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在第三、四集提到豪炎寺的過去,豪炎寺並未跟吹雪提到她性轉之後叫什麼名字?裝扮成什麼樣子?

所以吹雪驚訝請別懷疑「吹雪你不知道嗎?」

某人:那你前面幹嘛打出來?

我:要先讓讀者熟悉...,而且吹雪先知道,我就不用寫下去了。

某人:好吧...暫時先不打你?!


(隔天早上)

「嗯...早上了啊?」吹雪醒來「咿!!!!!!」吹雪嚇到。

原來,是一位女孩,躺在吹雪的床上。

而且吹雪全身還光溜溜的...。

「豪炎寺君呢?」吹雪擔心。

昨天玩一玩後太累了,就直接睡著了...。

女孩睜開眼睛,跟吹雪對到眼。

吹雪急忙把衣服穿上,「那個...你是誰?」吹雪問。

「我是早紀夕蓮,請多指教~」夕蓮說。

這時吹雪發現豪炎寺留了一張紙條,吹雪拿起來看。

信上是這麼寫的:

吹雪:

      不好意思,我有些事情,所以先離開了,

      然後我請早紀夕蓮來陪你這幾天歐~

                                                                      豪炎寺

「嗯,請多指教。」吹雪說。

然後,夕蓮就拉著吹雪就出去了。

吹雪臉沒洗,只有穿一件襯衫。(連內褲也沒穿,只是襯衫夠長將分身遮住罷了。)

幸好走道上沒人,不然吹雪就慘了...。

 「喂...早紀君,我先回房間一下。」吹雪說,說完就衝回房間。

「叫我夕蓮就好了。」夕蓮說。

「早紀夕蓮...你到底是誰?」吹雪邊洗臉邊想。

那米白色頭髮,紮了個高馬尾,而且髮飾上面有個大蝴蝶結。

那黑色的瞳孔,相似於某人的微笑。

那高大的身軀,雖然現在穿著長裙。

「豪炎寺君的親戚嗎?」

(約五分鐘過後...)

「夕蓮,我好了。」吹雪衣衫整齊的出來。

夕蓮點頭,隨即拉著吹雪,到樓下吃早餐。

「吶,夕蓮你到底是誰?」吃早餐時,吹雪問。

夕蓮搖頭。

「甚麼意思?」

夕蓮拿起一張紙,寫了"不告訴你"給吹雪看。

吹雪三條線...,之後埋頭繼續吃早餐。

夕蓮靜靜看著...。

之後一整天,吹雪和夕蓮兩人玩遍閃電町。

吹雪沿路說著他與豪炎寺的相遇,夕蓮靜靜傾聽,一句話都未說。

「夕蓮,你是豪炎寺的親戚嗎?」突然,吹雪問。(時間是在黃昏)

夕蓮點頭。(打算騙吹雪嗎??)

「你為什麼不說話呢?」

夕蓮搖頭。

「不告訴我嗎?」

夕蓮又拿出紙來,寫了"告訴你就沒戲唱了"給吹雪看。

「怎麼這樣…。」吹雪再度三條線…。

在吹雪還在呆滯狀態時,夕蓮再度拉起吹雪的手,衝向某間餐廳。

「吃晚餐?」吹雪站在餐廳門口前問。

夕蓮點頭。

然後,兩人走進去,點了兩個套餐,坐在最裡面的位置,之後兩人一陣沉默。

「夕蓮…,那個…豪炎寺君明天會來機場送我嗎?」

夕蓮點頭。

「喔,那就好。」

之後兩人吃完飯,回旅館後,吹雪洗澡後,因為太累了,就直接睡著了…。

「吹雪睡姿真可愛~」夕蓮卸下髮飾,變回豪炎寺。

(隔天)

「嗯?」「豪炎寺君?」吹雪醒來,第一眼看見的是豪炎寺。

吹雪爬不起來,因為豪炎寺壓在吹雪身上。

「豪炎寺君…豪炎寺君…」吹雪叫著。

「嗯?」豪炎寺這時醒了。

「你好重。」吹雪說。

「喔。」豪炎寺從吹雪身上下來。「幾點的飛機?」(第一句就問者這個,會不會怪怪的??)

「下午兩點。」吹雪下床,收拾一些東西,之後就去廁所盥洗。

 盥洗完後,吹雪開始收拾行李,突然,豪炎寺抱住吹雪。

「你要回北海道了...。」豪炎寺說。

「嗯...。」

「不會不捨嗎?」

「不捨於你。」吹雪語帶輕柔。「豪炎寺君,行李整理好囉~我們出發吧~」

「喔。」

之後兩人離開旅館,到外面吃早餐,然後就出發往機場的方向。

「豪炎寺君,你未來要讀哪裡?之後要做什麼工作呢?」

「我要去東京讀書,未來的職業尚未決定...。」

「醬啊...我是繼續留在北海道,之後回白戀當教練吧。」

「喔喔~」車子往機場方向揚長而去…。

(在機場)

「修也...。」吹雪突然叫著豪炎寺,而且是名。

「嗯?怎麼了?士郎?」豪炎寺訝異,所以也叫名(理由怪怪的)。

「早紀夕蓮到底是你的誰?為什麼長得跟你好像?為什麼她不常說話?」吹雪有點激動。

「夕蓮...是我呦~」豪炎寺在吹雪耳邊輕輕地說。

吹雪瞬間呆滯,「ㄟ!!!!!!!!!!!!!!!!!!」吹雪嚇到。

「真是的,何必那麼驚訝?」豪炎寺笑笑。

突然一個吻從天而降到吹雪唇上。

A民眾再度路過...(怎麼那麼剛好?!)

「天啊!!公然放閃!!(拿起墨鏡)」

「哇......進階版!」B民眾感嘆?!

把視角切回主角們。

「豪炎寺君,再見~~期待下一次的相見歐~」吹雪最後離開前說。

「嗯,下次見~」豪炎寺揮手。

吹雪上了飛機,離開了閃電町。

豪炎寺則是靜靜的看著吹雪離開...。                                                (終。)


後記:終於打完了....(揉眼)

原本想要寫一集而已,結果越拉越長...,到第五集。

你說我還會不會再打同人文?

我會回答:「目前不會~~」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