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呵呵呵呵~本人去看電影了~

《暗殺教室》!!!

從上映之前就很想看了…7/24上映後幾天一直在揪人去看…

同好因為雙方時間無法配合而放棄…

國中的好友由於金錢問題而沒辦法…

鄰居雖然追漫但並非暗殺迷而無法…

原本聽說到7/28就沒有了整個心裡有點哀傷…

但後來去查時刻表有到8月(微微開心了一下)

也終於找到人了…也同為國中同學~

時間是在8/4號晚場…

早場因為要暑輔而沒辦法,前後兩天晚場有補習…

所以就只有那天剛剛好可以排...

好拉以上純粹聽我廢話…因為我難得會想去電影院看電影說…

•••••••••••••••••••••••••w•••••••••••••••••••••••••••

※內文有劇透所以想保留驚喜的就先到此為止吧!😊

在看之前只是覺得越是主角長相差異度越大…(但我知道演員也很辛苦的…)

對於劇情阿…整體來說與動畫有些差異…

而且劇情進展速度很快…一開始比琪老師就出現了…。

但是重點也有演到,像是寺坂要小渚用特殊手榴彈來殺殺老師,然後殺老師利用蛻皮保護小渚,順便說教XD。

 

業君想盡辦法來殺掉殺老師,結果沒成功卻吃到章魚燒、指甲被美化、穿上可愛的圍裙XDD((現在想起有點想笑(臉上泛紅

還有那經典墜崖卻被黏黏大法所救!哈哈😄

 

還有合宿~

一群變態男生們包括小渚(但他純粹只是跟著那群人)來到女生澡堂想要一窺美色

而剛好同一時間殺老師出現在女生房間而嚇到女生們飛出去追殺,然後莉櫻路經澡堂,男生已落跑只留小渚一人...

然後小渚剛好手上有布,就拿起來遮臉,說著「我不是小渚我是茅野!」

那段一整個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被萌到?!

 

後來AI轉校生自律固定思考砲台…一開始與動畫差不多…上課一直砲轟老師…然後被學生用膠帶封起來

之後動畫是被殺老師破費修改電影則是殺老師放上一疊學生檔案讓自律固定思考砲台Scan

隔天重新做人小楓取了綽號為“小律”

 

之後糸成出現自認比殺老師強最後卻被殺老師打敗。

只是出場方式不同而已一個從上方另一從後牆…

 

還有鷹岡!!那表面和藹暗地夭壽的體育老師!

原本是烏間從電腦收到那張鷹岡軍隊裡的照片改成比琪老師給他

然後給錯張XDDDD給到比琪與某男酒醉而被吻的亂七八糟的照片哈哈

沒有打前原陽斗的肚子但有賞神崎有希子一巴掌…(為有希子傷心中…)

但小渚那完美的暗殺征服鷹岡時心裡爽死XDD

 

期末考原本七隻觸手少了一隻啊…

而且有希子的國文換成業的數學還有狹間的家政消失了??

然後寺坂口中五科社會科被改成家政科…

還有沒有去小島度假反到開了個暗殺大會ww

但都有把殺老師弄到「完全防禦型態」😉還有飲料把一部分的學生弄昏了…

然後鷹岡再度出現糸成也是

再此出現業渚片段(又要發廚了是嗎?)喔喔看得好爽

兩人真的很強…爬到電塔上…與糸成戰鬥…風好強…小渚還差點掉下去啊啊

真為他們緊張…幸好他們有保護好殺老師…再加那場突發性暴雨讓糸成無法使用觸手…

回到校園後…鷹岡與小渚的戰爭開打!為了殺老師!為了小楓!

小渚還跪下,卻被鷹岡用皮鞋揉躪,臉上全都是泥巴…(好心疼)

但結果是為了等待援兵來到!剛剛小渚的所為原來是如此!蠕呵呵呵呵~

而且小渚原本手上那球不是完全防禦型態的殺老師,而是一顆上面畫著殺老師笑容的橘色小球球●w●

最後被灌水泥不是小楓和殺老師,而是那些大壞蛋們~~(Perfect~(?))

 

後來…防衛省要把殺老師炸掉...那與同學的道別話語真的很感人...但我好像沒有流淚...QAQ為何不流啊...............

結果防衛省看到超生物被炸掉了很爽,同學看到老師被炸掉了卻哭慘...(我也想哭但我的淚啊…沒有潰堤啊啊TAT)

但沒想到…老師…沒被炸掉…還默默拿出手帕…給淚流不止的小渚…

我看到的那剎那,愣住…這騙淚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我沒被騙到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後好像還有笑了一下…

後面結局就是第二學期開始,學生們繼續努力暗殺老師…

還有小楓的觸手現身!表示有伏筆…應該會有下集…我覺得啦…

 

片尾…歌還不錯聽…花絮有笑點的場面

但後面的天外飛來一筆表示配殺老師的人是二宮和也時我有微微的驚訝😉


看完之後…

我好像變成小小涼介控XDDD

覺得涼介長得有點可愛WW

好像還有電影原創人物出現?!

還有為何沒有棒球賽那段啊啊我覺得那很經典欸欸…

其實…

看到其他人寫得心得(?)都有言意到…這部作品背後的意涵深的很…

突然感受到自己是如此的膚淺…無法更深入感受那背後的含意。

裡面有很多令人省思的句子…我似乎不怎麼察覺…

嘛…大腦運轉可能要朝其他角度想想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心得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