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堤邊,風不疾不徐的掠過。

花草因為風吹而半偃。

有二人,站在草地上,互相對視。

各自帶著殺氣。

各自握著刀劍。

 

「吶。說好的,誰讓誰受傷了就要照顧誰嘿!」銀髮男子說。

「男子漢大丈夫,說到做到!」與銀髮男對視的墨綠髮男說。

「那好,我們開始吧!」

一人手握木刀,另一人則拿武士刀。

雙方迅速各退一步後,向前衝!!

「哈~~~喝!」隨之,兩人的刀撞擊,發出聲響。

兩人互相攻擊,要攻就擋,抓空檔攻又被擋。

 

兩人交烽盛烈。

 

只能說,短時間內分不出勝負。

 

任何風吹。

 

任何草動。

 

絲毫不減。

 

兩人的戰鬥力。

 

約莫幾時,兩人體力都減少許多,有點累,開始喘氣……。

「還要繼續嗎?」土方問銀時。

「廢話。都還沒分出勝負呢。」銀時喘氣說,看來還是想繼續戰鬥。

握住刀…繼續往前進!!「哈~~~~~~~~~~~~~」

但銀時沒有注意到有顆小石頭。

然後就絆到了,重心不穩,摔了下去。

土方見到時機,將刀揮下去。

剛剛好中了銀時的膝蓋,人跌在地上。

他站不起來,土方顫了一下…該不會…骨折了吧?

「我背你去醫院吧。」土方說,然後蹲下。

「堂堂男子漢,需要誰背啊?」阿銀撇頭。

銀時想要站起來,但要起來的頃刻,又跌下去。

「還是我來吧。」土方拉起銀時的手,放在自己肩上,然後蹲低,把銀時背起。

收拾好兩人的刀,起步,前往醫院。

 

「欸,你應該不會累吧…?」在半路上,銀時問土方。

「還好,就快到了,再忍一下。」土方淡淡回應。

「嗯。」銀時的頭靠向土方的肩。

 

土方感覺有股力壓在肩上。

 

但不會感覺到累,因為是銀時的肩膀……

真是的沒事居然讓他受傷……唉……

還要負責照顧……真是

 

但,我不會感到疲倦,因為,你是我的──唯一。

 

土方抬頭,發現自己已經站在醫院急診室門口。

加快腳步進去,剛踏進去,消毒水味直衝腦門。

土方跑去跟櫃台說他所背之人骨折。

馬上就有醫護人員將土方帶到床邊把銀時放到床上。

「啊……」銀時呻吟,看來是醒了。「……我在哪裡?」

「在醫院。」土方說。

「欸?為甚麼?」銀時正想起身。「啊啊啊!!!」突然感到痛楚徹骨,又躺下來。

「你忘了你自己有骨折嗎?」土方冷冷說。

「喔是阿~」銀時一臉恍然大悟樣。

「真是的,連自己受傷也能忘。」土方嘆了口氣。 

 

天啊你神經似乎有點大條呢… 

 

「祝你早日康復。」

「這個給你,要趕快回萬事屋喔~」

許多親友聽聞銀時受傷後,都跑來醫院探視。

等人群漸漸散去,房裡只剩銀時一人。

土方敲門,開門走進病房。

「是土方阿。」銀時原本望著窗外,因聽到開門聲而轉頭。

「嗯。說好的我一定做到。」土方走到病床旁的椅子坐下,拿起桌上別人送的蘋果,拿出口袋的小刀,開始削蘋果。

約莫幾分鐘後,土方把蘋果削好切好裝盤到銀時前面。「吃吧。」

「謝謝。」銀時拿起蘋果放進嘴巴,開始咀嚼,這蘋果好吃,清脆有水甜而不膩~「好吃。」準備拿第二個。

「啊啊啊啊啊土方!我知道你是美乃滋狂但也別這樣啦!!!」

原來土方在蘋果上方擠了一坨比蘋果體積還大的美乃滋˙。「蛤?!」土方抬頭。「呃。」嘴巴被東西塞住。

「吃些正常的蘋果吧。」銀時露出牙齒笑著。

欸?!怎麼也有東西突然在我嘴巴裡?

「吃些加了美乃滋的蘋果吧。」土方露出牙齒笑得更厲害。 

 

你好壞...土方十四郎...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銀時把那沾滿美乃滋的蘋果吃下,土方笑得更開心了。

「哇~銀時君真乖~把蘋果都吃掉了呢~這樣會得到更多營養呢~」

銀時把蘋果吞下,笑了一下。十四郎,你開心了吧?

 

下次灌你草.苺.牛.奶.喔~

 

爾後,土方只要有空,都到醫院照顧銀時。

「吶,十四,最近怎麼那麼早就離開呢?」幾個禮拜後的某日又看到土方準備離開,局長近藤就問。

「沒什麼。」土方不想多說什麼。

「去約會吼。」近藤開玩笑。

「什麼啦!沒有!」土方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不然呢?」 

「醫院照顧人。」語畢土方人不見蹤影。

 

「嗨,我又來了。」土方拉開病房的門。

「我有好消息告訴你。」銀時看到土方說。

「啥?你要出院了喔?」土方推測。

「被你發現了。」銀時竊笑。「這個禮拜就可以出院了。」

「好喔。這樣我的承諾也實現了。」土方微笑。

 

蛤,你怎麼那麼快就出院了,我還沒照顧夠呢。

 

「其實我還想被你繼續照顧說。」銀時望著自己的腳說。

「啥?!你是怎麼了?」土方掩飾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順便拿起打火機,準備點香菸。

「沒有阿。對了醫院不能抽菸喔。」銀時邊挖鼻孔邊提醒。

 

十四郎你其實很想要我知道,我 看 得 出 來。

 

「對吼。」土方把打火機收起來,坐在銀時旁邊。

銀時拍了拍土方的肩。「嘿嘿,乖啦。至少我們還有這幾天。」

「什麼啦!」土方站起,銀時嚇了一跳。

 

但下一秒,更令銀時吃驚的是──

 

土方抱住了自己……

 

「阿銀!讓我們好好珍惜吧!」

 

「好喔。」

 

兩人在醫院,笑了,無法用言語形容。

 

 

後來直到銀時出院這幾天,兩位大男人瞬間變成小情侶。

「阿銀~阿~小心燙喔~」

「阿~嗯。好吃~」銀時一臉幸福樣。

「喂!你們閃光太強啦!」神樂戴起墨鏡。

一個閃光無限的概念……。

 

出院那天──

土方陪著銀時走出醫院。

「恭喜你出院啦。」土方祝賀。

「雖然出院了但還是得休養一陣子呢。等我好了,再來一次唄!」

「好阿。到時我要受傷你來照顧我!」

「你敢受傷就來阿!」

「哈哈哈哈哈……」兩人同時放聲大笑。                                        (終)


後記:本文開始時間:2015.10.18 16:55

第一篇點文…終於完成啦!!!((撒ww

拖了將近半年(跪

高中生活真的很忙(ry

後面還有三篇嗚哇哇😂😂

還請再多等等了抱歉(鞠躬

新的系統我不想說了

跳行也有嚴重問題😂

幸好後記好寫了嘿嘿

 

其實當初想題材想得有點久

但到後面就是越早結束掉越好哈哈

覺得寫太多也不是件好事XDD

銀魂說是有看是有看但不熟TAT

性格抓不準請見諒喔喔!!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