

 

業抱住渚。「好歐。」眼角滑下淚滴。「你答應我,你是我的愛僕,永遠的摯愛僕人,好嗎?」

 

「當然。」渚給了業一個深深的吻。

 

(隔天早上)

業踏進辦公室。

「主人歡迎你回來~」渚穿著女僕裝,笑容可掬的說。

「真棒。」業摸摸渚的頭。

「謝謝主人~」說完人走去廚房,出來時端著一杯草莓牛奶。

渚將其放在辦公桌上。「主人,請用~」

「謝謝。」

「然後這是今天的行程,早上九點,開商務會議…」渚拿出筆記本,逐一唸行程表。

業迅速喝完草莓牛奶,站起來走向渚,吻了渚的額頭。「我先知道上午的就好,謝啦。」

「是。」

 

「果然,渚,你成功了。」在外偷聽的學秀,笑了...                                                        (終)


後記:文章開始時間:2016.02.14 12:22

在2/26就打完了還是很堅持在3/14公布ㄏㄏ

還是跟著情人節走啊哈哈

 

赤羽橋這站名是存在的喔~是說要去看東京鐵塔就是在這站下車…吧…

我沒去過東京所以別怪我(摀臉

因為我覺得桃花很可愛所以就讓她亂入了XD

還有學秀XDD秀業迷抱歉…這次他成為助手了XDD

日本企業職位如有誤用請告知~

 

謝謝觀賞ww公布此文時又要暫停寫文讀書了..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