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各位的捧場,本部落格人氣已達3000!((撒花

本作者在此貢獻3000賀文!是我的同學寫給我的生日賀文~

某:那2000賀文呢?

我:會考期間不算數!

然後...我原本要寫我寫給同學的感謝小說,但怕太長向上次的一秋一樣,所以打這篇。

•準備好了嗎?故事開始~•

(全文為吹雪視角)

當初在一個溫煦的春日遇見了你,一股酸甜滋味油然而生。

夏日時認識了你,你的名字風一般的吹入心坎中。

秋日,你認識了我,在我幫你擦拭汗水時,你臉紅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讓我很想咬一口你那緋紅的雙頰。

冬日,在一個大雪紛飛的下午,你的一通電話,讓我來到咖啡廳與你相會。

一打開店門,店內暖氣撲面而來,你已為我點了一杯熱可可,自己則點了杯咖啡。

馬克杯握在手中,傳遞了可可的溫暖。

沉默了半刻,你自懷中掏出一封雪白色的信,拆去信封,

一張帶有茉莉香的淡綠信紙上寫著:「吹雪士郎,我喜歡你。」

如你的風格,簡單,明瞭,的告白。

「我也喜歡你,真的真的很喜歡~」我點頭加上眼眶泛出喜悅的淚水,

你,默不作聲將淚水逝去,吻上我的唇。

甜蜜溫潤中,我的初吻此時此刻交給你。

在咖啡的苦澀與可可的甜膩交會之間,我們開始了這段愛...。

十年後的今天,你在白雪皚皚中,單膝下跪,獻出戒指,套牢了我。

牽著我邁向十年前就注定步入的教堂...。        

•END•

由於本作者認為完全copy的話,沒有自己的味道...((很隨便的賀文...,加上排版關係

所以我有再修改過喔~~不知是否毀了一切?!

然後我欣賞這篇文的點是──幾乎沒對話!!((敝人該學學...


賀文加碼!本作者之近況!

自會考後,本人閒暇時間多了些,每天生活就是在學校吃飯睡覺打西西(??)

然後高一先修,FB掛網,寫文,畫畫....

重點是...看動漫!看動漫!看動漫!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所以本人要介紹最近看的動漫ww

雖然有些結束了我還沒看完...((姊是需要時間的!!

1.東京喰種

一開始看是暑假...總覺得很血腥((顫抖

但沒看完,所以會考完補看😄

螢幕擷取畫面 (66).png(1-1截圖)

茫茫人海中...彷彿只有我一人(設計對白)

螢幕擷取畫面 (170).png  (片尾曲截圖)

噢不~~這張好帥...((昏

我第一季已結束,第二季慢慢看...

總之董香好帥~~((尖叫~~

2.山田君與7人魔女

初次與這部相遇是在逛FB看到他的OAD,並發現長的像涵雪的人…

並去逛墊腳石發現他的漫畫,就跑去看動畫了~~

OAD: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0rEtsAydY8

當初真的找好久...好啦最終是有找到喇~~

目前為止,動畫出到第8集(6/5),漫畫呢?去書局找找吧

螢幕擷取畫面 (179).png  (6截圖)

主角們~~山田龍和白石麗←這人我很喜歡,成績好又超淡定!

螢幕擷取畫面 (171).png  (片頭曲截圖)

至於長得像涵雪之人就是她──本名大塚芽子

說是個性...雙重人格!表面上畏畏縮縮,但內心是很猛的軍事長官!

詳情請看第6集

3.暗殺教室

這是我自閃十一後跌入之坑阿!

本人在會考前就知道這部,然後在會考後慢慢看...。

螢幕擷取畫面 (197).png  (片頭曲截圖)

結果內容很有趣,一不小心,跌下去了,不知何時才能起來。

螢幕擷取畫面 (194).png (8截圖)

像是這一集…我笑死了XDDDDDDD

螢幕擷取畫面 (224).png  (12截圖)

赤羽業的殺老師笑容………((好…邪惡…←喂!

螢幕擷取畫面 (221).png  (12截圖)

在暗殺教室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潮田渚了((心花朵朵開~~

超可愛的>///<

眾:吹雪君呢?妳……

我:哎呀!怎麼可能會拋棄他呢?((燦笑

螢幕擷取畫面 (203).png  (9截圖)←如有錯誤,請留言讓我知道

哈樓上兩人是本姊姊(妳誰?)最喜歡的cp--業渚!!!

總覺得跟豪吹有相似處XD

總之據我了解他第一季大約出到22集的樣子(目前在20)

以上,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暫且告此一段落喔~

純屬個人想法,想要看更多的圖歡迎到相簿去逛逛~~

還有就是啊《超時空交響曲》的存在與否…

各位如果是有帳戶的,留言評論也無妨…

因為人氣指數不高…感覺自己寫的不好…((嘆…

老話一句…謝謝各位的觀看ww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