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還蠻開心的…

平常暑輔的每天很早就起床了…睡眠不足根本正常…(為了校車)

在學校就與大家打屁聊天這樣(與某些同學混熟的速度神快ww)

但還是有課業壓力…尤其是英文…幾乎天天都在考試啊啊啊啊啊啊啊

放學後就很快跳(?)上校車,然後離開學校…有時晚上還有補習…累ㄚ……

但是!

今天的放學不一樣!

 

說是為了電腦課要做自我介紹所以放學後留下來錄影…

所以今天下午我就留下來了…

雖然一開始不知如何開頭,但後來還是有拍啦XDD

還有正常版跟吐嘈版嘞•W•~~~~~~~~~

還有採訪其他人對我的感覺這樣ww

但好像有點失敗XDD

採訪情況可以當成NG片段了哈哈

期間還拿著別人的手機玩啊哈哈哈哈哈((欸沒品欸你。

 

然後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在混到5點多終於意識到要吃飯了…((喂!

原本與A女說要去學校附近的摩斯吃堡包,結果B男說他家開餐廳ww

結果就改成去他家嘗鮮了OwO~~

哈哈真的還不錯吃耶wwwww

而且他媽媽人也很好~有加菜耶~嘿嘿😉

 

吃飽後,A女要補習而剛好遇到公車然後就上車離開了…

而我這個就是忽然心血來潮想要喝麥當當的飲料啊~

結果就拉B男去麥當當了…((作者真是無裡頭…哀…

兩人各點一杯飲料後,我突然想到一群男生拍影片很容易受影響,而剛好現在只有一個人…

時機成熟...不對…是嘟嘟好才對

然後…經他一陣思考後…開始錄影…

一開始真的有點想打他…明明知道我很腐還要說兩次…> < ←欸這不是事實嗎?

但後面我還蠻喜歡的拉說實在~~

結束後還說自己演技很強拉~~什麼跟什麼啦~自以為…

上面刪話純屬笑話,實際上…有一點點啦…

 

錄完後時間也不早了…而剛好公車出現了…

我就跳(?)上車與他道別…

轉車兩次總時數超過一個小時的漫長回程…

 

總之謝謝這些陪我錄影的人~~

今天比平常更開心一些~~😊


後記:這篇拚到要將近12點欸欸

我明天要早起欸欸淦

會那麼趕全是因為時間啊啊…

 

發現篇幅有點短啊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校日常 逢甲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