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老實說這篇文有點趕...

由於人氣上升神快加上靈感君長腳落跑QAQ...
隨手靈感而已喔~
 
↓正文下收↓
我愛你。/
因為第一眼見到你/
看到你那慢活的樣子/
我很喜歡,漸漸對你有好感。/
I have strong feeling for you./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的,那,一,天。/
 
那一天/
你帶我到一棵樹下/
我抬頭望著你/
你的眼神/帶著一絲絲的羞澀.../
 
而你的雙手/放在我的肩上/
這不是負擔/而是溫暖/對我來說/
 
然後你慢慢張開嘴巴/
「我喜歡你。」/
你緩緩道出。/
撇過頭,掩飾你的臉紅/掩飾你的緊張/
 
剎那/我很吃驚/驚訝到說不出話/
只是默默拿起你那放在肩上的雙手/
 
衝向你的懷中/抱住你/
兩頰滑下了淚/完全不敢相信今天/就是我一直期待的那一天/
「我也是喔~我也喜歡你。」/
 
這一刻/彷彿/時空靜止/
只剩你我/還有那微風/那拂著我們的微風/
 
今日/
你我/兩人/十指緊扣/
你轉身面對我/
嘴唇觸碰/吻了我/
使我想起那一天/
我愛你。/                                         (終。)

後記:啊…寫詩啊…覺得寫的...隨手寫寫而已啦~((真不用心...
而且還是用手機打...((在外不方便用電腦
CP隨便你放,本文無CP,無論現實虛擬的愛慕者還是角色配對都可以呀哈哈
管他是BG,BL,還是GL~~
希望各位喜歡XDDD
 
由於對手機打文不熟...
居然沒打完就有人先看了XDD
之後就找到方法把他改成草稿了ww
 
※下次出人氣賀文的時候就是7500了喔~
不然我可能沒幾天就要出賀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氣賀文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