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

撐過高中第一次段考的日子。

重回我們第一次意外的聚會。

發現自己第一次認真的祝賀。

------------分線兒

段考兩天僕的班上都有人生日~((害僕都不能休線說……

但第一天不重要(喂)所以來寫第二天((比較閒嘛

原本是想說考完試後給壽星賀卡後就坐上校車回家擁抱被僕塵封兩個禮拜的電腦君~

結果壽星說要請客我就拋棄PC了(?)

然後又再一次來到逢甲,同樣地,當初的那三個人。

兩男一女…不對!是兩女一男!

但我們這次不是搭公車而是騎腳踏車。

本人體虛需要多練練體力了這樣隨便騎騎就累弱爆了((誰叫你平常那麼宅= =

走過大馬路,彎進小巷子...來到逢甲

先去光南買東西((我是陪同的喔~

再到沒來過多少次的餐廳,嗯還是他家開的~

先去那邊放個東西之後跑去買飲料結果他發現他的手機平板都沒帶過來

在他想玩音樂遊戲的慾望下

三人就又騎上IBIKE前往他家…

第二次拜訪男生的家阿哈哈(第一次請參考科博館那篇謝謝)

到他家後進去,就很簡單,簡單來說,進到他的房間

居然看到別人的國小畢業紀念冊就很手癢(其實是賤爆了)

經過同意後就翻了而且主人還很好心(?)告訴我當年幾班

翻到後…………………………………………………………………………………………………

XXXXXXXX為什麼他小時候那麼可愛愛愛愛愛愛愛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你神經病是不是

拿起手機拍照留念((喂……結果後來發現有反光

想看國中的但他沒有…嗚嗚嗚((天啊這有什麼好傷心的

 

偷溜進別人家還是不怎麼好加上因為我們有IBIKE時間限制所以就速速回去啦…

發現他家距離逢甲真的不遠XDD((羨慕眼光浮出

回到逢甲後我們在路口等另一批都是住宿生的同學一起去吃飯ㄎㄎ

在這期間我的手又賤了拿走他的手機放進自己褲子口袋裡((挖嘞

結果我明明跟他說在口袋他卻誤以為在我背包的前面袋子裡

看他如此翻來翻去真的很想打他因為根本不在那裡啦!!!

我告訴他事實後他就往我口袋方向打下去…。

希望不會傷到校風XDD(當時穿著校服)

據此實驗表示,僕是M,所謂的受。

底下是我的OS:

啊咧我被打了,痛爽兩個感覺一次滿足也!

(空行玄機無限XD)

被打了之後我臉上不是憤怒而是微笑((不對啦你是已經到達燦笑的地步了

然後我就說我是S!S!S!((此人非M無誤

這不知是否為傲嬌受?!歡迎告訴僕喔~

呵他居然說他自己可攻可受!

我一臉懷疑樣小心我實驗喔!

只是現在還受法律限制罷了!

我可不想犯法而且是刑法也!

 

之後另外一批同學出現了,總計8人去吃飯~

因為他請客wwwwww所以晚餐已經有著落了wwwww

原本僕是跟住宿生坐,之後太想去隔壁所以轉戰隔壁科科

之後這些人吃完就先走了…

然後壽星也來跟我們一起坐,但不吃飯在打遊戲

借他耳機,然後一人一耳一起聽。

他的手指…真的很靈活…((望向自己的手…

結果我吃最慢,四人等我一人啊啊啊((對不起他們啊

這種情況之前就發生過了…曰:「四人等我一人。」

因為我話太多了…((嘴巴不累嗎你

 

吃飽後就是真的在逛了…夜市很容易破費的…XD

據說他要買給比他早13天生日的某女自拍棒所以我們到某店買,還有某女要買給他束口袋…

Wow~我只有給卡片而已外加麥x奶茶…市值未達新台幣100呵呵…

這期間僕與另一位女同學聊一些感情事…挖嘞他居然想跟XD

經過衡量是說他根本不能聽啊啊啊…((這是真的

買完後我們繞回原本那路口,他說他要回店裡陪他媽媽…

但我們好像在那路口滿久的…

我還抓他的手來玩,因為他的手指頭有點邪惡…

不自覺的扭來扭去,僕很幼稚抓住他的手腕阻止

但還是很靈活,在進一步,握住手掌

照搖無誤,最後,抓住手指頭

那指尖啊啊啊!OAO僕輸了哈哈

只是僕怕自己抓的太大力害他骨折(X

後來他就先回去了…

剩下的人再繞一圈等33來

一個回學校,另一個去新光找朋友,而我要在新光轉車回家…

各自分離後…又一個漫長一小時的公車路程…

但今日…值。得。

(p.s最後坐公車還偶遇國中同學呀~(#>w<#~))

 


後記:

僕什麼都嘛在拖…((都不能在當日寫完...

B篇第10可能要等到聖誕惹((反正內容也是聖誕…

點文可能要在等喔真的很不好意思…

覺得時間過的真快……><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