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我這人發神經??

想來寫心情日記…隨意抒發抒發…

本人是說寫日記阿阿不長久(以自發性心血來潮寫說…)過沒幾天就把本子扔一旁了…((可憐的本子...

但我國中生活由於有聯絡簿這東西所以有日記……

明明一天的生活很精彩…到了晚上翻開日記本卻一個字也擠不出來…QAQ

所以個人不太寫日記說…

閱讀前小叮嚀:

*純屬個人想法抒發

*有關於國中會考,對此過敏者小心閱讀...

──────START───────

國三阿阿最重要的是準備會考呀呀…

僕是會考小老鼠第二批嗚嗚~

看到上屆學長姊們會考非上第一志願而去考特招…辛苦他們了…

所以應該慶幸自己本屆沒特招?!就算有,本人其實也不想如此辛苦…

心想…聯考不是很好嗎?考幾分上哪裡這樣

簡單又明瞭,哪像現在會考還看++算積分(我是考中投區的,應各區而異),頂多算PR值而已…

我雖然是搞的清楚,但身邊親戚幾乎都搞不清楚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政府出政策把玩人民?!((誤

什麼多元入學免試入學的…看起來不用考試,實際上還是要考…

考試那兩天…平常心去考…數學…別人說簡單,我覺得好難…

然後成績出來…4A1B…有點失落…但幸好英文有保住…

又開始想念以前…如果一科不好可拿其他科的分數來補足…總分到了就上。

現在不是,要求均衡對吧!

第一門檻!5A!不然就得靠其他方式((等等說

然後比加加數……111積點……十量尺……麻煩!

唉...令我最有感覺不是上面,是扶助弱勢的積分...

中投區在算積分時,一開始會先有滿分為100分的積分計算

會考成績佔30分(A:6分,B:4分,C:2分),扶助弱勢佔三分(偏遠地區1分,中低收入戶1分,低收入戶2分)...其餘因為拿分比較簡單(EX.服務時數…),在此不列出...。

本人是一般生,4A1B,會考成績28分,扶助弱勢0分。

本班有位跟我一樣是4A1B的學生,他有拿到扶助弱勢積分…。

區排我3000多…他百名附近…

甚至超越我們班前面5A的((OMG!OAO

阿阿阿阿阿過分公平阿阿阿阿阿!!!!!((同學冷靜

因為比較順序是扶助弱勢優先…會考總成績在後…

我那同學應該第一志願填一中也會上…

但他最後第一志願填興附…我也是…

最後他上我沒上…

我上第二志願…而且我考的比他好((不是在放話阿阿……是真的

其實我有看到其他區的計算方式…有比到最後同分者以低收入戶優先錄取這樣…

比咱們好多了醬…

好了過去都過去了,沒關係了。

但那教育部不知會不會再改規則很難說……。

──────wwwww──────

現在是放暑假之初,但我已經放了三個禮拜了…(+畢業假期)

閒閒的在家打電腦…寫文…出去晃晃…新時代、文華附近、科博館阿阿之類的

厭煩補習班的騷擾電話…我這人居然對車馬費沒興趣…

就是等到放榜和新生報到阿阿阿

關於新生報到…我早早就起床…((搭公車要一小時多…

去那邊交個資料聽他們介紹學校的特色www

報名參加資優鑑定…問問校車阿阿阿

不然一小時的公車阿阿阿!!!我的睡眠時間阿阿阿阿阿!!!!!

然後社團社團~~漫研社漫研社~~

8/3開始暑輔喔喔,滿心期待欸嘿嘿((怪怪的人類

─────......─────

好啦就先這樣啦啦~~謝謝各位觀賞

by 不想解釋.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