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豪炎寺輕輕地吻了下去。

兩人瞬間停止呼吸。

「意料之外啊!!!」吹雪想。

幾秒之後,豪炎寺鬆開嘴巴,「那麼,你喜歡我嗎?」

吹雪還在狀況外,「ㄜ...」滿臉通紅。

「嗯,我、也、喜、歡、你。」過了些許時間,回過神來的吹雪才慢慢回答。

「那...我們去旅館吧!!」結果,吹雪又被豪炎寺拉跑了(咻........)。

(回到車上)

「旅館在哪?」豪炎寺問。

「豪炎寺君,你好像有點急喔。」

「我哪有?」

 「明明就有。」「好啦~這是地址。」吹雪給豪炎寺一張紙條,正反兩面皆有寫東西。

「嗯...知道了。」「ㄟ?背面寫了甚麼東東?」豪炎寺把紙條翻過來。

「だめ!!!!!!!!!!(不行)」吹雪直接撲倒在豪炎寺身上,把紙條拿走。

「唉呦~是神馬東西不給看啦~」

「沒什麼,只是豪炎寺君不能看就是了。」「快點出發吧。知道怎麼走了吧?」吹雪轉移話題。

「真是掃興,知道了,走吧。」(咻.......車子開走了)

(在旅館櫃檯)

「我是有訂房吹雪士郎。」吹雪跟櫃台小姐講。

「嗯嗯,一間...」櫃台小姐話還沒說完,嘴巴就被摀住了。

「小聲講,好嗎?」

「單人房,是嗎?」櫃台小姐壓低音量說。

「嗯。」

「來,你的鑰匙。電梯上去九樓,即可看到910號房。」

「謝謝。」

「豪炎寺君,好了悠~走吧。」

「喔。」

「誒~那不是吹雪士郎嗎?」剛剛那櫃台小姐的同事說。

「是不是那個閃電日本隊的?」另一位同事說。

「好像是耶~銀色頭髮跟墨綠色的眼睛。」服侍吹雪的櫃台小姐說。

「(驚!!!!!!!!!!!!)剛剛應該要簽名的說!」(這位櫃台小姐反應有點慢半拍...)←不!是慢很多拍

(到了九樓)

「就是這裡歐~」吹雪說,此時兩人站在910號房前。

「嗯,打開進去吧。」

「嗯。」其實吹雪有點緊張。(本作者:誰叫你要整豪炎寺)

鑰匙插進鎖孔中,吹雪把鑰匙轉一下,將門打開。

「誒?吹雪,你...不是說雙人房嗎?」豪炎寺驚訝。內心...請看下句↓

「單人房,會很擠呢!(邪笑)」←看!此人多多多...邪惡阿!!!!

「豪炎寺君...對不起...。」

「可愛的吹雪阿~我原諒你,但是...」豪炎寺話還沒說完,就先動手把吹雪強仆在床上,形成吹雪在下,豪炎寺在上的曖昧姿勢。

「豪炎寺君,可以放開嗎?」滿臉通紅的吹雪問。

 「不要~~」豪炎寺吐吐舌頭,手也把吹雪襯衫的衣扣解開。

但是吹雪不知哪來的力氣,把豪炎寺翻過來,並掙脫豪炎寺的手。「我要去吃飯了,晚點就會回來。」說完,扣好扣子,吹雪人就出去了。

「ㄟ...吹雪。」豪炎寺眼睜睜看著吹雪離開。「明明就說喜歡我,為何你要這麼做?」

突然,豪炎寺看到去旅館前吹雪給他看的紙條背面,就把它拿起來看,赫然發現:

「喔~我懂為什麼了。」隨即拿走隨身物品,離開了房間。

吹雪到底寫了什麼?...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上面寫了:

1.一見到他,就要抱住他,緊緊的!讓他臉紅!!

2.騙他我訂的是雙人房。

3.我一定要成為攻方!!不能被豪炎寺君壓制著。(最重要!!!)

懂了吧?


 吹雪買了晚餐,走啊走,走啊走,來到河邊空地。

「阿~真是懷念的地方。」吹雪說。(當年的詳情請看60集((好像是)

此時天公伯不知為什麼,哭起來了!!(簡單來說,就是下雨啦~)

吹雪躲到橋下躲雨。

「好吧,先吃啦~」原來,吹雪買了兩份,一份是自己吃,另一份是給豪炎寺的。


 豪炎寺跑回家(ㄟ?不是說不回家嗎?)

 「誒?哥哥?你不是說不回來了?」夕香跑出來。

「哥哥回來拿個東西。」

「喔...什麼東西?」

「好了,我走了,掰掰~」豪炎寺拿了一個背包,連夕香的話都還沒回答,就拿了兩把雨傘,離開家裡。

「哥哥...」夕香望著。(OS:哥哥怎麼不理我了呢?((泣)


豪炎寺不知道為什麼,去旅館最近的路不走,反而繞路來到吹雪在躲雨的橋墩下。

「吹雪?」豪炎寺直奔吹雪那邊。

「豪炎寺君...。」

「你在這裡阿。」

「豪炎寺君...對不起,然後,這是你的晚餐。」

「謝謝。對不起什麼?」

「擺脫你的束縛阿...。」

「喔...沒關係。」

「對了,豪炎寺君,你這三年過的如何?」

「雖然與圓堂他們讀同ㄧ所學校,但我並沒有與他們的交情延續下去。」

「為什麼?」

「就是有一種不想接觸的感覺,為此,我隱『性』(加重語氣)埋名。」

「所以,豪炎寺君,你『性轉』了?」

「嗯。」

「我想聽聽,你這三年的生活,可以嗎?」

「好哇,但你的也要跟我講喔~」

「嗯。」

豪炎寺娓娓道來他的過去...

時間是高一開學第一天...

「豪炎寺修也!豪炎寺修也!」老師點名,台下無人回應。

「有人認識豪炎寺修也嗎?」老師問。

「我。」曾經是豪炎寺的同班同學回答。

「你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不知道。」

突然,副導師走進來跟班導師講了一些話,之後就帶著一位女孩進來。

「嗯...各位同學,豪炎寺同學因為特殊原因,所以轉學了,來了一位新同學,早紀夕蓮~」

站在大家面前的,是一位很高,有著米白色頭髮,並且紮了個高馬尾,穿著長裙的女孩。

「大家好,我是早紀夕蓮,請多多指教。」                             (續...)


後記:下集...算是最高潮吧?!

說好的豪炎寺過去呢...只有一丁點?!((遭毆

說好的H呢?也只有一丁點...((再毆

下集...可能是最終章喔~~(只有可能啦~~)

arrow
arrow

    不想解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