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前小叮嚀:

※本文屬於自創角色文,難免砂糖亂加,若不喜,勿入。

※渚控慎入,若為此想跟我吵架,我可不奉陪。

※以涵雪視角描寫。

◎◎◎START◎◎◎

我,手持著燈,在半月下的森林,尋找著我所追求的東西。
卻發現了你,在樹下,低頭不語。
你的淡藍色頭髮,在月光撫摸下…微微發出閃光…。
我過去…輕拍你的肩。
你抬起頭,眼角淚水盈眶。
「怎麼了?」
我問,你舉起手,指著月亮。
「這不是我的世界,我的世界是彎月,永遠的彎月。」
你說,一不小心,在眼眶中的淚,滑下。
「喔?請問你的名字?怎麼來到這的?」
「潮田渚,我跟一位朋友去英國玩,來到九又四分之一月台,結果…結果…他把我推向那道牆,我不是…撞牆,而是…進去了…就…來到…這棵樹下了…,他…伸手想要救出我,但…太遲…了………。」
你哽咽說著…說完…放聲大哭,淚流不止。「業…你…還…好…嗎…?」
我拿出手帕,拭去你的淚,並坐下,在你身邊。
「我是潮田涵雪,跟你的姓一樣,別難過,好嗎?讓我來幫你想辦法…,好嗎?」
「涵雪…嗎?」
我點頭。
「謝謝。」你抹去淚水,張開雙手,抱住了我。
我也伸出雙手抱住,緊緊的,並撫摸著你的頭髮。   (終)


後記:這是我第一篇有關暗殺教室的文文ww

然後這篇不是以第三人稱來寫,不知是否寫的好?

這篇文的出生其實與下面這圖有關…

DSCN0306  

這是我最近一次的露營所拍的照片。

僕就左手抓著似檯燈的手電筒,對著夜空,拿著相機,拍照。

左下角是似檯燈的手電筒,右下角是營區,左上角是月亮,半圓月。

然後在某社團出題寫文…結果只有我寫出來…((悲劇QAQ

難倒大家了嗎??哈哈…

還有那9又1/4月台參考哈利波特ww

之後就又有一篇穿越文產生…((不知為何喜歡寫穿越文…

重點是看起來一付有續集樣,但實際是沒有啦啦~~

(頗短的一篇文ww,因為這只花我幾小時就打完的文…還有它暫存於我的筆記本內,所以排版不一樣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潮田渚 自創角
    全站熱搜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