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點在天馬他們比完世界大賽後

*天馬等人會亂入

*故事開始囉~~

「叮咚~」枯木莊門鈴聲響起。

「來了~」小秋來到門口。

「來,這是你的包裹,請簽收。」

「ㄟ?!」小秋有點疑惑,但還去拿了印章。

然後蓋了印章,領了包裹,說了聲謝謝,送走了宅配員。

是誰送來的呢?小秋看了看上面的名字。

「一之瀨...一哉?!」小秋有點驚訝。

是的,小秋沒有看錯,是一之瀨從美國寄來的包裹。

這時,天馬跑過來「秋姊,這是甚麼包裹啊?」

「我以前的朋友寄來的。」

「打開來看看吧~」

「好哇~」

小秋把包裹打開,看到一套白色禮服和一封信。

天馬眼明手快的拿起信來閱讀。

信上是這樣寫的:

小秋:

       好久不見,收到這包裹是否很驚訝?我最近要回來日本了,

想與你見個面,可以嗎?若是可以的話,請你穿著寄過來的衣服,

星期日下午五點,我在鐵塔那邊等你。

                                                                                            一哉

「喔?秋姊你有興趣嗎?」

「嗯...我需要助手,星期日我需要幫忙,天馬,你可以幫我嗎?」小秋點頭,看來她想跟一之瀨見面。

「好哇~~」

嗯...一哉阿...未見已逾十年了說,不知你這十年間過得如何?

我們這十年間皆有重大的轉變呢!

(星期日)

「天馬!天馬!」小秋來回穿梭。「ㄟ,人呢?不是說好要幫我的嗎?」

突然一陣開門聲。

「不好意思打擾了~」

不是一個人的聲音,而是一群人。

「秋姊,我找來一大堆幫手來幫你囉~」

「蛤?!歐~原來是小葵呀,還有劍城跟信助。」

 原來,天馬找來劍城等人來幫小秋。(但人會不會太多了??)

「阿...天馬...真是謝謝你啊...。」小秋有點為難...。「小葵,你可以過來嗎?」

「好。」小秋把小葵帶入房間。

「哎?我們不能進去嗎?」天馬問。

「你是男的,先不要進來。」

「......。」天馬頓了一下。

「沒關係,我們先坐著吧。」劍城說。

天馬點頭。

(房間裡)

「等我一下喔,我換件衣服。」小秋說。

小葵點頭。

小秋把平常服換掉,換成一之瀨寄給他的白色禮服。

「秋姊,你這樣穿得比平常漂亮呢!」小葵說。

「是嗎?謝謝你的誇獎,然後...該怎麼打扮呢?小葵,幫我想想吧~」

「好~」

一陣敲門聲...,原來是外面的天馬不耐煩了。

「秋姊,我們可進去了嗎?」門外的天馬說。

「可以可以~」

說完,天馬他們就進來了。

「哇~秋姊好漂亮~」天馬眼睛閃亮亮~

劍城點頭,示意天馬說得符合事實。

之後五人在房間替小秋裝扮了一陣子...。

「大功告成!!!」

「謝謝你們~」果然變得跟平常不一樣了。

「啊!快五點了!」突然,信助說。

「真的耶!快出發吧。」小秋說。

「出發~~」天馬似乎很期待。

所有人穿上鞋子,朝鐵塔邁進~~                              (續...)


 後記:人氣500賀文~~分成上下篇,而且在人氣尚未五百時,即寫。

一秋...算冷門的cp吧...

算了,寫了就寫了,期待下集吧!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