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豪吹文

※BL注意
※隨手靈感崩壞注意
※篇幅過短注意
※吹雪視角
 
***以下正文***
十年前,我與你相遇了。
當時我正失意著,為何自己不能夠完美?
為何靠敦也也不能完美?
而後,我好害怕踢足球...
好害怕好害怕...
 
而你,光榮回歸球隊之時,
發現了我,那恐懼的樣子。
 
所以...你一直在激勵我...
鼓勵我再度踢球,
拋棄完美,只要抱持著──
想踢球的慾望。
 
在與創世紀交戰時,我終於意識到
我終於與敦也合而為一
因為你,
使我能夠重生...
 
此刻,我非常感謝你。
在迷茫時伸出援手,幫助了我...
我唯一能夠回報的是...
愛。
 
那夜,是中國的七夕…
我對你訴說我的愛,
當下,滿滿的緊張,滿滿的羞澀
而你,
毫不猶豫,答應了我的愛...
瞬間,我感受到了...
 
十年的醞釀,就成今天,仍然是七夕。
肩靠肩,手十指交扣,
頃刻,無限的幸福漫延...
已踏入教堂見證...那至死不渝的愛
我與你,已融為一體......               (終)

後記:純粹看到人氣最高的豪吹文第三集要破千嘞就速速趕出來了…
結果每次寫完都差一就能丟出去了…XDD
那系列我積了一年多的人氣呢~~
而且剛好今天是七夕說…(以上面的日期來說…)
還有最近不知為何在那邊胡思亂想加老人癡呆###
加上由於是豪吹破千所以就寫豪吹這樣哈哈
希望各位喜歡Ww
(底下的雙線請忽略謝謝。)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